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車的左轉向燈總壞維修多少錢,汽車左轉向燈正常,右邊突然閃的很快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43:56 字數 2196 閱讀 6772

1樓:路邊小落月

你好!你的車的左轉像燈是不亮了嗎?燈不亮的話一般都是燈泡燒了,只需要換乙個燈泡一般也就十幾二十塊。

如果是led的就需要換總稱,這個就要根據你的車型不同來決定**的不同。有幾百到幾千不等。

汽車左轉向燈正常,右邊突然閃的很快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可能如下:

1、右側轉向燈有燒毀(同側);一般轉向燈如:右前轉向燈、右前翼子板燈、轉彎輔助照明燈、右後轉向燈等,其中任一燈泡燒毀均有可能導致轉向時閃動頻率過快。右側轉向燈接觸不良;如燈泡鬆動、插頭插接不良等。

2、右側轉向燈泡功率或型號不一致;如一些車主在更換轉向燈泡時未使用同規格型號燈泡,或功率過大或過小等現象而造成。燈泡控制繼電器故障;控制轉向燈光系統線路繼電器可導致。

3、少數有可能組合開關或儀表故障;此種現象雖少,因車型電路設計不同的原理,故不排除導致發生如題故障現象的可能。

燈光線路故障;線路插接不良、搭鐵不良、燈泡安裝不正確、生鏽等多原因。此外還有可能因其它線路異常導致、防盜線路可導致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可能:

a、右側轉向燈有燒毀(同側);

一般轉向燈如:右前轉向燈、右前翼子板燈、轉彎輔助照明燈、右後轉向燈等,其中任一燈泡燒毀均有可能導致轉向時閃動頻率過快。

b、右側 轉向燈接觸不良;

如燈泡鬆動、插頭插接不良等。

c、右側轉向燈泡功率或型號不一致;

如一些車主在更換轉向燈泡時未使用同規格型號燈泡,或功率過大或過小等現象而造成。

d、燈泡控制繼電器故障;

控制轉向燈光系統線路繼電器可導致。

e、少數有可能組合開關或儀表故障;

此種現象雖少,因車型電路設計不同的原理,故不排除導致發生如題故障現象的可能。

f、燈光線路故障;

線路插接不良、搭鐵不良、燈泡安裝不正確、生鏽等多原因。此外還有可能因其它線路異常導致、防盜線路可導致等。

g、其它不良。

轉向燈特性:

a、汽車的轉向燈是在機動車輛轉向(彎)、變道時必須開啟的裝置,用以提示前後左右車輛及周圍行人注意安全及了解車輛「意圖」(行駛方向)的重要「指示燈」或「提示燈」。

b、是車輛「動態資訊」的最重要提示裝置,安裝於車身前後、側向、倒車鏡等部位。通常以黃色光帶(色譜)作為提示色。

使用環境或條件:

a、在變更車道或道路中心標記為虛線路段需要超車時。

b、駛入、駛出環形交叉路口時根據車輛行駛的方向,開啟對應的側轉向燈。

c、靠邊停車或起步行駛時。開啟轉向燈。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右轉向燈正常左邊突然閃爍很快是怎麼回事?應該先陸續了。

5樓:人生一杯茶

汽車左轉向燈正常右邊突然閃的很快,是接觸不良。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右邊前後轉向燈燈泡,只要燒了乙個就會發生極閃的問題,換個燈泡就解決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應該是電路有問題.要到修理廠檢查一下了.

避免因為短路而發生自燃的危險.,基本就是這兩個方面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也是右邊轉向燈泡,燒了乙個,應該是右後邊那個,因為司機沒那麼容易注意到。看看是不是燒了,如果是換個就沒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大可能是右轉向燈泡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乙個轉向燈泡不亮的。你看看是不是有燈泡不亮的。換掉就好了。

10樓:途虎話養車

估計是有燈泡燒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大神請問車燈問題屬不屬於三年十萬公里保修期之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有燈泡燒了的就是扯蛋,我的現在就是右邊跳的快,檢查了,燈泡都很正常,

13樓:寶馬司徒

中華fsv小轎車發不起,右方向燈快閃,右後方向燈了亮,還有近光燈都不亮,遠光燈是好的

14樓:一絲車三刀

轉向燈閃爍快,是閃斷繼電器上電阻絲加熱,銅鋅合金片彎曲斷電,冷卻後電磁鐵復位,觸點通電,形成間斷式通電,而有乙個燈泡不亮,電流過高,導致頻率過快,形成轉向燈閃爍過快,而另乙個轉向燈或者是雙閃正常,換上好的轉向燈就正常了。

電腦上門維修多少錢上門維修電腦的一般多少錢一次比如換個系

品牌電腦來的整機檢修 清潔自 公升級,最好還bai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du後點來做,可以zhi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dao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 相比較來說,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各地 不同,但 b...

電腦主機板維修一般多少,電腦維修主機板要多少錢

電腦主機板一般維修 50 80,更換橋和cpu底座這樣需要貴一點。電腦維修主機板要多少錢 不一定的事情,比如換幾個鼓包的電解電容,便宜點的店可能收個二三十,換cpu座子或者橋,最起碼一百多到三四百,要看具體板子和維修內容才能判斷 這個沒法確切評估的,如果是小問題,而且這款主機板目前比較普遍,維修費用...

上門維修電腦一般需要多少錢,58電腦維修上門多少錢

這還要bai看您家在什麼du地方了,偏遠郊區zhi肯定要貴些dao的。建議您還是帶 內著機子直接去您家容 附近的電腦城,省去了上門費。上門維修電腦費用各個地方,還有各個維修部收費是不來一樣的,比如社群自裡面如果有電腦維修部的話,他們主要提供的就是上門維修服務,收費可能就低,因為成本也低些,而社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