胡蘿蔔和豬肉怎麼調餃子餡好吃胡蘿蔔豬肉餡餃子怎麼調

2021-03-05 07:59:42 字數 6402 閱讀 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蘿蔔擦成絲再剁成末用開水過一下待用,將豬肉剁成末和胡蘿蔔放在一起,再放入蔥末多一些,薑末適量,鹽,花椒 味精 大料最後再加入一些植物油 最好是胡油 拌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的是韭菜餡的話,主料可選擇略肥的韭菜或韭黃,較細小的韭菜的話自身的細纖維在口中咀嚼是產生的糖沒有肥大的韭菜甜味感強一些,而且細韭菜的生澀味重些牛肉的鮮香體現不出,故口感就差的多了。肉類選擇的話建議你用小黃牛肉。教你個搭配比例吧:

200克新鮮小黃牛肉,500克肥韭菜或韭黃,少許味精,20-30克食鹽,少許嫩薑末和芝麻油,15克-20左右的老抽醬油,在加少許的冰糖水(甜濃度高一點的),小蘇打水1-2勺。在拌完肉餡後放置半小時就可以包餃子了;白菜餡的話可按上述方法,但不需加入糖水和醬油了。另外吃水餃湯是有講究的,應選用牛腿大腿骨,骨頭出來的湯汁是略偏酸性,而肉類熟後略呈偏鹼性。

湯餡的中和突出了肉的鮮香和滑嫩和韭菜略回甜的口中回味。按此法做,可突出肉餡的鮮,嫩,甜。希望你試下!

胡蘿蔔和豬肉怎麼調餃子餡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介意肥抄肉的話,豬肉可以選肥bai一點的,天du津狗不理包子用zhi的肥肉和瘦肉比例就是3:7;如果介dao意,那就在將蘿蔔和豬肉剁碎之後,將蘿蔔放到一塊布中,用力擠出其中的水分,然後將蘿蔔和豬肉拌勻,燒一勺熱油澆在上面,再進行攪拌。這樣的餡,包出來的餃子絕對給力,我一邊寫,一邊都流哈喇子了。

4樓:淡淡的瀟

把胡蘿蔔躲成丁,肉也躲成丁,

胡蘿蔔豬肉餡餃子怎麼調?

5樓:瀋陽xdf烹飪

食材主料

bai麵粉300g

豬肉餡200g

胡蘿蔔200g

輔料du

油適量zhi

dao鹽適量

蔥薑適量

醬油適量

白糖適量

十三香適量

木耳適量

蠔油適量

清水適量

步驟1.麵粉

2.加清水和成光滑的麵團,用布蒙上,放在一邊醒二十分鐘3.買的豬肉自己剁的餡,剁的過程中再把姜和蔥放肉裡一起剁成末,剁好的豬肉餡裡加適量的色拉油料酒醬油鹽糖蠔油花椒麵攪打上勁,放在一邊備用

4.胡蘿蔔擦成細絲,再剁的碎些,木耳泡好後,切成細末5.把蔬菜放在肉餡裡攪拌均勻

6.揪一塊和好的麵團做成餃子劑

7.再擀成餃子皮,放上餡料

8.包成餃子

9.開始煮餃子,涼水澆兩開後,再敞開蓋煮一分鐘,餃子就可以盛了10.大個餃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買到的菜都可以加進去。比例就看各自的口味了。

7樓:我只問不答矣

胡蘿蔔刨成絲和絞好的豬肉再加些薑蔥就很好吃了

8樓:大好家

不加也可以呀,可以只放蔥、姜、豬肉和胡蘿蔔

9樓:委古蘭用惠

胡蘿蔔豬肉餡這樣做:首先先將胡蘿蔔洗乾淨去皮切豆丁,然後自己把豬肉看碎要看的均勻最好在砍的時候先上味了要把肉砍了看上去很鬆軟了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包啦~

不要炒你直接和餡攪拌好,放些味精醬油蔥能增加你這個肉餡的香味這樣吃來更香~!

