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燈如果不亮了咋麼辦?轉向燈不亮時怎麼辦

2023-02-26 07:30:02 字數 4848 閱讀 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一邊不亮,可能是燈泡,如果兩邊不亮你看落車上霧燈亮不,如果不亮就是閃光繼電器了,如果霧燈亮,有可能是燈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燈泡壞了,換乙個就好,如果換上去不亮的話,看看燈坐接觸好不好,不好的話用砂紙磨一磨處理一下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可能是燈泡燒了,更換乙個燈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燈泡過保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轉向燈不亮時怎麼辦?

5樓:假面

撥動轉向開關,轉向燈不亮。可能是由電源,經閃光繼電器到轉向開關的火線之中有斷路處,或是閃光繼電器和轉向開關有故障。檢查步驟:

①檢查閃光繼電器火線頭是否有電。

②若有電時,再用螺絲刀將閃光繼電器兩接柱短接,使其隔出,若這時轉向燈亮,表明是閃光繼電器有故障。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電阻是否完好,若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閃光繼電器有故障。若觸點間隙過大,應調整得當。

若按下活動觸點,觸點閉合時轉向燈仍不亮,可用螺絲刀將觸點短接,此時若燈亮則說明觸點氧化。

③用螺絲刀將閃光繼電器的兩接柱短接時甲若轉向燈仍不亮,則可能是轉向開關有故障。檢查時,可用螺絲刀分別接通轉向開關火線與左、右燈線接柱。若燈亮,表示轉向開關有故障,應拆下檢修或更換。

車轉向燈突然不亮了,怎麼回事?

6樓:你力哥來了

想要了解轉向燈不亮的原因,首先檢查閃光繼電器火線頭是否有電。如果無電,應檢查該線至電源間是否斷路。如果有電時,用螺絲刀將閃光繼電器兩接線柱連線,這時轉向燈亮,說明閃光繼電器有故障,應該及時更換。

如果不亮,應該檢查閃光繼電器。

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

如果按下活動觸點、觸點閉合時轉向燈不亮,可用螺絲刀將觸點短接,此時如燈亮,則說明觸點氧化;如果轉向燈不亮,則可能是轉向開關有故障,可用螺絲刀分別接通轉向開關火線與左右燈線接線柱。若燈亮,表示轉向開關有故障,應拆下檢修或更換。

有了這種排除方法,車主自己就可以進行檢測了。車主自身不懂的話,應及時到維修中心進行維修或更換,盡量不要拖延。

開轉向燈不亮剎車燈亮是怎麼回事

7樓:er二萱

往左開,左邊的剎車燈跟這一起閃,而右邊的不會,說明左邊轉向燈和左邊的剎車燈上公用一根負極線脫落了,如果是右邊,那道理是一樣的,我的回答一定能幫你解決,我見得多了。

8樓:真若非

尾燈一般都共地,轉向不亮剎車亮,說明地線沒問題,一般左右是分開的,互不影響。

按下三角雙閃報警按鈕,耳朵在駕駛室內聽,應該有繼電器的滴答聲,如果沒有聲音檢查繼電器,可能是它接觸不好、其入電問題或其損壞。有滴答聲且聲音有節奏,大約1秒或以上一次,出來環視車輛,應該全車閃光都啟動,如果只有乙個沒有,檢查其燈泡如果正常,請檢查該轉向的線路。如果插頭都沒電,就比較麻煩了,一般個人弄不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是轉向燈的搭鐵不牢,借用了剎車燈的搭鐵線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轉向開關後,剎車燈亮,是由於內部線路接錯。

11樓:化工儀表交流

可能是汽車電路的問題。

一、直觀診斷法:汽車電路產生妨礙時,偶然會呈現冒煙、火花、異響、焦臭、發燒等異常徵象。這些徵象可直接察看到,從而可以果斷出妨礙所在部位。

二、斷路法:汽車電路裝備產生搭鐵妨礙時,可用斷路法果斷,行將猜疑有搭鐵妨礙的電路段斷開後,察看電器裝備中搭鐵妨礙是否還存在,以此來果斷電路搭鐵的部位和緣由。

三、短路法:汽車電路中呈現斷路妨礙,還可以用短路法果斷,即用起子或導線將被猜疑有斷路妨礙的電路短接,察看儀表指標變革或電器裝備事情狀態,從而果斷出該電路中是否存在斷路妨礙。

四、試燈法:試燈法便是用乙隻汽車用燈膽作為試燈,查抄電路中有沒有斷路妨礙。

五、儀表法:察看汽車儀表板上的電流表、水溫表、燃油表、機油壓力錶等的批示環境,果斷電路中有沒有妨礙。比方,策動機冷態,接通焚燒開關時,水溫表批示滿刻度地位不動,闡明水溫表感測器有妨礙或該路線有搭鐵。

轉向燈不亮時怎麼辦?

汽車轉向燈不亮了是什麼原因!

