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200大燈,轉向燈,不亮,雨刮器不動

2023-01-02 06:35:05 字數 1037 閱讀 2047

1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有可能是搭鐵線接觸不良導致的串線了。

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

如果按下活動觸點、觸點閉合時轉向燈不亮,可用螺絲刀將觸點短接,此時如燈亮,則說明觸點氧化;如果轉向燈不亮,則可能是轉向開關有故障,可用螺絲刀分別接通轉向開關火線與左右燈線接線柱。若燈亮,表示轉向開關有故障,應拆下檢修或更換。

轉向燈常見的故障:

1、開啟左右轉向燈及危險燈時,無正常的(滴滴響),且轉向燈不亮。

這種情況一般分兩種原因,閃光器繼電器損壞,或轉向燈熔斷絲已熔斷,前者可自行更換,後者需仔細檢查轉向燈線路是否有短路後,在更換轉向燈熔斷絲即可(一般轉向燈熔斷絲在車子保險盒子內有圖案標識或文字標識)。又因車輛的不同閃光器繼電器也有所不同,一般都是三個插口的,所以因根據車型購買相匹配的閃光器繼電器。

2、單邊開啟左右轉向燈時,左右轉向燈閃動的頻率不一,一邊快一慢。

這種現象主要是左右的轉向燈泡的功率不一樣,或者在轉向燈其電路某處接觸不良(大多數為插頭處)所致。

3、單邊開啟左右轉向燈時正常,但開啟危險燈時,有一邊不亮。

這種現象主要原因為危險燈開關損壞,更換危險燈開關即可。

4、開啟任何一邊轉向燈,只聽到吱吱吱吱的刺耳聲音,且燈不亮,隨即關閉即不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檢查一下電瓶,線路以及保險絲問題。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搭鐵線接觸不良導致的串線了。

賓士cla和c200哪個好,賓士c200和cla有什麼差別

賓士cla和c200做為賓士公司旗下的轎跑車型,無論是外觀 內飾還是配置都有許多相似之處,很多消費者在這兩款車型中進行選擇的時候都會感到很為難,選擇賓士cla還是選擇賓士c200呢,下面對2018款賓士cla 200動感型和2018款賓士c200運動版進行對比,相信看完以後,你就會知道該選擇哪款車。...

賓士c200的效能和價格怎樣,賓士C200的效能和價格怎樣?

所有座椅配有三點式安全帶及頭枕 駕駛員和前排乘客安全氣囊,帶兩階段觸發功能 配有扶手和儲物箱的 控制檯,後排連承杯架 前排和後排外側座椅安全帶收緊器和帶力限制器 制動輔助系統 bas 門鎖 遙遠控制可設選擇性及整體性開關 speedtronic定速巡航控制系統 觸動式電動前後車窗 電控車輛穩定行駛系...

賓士c200大標和小標什麼區別,賓士C200L和C200有什麼區別?

賓士新c級的前臉分兩種造型 時尚型,經典型 時尚型前臉進氣 是馳標,並且前機蓋內上沒有立標。經典型前容進氣 上沒有,而前機蓋上比時尚型多乙個賓士立標。這就是區別。兩種不同的前臉造型都屬於賓士新c級。買車的時候可以如何搭配。賓士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能讓新c級能夠同時吸引不同年齡段的客戶。賓士新c級的前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