10樓:軒轅識屠代

材料主料:胡蘿蔔4斤、豬肉餡1斤半;

輔料:大蔥1斤半

胡蘿蔔豬肉餡餃子

1,賣肉處把豬肉和大蔥一塊絞成餡

2,紅蘿蔔擦成絲

3,將蘿蔔絲用刀剁碎

4,把肉餡和大蔥倒入盆中與胡蘿蔔碎摻勻。

5,拌進超市買的包子餃子餡料、醬油、香油、炒熟的熱色拉油。一盆香氣噴鼻的餡就做好啦

包好的餃子。

胡蘿蔔素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鮮美呢?

11樓:百度使用者

將胡蘿蔔擦絲剁爛,加肉末、鹽、油、味精、少量香菜,和成餡,做成小餃子或小包子。還有一點得說說,吃胡蘿蔔餡餃子、包子不宜沾醋,因為酸會破壞胡蘿蔔素。

12樓:你力哥來了

胡蘿蔔素餡餃子,調餡好吃的方法如下:

1.麵粉加入適量的水揉成麵團。餳至10分鐘。

2.雞蛋炒熟剁碎,

3.蝦皮加入蔥薑碎炒香。

4.胡蘿蔔擦絲剁爛,用油炒軟。

5.加入剁碎的香菇。

6.倒入雞蛋碎 蝦皮 鹽 雞精 香油攪拌均勻。

7.將餳好的面揉成條,切成小劑子。

8.取一小劑子擀成中間厚邊上薄的皮。中間放入餡料。

9.包成餃子。把包好的餃子中間有間隔的碼放好10.鍋中放水,水開後下餃子,煮至浮起時,反覆點水兩次即可撈出食用。

13樓:深海飛馬

1、香菜+香乾+肉末

2、芹菜+胡蘿蔔+肉末

3、白菜(或包心菜)+蝦皮+肉末

4、蝦仁+青菜+肉末

………………發揮想像、隨意創造

拌餡的時候打只蛋進去口感會比較嫩滑

豬肉末加料酒,蔥薑末,鹽,糖,麻油,醬油,少許胡椒粉,拌勻後放一邊.

香菇切碎;白菜切碎,可以用手擠掉一些水份,不過別擠得太乾,用色拉油拌勻,這是為了把白菜裡的水份封住.如果不擠水,也行,同樣用油先給拌上,這樣一來煮好的餃子湯汁就更多了,把香菇,白菜,肉拌勻就可以等著包了。

餡裡加點糖會有海鮮味」

大年初一吃餃子,不單純是為了吃飯,飽口福,更是為了辭舊迎新,取個吉利,預祝來年生活甜甜美美,吉祥如意。 要使餃子營養豐富,又鮮美可口,科學地調製好餃子餡很關鍵。

肉、菜合理搭配。有人認為,餃子純肉餡或餡裡肉越多,餃子就越

香。其實不然,從營養角度講,純肉餃子餡並不好,不利於消化吸收。實驗證明,肉在腸胃裡消化需4~5個小時,肉不加菜,被吸收率僅為70%,給肉餡裡加些蔬菜,不僅味道好,被吸收率也可提高到80%左右,營養更全面。

肉屬酸性,菜為鹼性,利於平衡。蔬菜含有纖維素,還可促進人體腸胃蠕動,有助消化。蔬菜營養豐富。

蔬菜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微量元素等。如白菜含有維生素a、b、c、d和鈣、磷、鐵等礦物,葷素皆宜。它還有通利腸胃、除胸悶、解酒的藥效。

韭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醣類、蛋白質等,還含有一種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不僅味道鮮美,有特殊的香味,還有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它能刺激腸胃、引起消化器官興奮,增加食慾,又能殺菌。《本草集法》說它"熟則甘而補中,益肝、散滯、導瘀"。

同時,韭菜和白菜,粗纖維含量多,對促進腸胃蠕動,防止大便乾燥、便秘,預防腸癌都有好處。

肉、菜比例要適當。一般來說,餃子餡的肉與菜的比例以1∶1或1∶0.5為宜。

不要把菜汁倒掉。據測定,大白菜去汁後維生素會損失60%以上。若倒掉菜汁,幾乎是把大白菜、蘿蔔中大部分維生素扔了。

為了避免營養損失與浪費,科學的方法是:

把菜餡剁好後,先將菜汁擠壓出來置盆中,拌肉時和醬油陸續加入,充分攪拌,使菜汁滲入肉內,然後放上菜攪勻。若是素餃,也可以先把菜餡剁好後,倒入鍋(盆)裡,加入食油(菜子油)輕輕拌和,讓油把菜包裹起來,再放食鹽和佐料。這樣,即保留了營養,餃子餡也會鮮嫩適口。

