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燈為什麼一邊亮一邊不亮,轉向燈一邊亮一邊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2-08-30 09:40:05 字數 2650 閱讀 5555

1樓:

問題不夠詳細,正常開轉向燈就是一邊亮

如果你開的雙跳只有一邊亮可能有以下幾點:

1.雙跳開關接觸不良;

2.轉向閃光器單邊損壞(某些車型用兩個閃光器);

3.單邊燈泡損壞;

4.單邊線路斷路或接觸不良.

轉向燈一邊亮一邊不亮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夠詳細,正常開轉向燈就是一邊亮

如果你開的雙跳只有一邊亮可能有以下幾點:

1.雙跳開關接觸不良;

2.轉向閃光器單邊損壞(某些車型用兩個閃光器);

3.單邊燈泡損壞;

4.單邊線路斷路或接觸不良.

3樓:倲嘟

是不是不亮的那邊電源壞掉了!

轉向燈一邊亮一邊不亮是什麼原因?雙閃也是一邊亮一邊不亮

4樓:井音華

轉向燈和雙閃都是一邊亮一邊不亮,可能是因為那個轉向不亮的那邊那個轉向燈泡壞了

5樓:愛

一、汽車轉向燈的工作原理

1、燈管採用氙氣燈管,微控制器控制電路,左右輪換頻閃不間斷工作。

2、採用閃光器:按其結構不同,可分為阻絲式、電容式和電子式三種。

其中阻絲式又可分為熱絲式(電熱式)和翼片式(彈跳式),而電子式又可分混合式(帶觸點式的繼電器與電子元件)和全電子式(無繼電器)。比如彈跳式閃光器,利用電流熱效應原理,以熱脹冷縮為動力,使彈簧片產生突變動作,來接通和斷開觸點,實現燈光閃爍。

二、閃光器的工作原理

常見閃光器有電容式、翼片式、電晶體式三類(圖6-22)。翼片式和帶繼電器的電晶體式閃光器結構簡單體積小、閃光頻率穩定、監控作用明顯、工作時伴有響聲,故被廣泛使用。

1、電容式閃光器

它由乙隻大容量電解電容器和雙線圈繼電器組成。

工作原理:接通轉向燈開關(左或右)後,串聯線圈經觸點、轉向訊號燈構成迴路,且電流較大。產生較強磁場,吸動銜鐵,使觸點張開。

此過程中,串聯線圈通電時間極短,轉向訊號燈不亮。觸點張開後電容器經串聯線圈、併聯線圈、轉向燈開關、轉向燈及轉向指示燈構成充電迴路.由於充電電流很小,此時轉向燈與轉向指示燈不亮。觸點在串併聯線圈的合成磁場(方向相同)作用下,仍保持張開狀態。

電容器充足電後,併聯線圈電流消失,鐵心吸力減小,觸點在復位彈簧作用下閉合,轉向燈與轉向指示燈亮;同時,電容器經併聯線圈及觸點放電,由於串聯線圈與併聯線圈磁場方向相反,鐵心吸力極小,觸點保持閉合狀態。當電容器放電結束後,併聯線圈電流消失,在串聯線圈磁場作用下,觸點再次張開,轉向燈與轉向指示燈變暗,電容器再次充電。如此周而復始,轉向燈與轉向指示燈不停地以此頻率閃爍。

電容式閃光器具有監控功能,當一側轉向燈有乙隻或乙隻以上轉向燈泡燒斷或接觸不良時,閃光器就使該側轉向燈接通時只亮不閃,以示該側轉向燈電路異常。

汽車的轉向燈一邊亮一邊不亮,開危險燈又兩邊都亮,請問是什麼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燈泡正常,轉向燈開關,線路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要檢查一下。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祝您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轉向燈開關的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查下轉向燈保險絲,有些車分左右保險絲的,如果沒有燒,那就轉向燈開關問題了

9樓:金正幹

轉向燈手柄開關可能老化或接觸不良!

左邊的轉向燈全部不亮,雙閃也只有右邊亮請問什麼原因?

10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一般是左轉向的保險壞了,或線路斷路造成的

汽車左右轉向燈都亮,雙閃燈乙個都不亮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抄有些車他是雙閃襲

和轉彎保險

是分開的,請先檢查一下保險如果保險沒壞那麼就是雙閃開關有問題。

汽車的燈不亮,最大的可能是電路存在問題。先檢查開關是否損壞,在確保開關可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再檢查一下線路問題,重點檢查線路是否存在短路或者斷路,導致轉向燈和報警燈不亮。在問題確定之後先看看自己能否維修。

當然也不排除接觸不良和相關裝置的損壞。如果無法確定故障原因的話建議去汽車修理處進行檢查換修。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有些車雙閃和轉向保險是分開的,如果轉向燈亮而雙閃不亮,請先檢查一下保險如果保險沒壞那麼就是雙閃開關有問題。

轉向燈開左邊的亮,開右邊的不亮,雙閃也是左邊亮右邊不亮,原因是什麼?

轉向燈乙個亮乙個不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亮的轉向燈拆下來,更換轉向燈燈泡即可。

如果是中高階車型,轉向燈非鹵素的,而是led轉向燈,最後不要自己動手,**比較高,去4s更換比較好。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先檢查一下燈的保險,是否正常,再檢查開關和線路。

15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首先確認是左右不亮,還是前後不亮,左右一般為轉向開關損壞,前後一般為燈泡損壞

轉向燈常亮不閃是什麼故障,轉向燈常亮或者不亮不閃爍是怎麼回事?

1 一種可能是應該是繼電器出現故障,可以把繼電器裡的保險絲換掉。2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線路虛接造成的,這個就需要檢測了。一 注意看一下,有的閃光器兩根接線是有方向性的,如果兩根線接反了也會常亮不閃,把那新閃光器的兩條線對調一下試試。二 正常開轉向燈就是一邊亮,如果開的雙跳只有一邊亮可能有以下幾點 1 ...

汽車大燈一邊亮一邊很暗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保險絲燒蝕或者燈泡短路或者燒掉了。一 汽車故障診斷的四項基本原則 1 先簡後繁 先易後難的原則 2 先思後行 先熟後生的原則 3 先上後下 先外後裡的原則 4 先備後用 優先的原則 二 燈光故障 通常左邊大燈,所有燈泡共用乙個搭鐵點,右邊也是,如果左邊搭鐵不良,開大燈的時候 大燈電流較大,故...

什麼一邊什麼才一邊造句,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他吃過午飯,然後一邊哼唱歌曲,一邊看書。老師走進教室,一邊寫字,一邊說話。什麼一邊什麼才一邊造句 1 王明一邊 幹活一邊吹著口哨。2 弟弟一邊看書,一邊摘錄好詞好句。3 王師傅一邊說著,一邊給我們拿來兩盤蛋糕。4 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