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的鉑金項鍊還是新的可以典當多少

2023-02-26 07:30:02 字數 1569 閱讀 8417

1樓:cd珠寶鑑定師

看你的鉑金是pt990,還是pt950的,另外有多少克重?

買時用了六千的鉑金項鍊能典當麼,可以典當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鉑金的按克算的!典當業是按當時金價跟你算的!不管你當時買了多少錢的!現在鉑金**價比較低應該在:280-300左右吧。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大概能當四千左右。

一枚七千左右的鉑金鑽戒拿去典當行可以典當多少

4樓:含羞草妙妙

一般打3-4折,至少可以典當2000元。因為典當行是按照材料成本價計算的。

5樓:小海龜的水晶宮

看鑽石的等級了,而且不同典當行的估價方式都不一樣。

我有一條價值6000元的珍珠項鍊 如果去典當能 當多少錢啊

6樓:寒夜依舊

具體價位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可以去華夏典當行問問,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外大街11號新成文化大廈。可以去門店看看!很好找地鐵5號線磁器口下a口出就能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鄭州的嗎?

鄭州東明路司家莊那有乙個。

鉑金的項鍊拿到典當行能賣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店,銀行,典當bai行du都**,一般有發票**購買哪zhi裡****高,dao總體是很不。

回划算,不要被答。

不法分子欺騙,一般需要身份證公安備案;

歐盟對俄制裁,巴以衝突,伊拉克僵局,利比亞內戰,美聯儲宣布維持聯邦**利率維持在的水平不變,並將量化寬鬆(qe)規模再次縮減100億美元,至每月250億美元的規模,美國勞工部(dol)周四公布的資料顯示,美國二季度勞工成本指數季率增長,創下2023年三季度以來最大公升幅;美7月非農就業不及預期,****;

週一持續**態勢,2023年8月5日鉑金交易價**到389元左右,首飾鉑金329元左右,**元,典當行****只有25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知道管理員如需**和核實,請追問。

結婚時花八千買的鉑金項鍊現在典當多少錢

9樓:含羞草妙妙

典當行收鉑金不是按照**價計算的,是按照鉑金克重計算的,每克150-180元左右。

一條7000元的鉑金項鍊典當行典當值多少錢

10樓:逍遙茗軒

我上次在廣州體育東路天河郵局對面金澤大廈那家典當行賣了一條,是按重量算的,**也是按國際金價**,你稱一下你的多重,看今天的國際金價是多少,就知道多少錢了。

原價一萬六的鉑金項鍊在典當行能借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扣掉品牌價值,加工費用,光材料成本,別人**的時候要打折,賣不出什麼好**! ,估計每g 折價 80元左右了,一共10000,近30g 折價三千左右 ,大概就只有7000了。

鉑金項鍊上的英文本母什麼意思,鉑金項鍊上的三個英文本母什麼意思

deal 如果是在項鍊上應該是處理的意思,可能被處理的項鍊。英 di l 美 dil vt.牌戲 分 分配 經營 施予 n.一筆 交易 許多 待遇 發牌 vi.交易 論述 有效地或成功地 處理 懲處adj.冷杉木制的,松木製的 鉑金項鍊上有sh字母是什麼意思?這個很有可能是廠家的名字縮寫。不影響的。...

剛買的鉑金項鍊可以換嗎,剛買的鉑金項鍊可以換嗎?

如果是質量問題,短期都是可以調換的,如果買了沒有佩戴,保持全新含標籤的情況下,時間久點也是可以調換的 你這個才兩天,肯定能換的,帶上給你的票據去跟商家溝通 可以2013年7月20日20時44分51秒 剛買的鉑金項鍊,又想換成 的,可以去店家換嗎?首飾 以舊換新 調換規則 一 凡在中國 各直營店 授權...

老鳳祥鉑金項鍊為什麼只有tp950的

好奢侈 這麼下的去手 看下 穿梭千萬年的愛戀 便宜死人啦 老鳳祥 鉑金項鍊上的logo pt950的,老鳳祥1是什麼意思 5 老鳳祥的品牌logo pt950是鉑含量95 鉑金 老鳳祥白金項鍊寫著pt950y代表什麼意思 其實白金就是鉑金,白金是鉑金的俗稱。同時,含鉑量也是鉑金首飾定價的根據之一。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