若是韭菜肉餡,菜餡用油拌和後,再把拌好的肉餡(已放足鹽)倒入,混合均勻即可。菜餡先拌油,被一層油膜所包裹,遇到鹽分就不易脫水。用這種餡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菜很鮮,又有一點汁水。

肉要成茸狀。做餡的肉,用刀剁碎或用絞肉機絞碎,使其成為茸狀。瘦肉多時,可適量加菜汁或水;肥肉多時可少加菜汁或水,使勁向乙個方向攪動。

待肉粘糊後,再放適量的花椒粉、五香面、食鹽、鮮薑末、味精、香油,繼續攪拌。同時,醬油要一點一滴的徐徐加入。如有肉湯最好加肉湯,邊滴邊攪拌,直到模糊狀後,再將菜餡拌入攪勻即可。

用這樣的餃子餡包成的餃子,吃時湯汁飽滿,味鮮肉嫩。

調劑餃子時,稍加一點白糖,餃子會有鮮美的海

14樓:志遠

放肉2斤

蘿蔔50克

就好吃了

胡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抄餡的肉餃子很好吃。

bai1、用擦子將胡蘿蔔du擦成細絲,放碗中加蓋微波爐zhi高火5 分鐘,涼dao後剁碎。

2、然後加入雞蛋絲、木耳末、蝦皮末、包成小混沌小水餃都行。

3、或者拌在醃好的稀稀的豬肉餡裡,吸足了肉餡的香味。簡單。

4、胡蘿蔔羊肉:同3,但要炸點花椒水倒到餡裡,可以驅除羊肉的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胡蘿蔔剁碎

加些肉和雞蛋,肉和雞蛋先攪拌下,在少放一些水,沿著乙個方向一直打加入已經弄好的胡蘿蔔在一起攪拌

放入一些香菜、粉條味道更加

最後放入調料,放點十三香增加香味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羊肉做餡兒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嚐嚐這樣做的餃子,你會滿意的

簡單的紅蘿蔔豬肉餃子餡的做法怎麼做好吃

19樓:地方歇後語

主料豬肉餡

500g

胡蘿蔔2根輔料油

適量回答鹽

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餃子餡調料

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步驟

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

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

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

4.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

5.蔥切末。

6.肉餡加料酒向乙個方向攪拌上筋,中間可以適當加些清水。

7.肉餡中放入炒好的胡蘿蔔和蔥末,放入餃子餡調料、鹽、生抽、老抽、香油,攪拌均勻。

豬肉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肉餡裡要加少量油,尤其是肉餡比較瘦的時候,跟炒菜用量差不多就可以,

二油 醬油 料酒 等水狀的調料要先加入,用力絞到肉餡稠稠的,這個是用來調肉餡的水份的,如果是做純肉的,還要在裡面加一些水三鹽 花椒粉 之類的粉狀調料後加,再絞勻,這時多絞一會兒沒關係,最好的絞成感覺看不出肉粒,感覺肉一絲絲的,這樣最好

四 香油蔥薑 之類的要最後加,稍稍絞勻就可以,不要再過多攪拌了,要不會矢掉蔥薑的香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葷餡的,

一、肉不可太瘦,免得口感發柴,不香。 二、五香粉或十三香不可少,三、餡要朝乙個方向打上勁兒,可徐徐加入點花椒水,這樣熟後肉餡成團兒不散,

四、香油必不可少,

五、若有條件,可把肉皮凍切小粒兒入餡,吃起來有灌湯包的效果(小心燙著) 若是素餡的,

一、入餡的菜務必擦乾水分,免出湯汁,

二、務必將鹽最後放,免出湯汁(尤其是韭菜餡) 煮時,水鍋裡放點鹽,面勁道,皮兒不破 肉、菜合理搭配。有人認為,餃子純肉餡或餡裡肉越多,餃子就越香。其實不然,從營養角度講,純肉餃子餡並不好,不利於消化吸收。

實驗證明,肉在腸胃裡消化需4~5個小時,肉不加菜,被吸收率僅為70%,給肉餡裡加些蔬菜,不僅味道好,被吸收率也可提高到80%左右,營養更全面。肉屬酸性,菜為鹼性,利於平衡。蔬菜含有纖維素,還可促進人體腸胃蠕動,有助消化。