12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其原因是:電源經閃光繼電器到轉向開關的火線之中有斷路處,或是閃光繼電器或轉向開關有故障。

首先,檢查閃光繼電器火線頭是否有電。若無電,應檢查該線至電源間是否斷路。若有電時,用螺絲刀將閃光繼電器兩接線柱連線,這時轉向燈亮,說明閃光繼電器有故障,應更換。

若不亮,應檢查閃光繼電器。

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電阻是否完好。若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

若按下活動觸點使觸點閉合時轉向燈仍不亮,可用螺絲刀將觸點短接,此時若燈亮,則說明觸點氧化。

用螺絲刀將閃光繼電器兩接線柱短接時,轉向燈不亮,則可能是轉向開關有故障。檢查時,可用螺絲刀分別接通轉向開關火線與左、右燈線接線柱。若燈亮,表示轉向開關有故障,應拆下檢修或更換。

轉向燈開關手柄的操作原理:

若撥動開關手柄向「前」,即為汽車左轉向;撥動開關手柄向「後」,為汽車右轉向指示;手柄處於「中」的位置,無轉向訊號,即轉向訊號燈不亮。

應當注意,轉向燈開關在結構上設計為自動復位,因此使用轉向燈開關時不要強行撥動手柄,否則會使開關內部的。

1、燈都亮,表明變光開關有故降。

2、若搭—接時,遠光亮、近光不亮,則故障在變光開關到大燈之間或到近光燈之間。

3、若大燈遠光燈不亮時,應檢視遠光指示燈是否亮,若亮,表明故障在接線板至大燈之間,若不亮,則表明接線板至變光開關之間有故障。

4、若只有乙個大燈亮,另乙個不亮,則可能是燈絲燒斷或接線有斷路,或是搭鐵不良(大燈亮度弱)。

13樓:冰麗荔

1、先開應急燈試試是否會亮,如果應急也不亮檢查保險,檢查繼電器。如果應急燈亮,檢查組合開關插頭是否鬆動、線頭是否斷開,如果沒有就是組合開關故障。

2、看是不是電路系統短路了,具體查一下配電中心有沒有燒的保險什麼的。這現象沒碰見過。如果車車子無法啟動,你試一下把鑰匙擰到on的位置,但不是啟動車的位置,聽聽有沒有油幫浦的聲音。

如果沒有就是電腦沒上電,查電路。

3、開雙閃開關試試燈亮不,如果亮,那問題出在轉向燈開關部分 ;

如果不亮,看4個轉向燈是否全都不亮,問題出在燈泡上的話,一般不會前後左右四個燈泡一起壞;

汽車轉向燈的作用:

左轉是向下,右轉是向上(最方便的是左手轉向方向來判斷,比如往左拐彎時,左手在方向盤上肯定是向下轉,所以順手往下扳動就可以了,往右轉向時左手肯定是轉動方向盤向上轉,帶動網上扳動就可以了)

燈光開啟是擰,向上轉一下就是開車輛的示寬燈,就是前後的小燈,再擰一下就是開了近光燈。

遠光燈是往下按,就是把整個操縱桿往下按,這時是一直遠光燈狀態,按下去是不會自動恢復的。

遠光燈還有個開啟方式,就是往上抬,不論開沒開燈,只要把操縱桿網上抬一下,就會開啟遠光燈,但是往上抬後操縱桿會自動恢復,抬幾下,遠光燈就亮幾下,這就是平時看到對面車輛會閃幾下遠光燈。

14樓:桓溫廉癸

1、開雙閃開關試試燈亮不,如果亮,那問題出在轉向燈開關部分。

;2、如果不亮,看4個轉向燈是否全都不亮,問題出在燈泡上的話,一般不會前後左右四個燈泡一起壞;

3、最大的可能性是線路和保險絲,檢查這兩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款車好車的控制線路就比較複雜?在不亮的時候,你再開啟雙閃開關,如果亮!可以排除閃光器是沒故障!

如果不亮你再動下配電盤!看看轉向燈保險在什麼位置。動動看是不是接觸問題!

16樓:李晨豪

汽車轉向燈不亮建議你去維修站檢查一下。

17樓:紅旗

從兩個地方著手看下,一是轉向燈的燈泡後的插線頭有無鬆脫,二是保險盒裡轉向燈保險有無燒掉。可能問題出在第乙個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馬320li右前轉向燈出問題 ,時亮時不亮。

19樓:汽車維修學員

更換一下閃光繼電器,可能電流過大時造車短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 閃光器 在看燈泡是否接觸不良。

21樓:把背影留給世界

這樣的話燈應該還是好的,可能接觸不好,去弄弄吧,不然燈遲早都得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修理廠去看一下。

23樓:進夫成晴嵐

保險燒了。

插頭松了。閃光器壞了都有可能。

汽車轉向燈不亮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維修汽車電腦主機板或者更換燈泡。

25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炸了 線路壞了 保險燒了 都可能造成燈泡不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換燈泡,還不行就是線路有問題了。

27樓:星車坊小沈

汽車轉向燈不亮了,用這種簡單的方法就能修復,讓大家少花冤枉錢。

轉向燈常亮不閃是什麼故障,轉向燈常亮或者不亮不閃爍是怎麼回事?

1 一種可能是應該是繼電器出現故障,可以把繼電器裡的保險絲換掉。2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線路虛接造成的,這個就需要檢測了。一 注意看一下,有的閃光器兩根接線是有方向性的,如果兩根線接反了也會常亮不閃,把那新閃光器的兩條線對調一下試試。二 正常開轉向燈就是一邊亮,如果開的雙跳只有一邊亮可能有以下幾點 1 ...

汽車轉向燈故障問題,汽車轉向燈出故障了,請教原因。

造成復汽車轉向燈不亮制 的原因有很多,可能bai的原因是斷路 du閃光繼電器故障 觸zhi點間隙過大等dao因素。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 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 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如果按下活動觸點 觸點閉合時轉向燈...

汽車轉向燈像上是左嗎,汽車能改裝轉向燈自動回位嗎?

上 右 下 左 轉向燈基本都是往上打 順時針 是向右轉,往下打 逆時針 是往左轉。這樣設計也是為了符合人體感覺,更符合人體的操作思維。2 8超車先打左轉向再打右轉向,按規定必須從左側超車,所以需要先打左轉向燈,等超車之後,要返回原車道時,再打右轉向燈。3 8進入高速時打左燈,駛離高速時打右燈。因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