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轉向燈的主線是哪根,汽車轉向燈閃光器中的三根線分別接什麼?它的線路是怎麼走的?

2021-09-11 09:37:36 字數 1980 閱讀 3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轉向燈的主線為:通常汽車轉向燈的主線是正方形燈光盒中的藍帶黃線,根據特徵即可找到轉向燈的主線。

轉向燈在機動車輛轉向時開啟以提示前後左右車輛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燈。轉向燈燈管採用氙氣燈管,微控制器控制電路,左右輪換頻閃不間斷工作。轉向燈採用閃光器,實現燈光閃爍。

主要可分為阻絲式、電容式和電子式三種。

汽車的轉向燈開關基本都是安裝在方向盤左邊,其操作方法總結為「上右下左」,所以說上左下右是錯誤的。轉向燈上右下左是符合一般習慣的,向下就是逆時針,一般人會理解為向左,向上就是順時針,一般人就會理解為向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的不同,轉向燈的主線走法略有區別的,但,基本規律都一樣的。線路的走向是這樣的,電源(電瓶的正極)——保險絲盒——轉向開關總成——轉向繼電器——轉向燈——負極搭鐵。

通常該線線皮上是一般紅色、一般綠色的,你先從保險絲盒差起,保險絲盒的外殼上會有標註的,然後,按照線路的顏色和該線的走向去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燈和acc線都在方向盤下面,不用拆什麼,acc線在那個長方形的插頭裡,黑帶黃色(要不就黑帶白色)。轉向燈就在旁邊那個插座裡,正方形的那個,應該是藍帶黃色跟藍帶紅色 (兩根線相鄰)。

汽車轉向燈是指在車輛轉彎時,起到警示車前或車後的行人或車輛的作用的燈。汽車轉向燈按使用材料分,分為:1、氣體汽車轉向燈;2、led汽車轉向燈。

按位置分,分為:1、前轉向燈;2、後轉向燈;3、側轉向燈。

一、燈管採用氙氣燈管,微控制器控制電路,左右輪換頻閃不間斷工作。

二、採用閃光器:按其結構不同,可分為阻絲式、電容式和電子式三種。其中阻絲式又可分為熱絲式(電熱式)和翼片式(彈跳式),而電子式又可分混合式(帶觸點式的繼電器與電子元件)和全電子式(無繼電器)。

比如彈跳式閃光器,利用電流熱效應原理,以熱脹冷縮為動力,使彈簧片產生突變動作,來接通和斷開觸點,實現燈光閃爍。

汽車轉向燈閃光器中的三根線分別接什麼?它的線路是怎麼走的? 5

4樓:

b接火線,e接搭鐵,l輸出至開關的中間接柱,開關的左右柱接左右燈泡,如果只有乙個21瓦的燈泡,閃光器的頻率會加快一倍,如果要求正常的閃光頻率,需要再增加乙個燈泡!

閃光器有三個pin腳(e接搭鐵,b接車鑰匙開紅燈時之12v正電,l接至燈泡,一般閃光器有3跟線(組合閃光器除外),b接電源、s接地線,l接通往組合開關的電源,l1通往←轉向燈     l2通往右轉向燈。

有b的話就是來正電的,還有個腳是接方向盤上的開關,在接轉向燈,沒有標誌任何東西的話們可以隨便接。

5樓:love啊風

先看看閃光器的下面有什麼標誌(⊥是搭鐵的意思。普通的一般是中間那個腳。在看看左右2個腳有什麼標誌。

有b的話就是來正電的,還有個腳是接方向盤上的開關,在接轉向燈,沒有標誌任何東西的話們可以隨便接。你接了搭鐵的,基本看的出的,)路線是:正電去鑰匙,再去閃光器,再去開關,再去轉向燈儀表燈。

6樓:試著去理解雨夕

乙個正極也就是電源、乙個負極、乙個燈光、最普通得就是這些、還有些複雜得加我口口細聊、我是吧搞汽車電路得541478291

7樓:匿名使用者

+b端 l端 ⊥端 , b是正電 l是接燈泡 ⊥是接轉向開關進行搭鐵 ,一般汽車有2個閃光器 分別控制左右轉向燈。當右轉向時,右閃光器的⊥端搭鐵那麼l端就有頻率的電壓輸給燈泡,當按下危險燈時,同時把左右閃光器⊥端進行搭鐵(閃光器⊥端分2路,一路轉向開關,一路危險開關)。 ……………後面自己去想, 。

還有一種型別的轉向電路,就是把2個閃光器做在一起的一共有8條線(+b直接蓄電池過來的(應該是為危險開關提供的正電) ig開鑰匙過來的正電,2條l端接左右轉向燈 2條⊥端接轉向開關,2條搭鐵一條是直接搭鐵 還有一條經危險開關搭鐵)。

8樓:人中天少

b接點火開關on檔火線,e接地,l接轉向開關和轉向燈。

汽車轉向燈故障問題,汽車轉向燈出故障了,請教原因。

造成復汽車轉向燈不亮制 的原因有很多,可能bai的原因是斷路 du閃光繼電器故障 觸zhi點間隙過大等dao因素。開啟閃光繼電器蓋,檢查線圈 電阻是否完好。如果電阻發熱,而觸點又不能閉合時,可按下活動觸點 此時若轉向燈亮,表明繼電器有故障。觸點間隙過大時應進行調整。如果按下活動觸點 觸點閉合時轉向燈...

汽車轉向燈像上是左嗎,汽車能改裝轉向燈自動回位嗎?

上 右 下 左 轉向燈基本都是往上打 順時針 是向右轉,往下打 逆時針 是往左轉。這樣設計也是為了符合人體感覺,更符合人體的操作思維。2 8超車先打左轉向再打右轉向,按規定必須從左側超車,所以需要先打左轉向燈,等超車之後,要返回原車道時,再打右轉向燈。3 8進入高速時打左燈,駛離高速時打右燈。因為進...

汽車轉向燈開關怎麼用,各個方向的作用

往上推是右轉向來,往下自推是左轉向。汽車轉向燈是bai指在車輛轉彎時du,通過開啟相應方向的閃爍zhi指示燈,來警示車dao前或車後的行人或車輛,提示本車的行駛方向。汽車駛入或駛出環形交叉路口時,應根據行駛方向,開啟相應的轉向燈。在車輛行駛中,當本車道交通不暢,需要變更車道時,應通過後視鏡,觀察相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