蔬菜營養豐富。蔬菜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微量元素等。如白菜含有維生素a、b、c、d和鈣、磷、鐵等礦物,葷素皆宜。

它還有通利腸胃、除胸悶、解酒的藥效。韭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醣類、蛋白質等,還含有一種揮發性精油及硫化物,不僅味道鮮美,有特殊的香味,還有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它能刺激腸胃、引起消化器官興奮,增加食慾,又能殺菌。

《本草集法》說它"熟則甘而補中,益肝、散滯、導瘀"。同時,韭菜和白菜,粗纖維含量多,對促進腸胃蠕動,防止大便乾燥、便秘,預防腸癌都有好處。 肉、菜比例要適當。

一般來說,餃子餡的肉與菜的比例以1∶1或1∶0.5為宜。不要把菜汁倒掉。

據測定,大白菜去汁後維生素會損失60%以上。若倒掉菜汁,幾乎是把大白菜、蘿蔔中大部分維生素扔了。 為了避免營養損失與浪費,餃子餡的科學做法是:

把菜餡剁好後,先將菜汁擠壓出來置盆中,拌肉時和醬油陸續加入,充分攪拌,使菜汁滲入肉內,然後放上菜攪勻。若是素餃,也可以先把菜餡剁好後,倒入鍋(盆)裡,加入食油(菜子油)輕輕拌和,讓油把菜包裹起來,再放食鹽和佐料。這樣,即保留了營養,餃子餡也會鮮嫩適口。

若是韭菜肉餡,菜餡用油拌和後,再把拌好的肉餡(已放足鹽)倒入,混合均勻即可。菜餡先拌油,被一層油膜所包裹,遇到鹽分就不易脫水。用這種餡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菜很鮮,又有一點汁水。

肉要成茸狀。做餡的肉,用刀剁碎或用絞肉機絞碎,使其成為茸狀。瘦肉多時,可適量加菜汁或水;肥肉多時可少加菜汁或水,使勁向乙個方向攪動。

待肉粘糊後,再放適量的花椒粉、五香面、食鹽、鮮薑末、味精、香油,繼續攪拌。同時,醬油要一點一滴的徐徐加入。如有肉湯最好加肉湯,邊滴邊攪拌,直到模糊狀後,再將菜餡拌入攪勻即可。

用這樣的餃子餡包成的餃子,吃時湯汁飽滿,味鮮肉嫩。 調劑餃子餡時,稍加一點白糖,餃子會有鮮美的海鮮味。這做法不論什麼餡都可以,很好用,做出來的味道也很香~呵呵~

餃子餡怎麼調 豬肉胡蘿蔔,胡蘿蔔包餃子如何調餡

豬肉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竅門如下 1 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2 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3 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4 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5 蔥切末。6 肉餡加料酒向乙個方向攪拌上筋,中間可以適當加些清水。7 肉餡中放入炒好的胡蘿蔔和蔥末,放入餃子餡調料 鹽 生抽 ...

豬肉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胡蘿蔔包餃子如何調餡

選一塊上好的豬肉,洗乾淨,用刀剁碎,用刀剁的口感好吃,胡蘿蔔洗乾淨放入攪碎機裡面攪碎,把肉餡和胡蘿蔔陷攪在一起,放入鹽醬油,雞精,耗油,再放點油,把陷攪勻就行了 可以把豬肉 胡蘿蔔等切下放入攪拌機攪碎,r然後加入調料 胡蘿蔔包餃子如何調餡 胡蘿蔔餃子 主料 麵粉 300g 熱水 150 g 胡蘿蔔 ...

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豬肉香菇,豬肉香菇餃子餡做法

如果你想要調到好吃的話,可以把豬肉給他剁碎,剁碎後加入香菇,然後給他一起攪碎,然後加入一些餡料,調料調味,這樣的話,做出來的餡料才更美味。餃子餡怎麼調才好吃?豬肉香菇的把香菇洗淨剁碎,豬肉剁碎,放盆中,加上油,加上蠔油生抽,老抽雞精加少許鹽攪拌均勻即可 豬肉香菇餃子餡做法 材料 麵粉,豬肉,香菇,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