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2款標緻308。轉向燈。前照燈不起動沒亮怎麼回事

2022-02-22 12:24:50 字數 3285 閱讀 8438

1樓:安全護航

最直接的懷疑就是燈燒掉了,一般都是電壓太高引起的,但是同時這兩種燈全部燒掉的可能性也不大,只可能是它們的控制器燒掉了。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前照燈又稱"大燈",它的總成是保障汽車安全執行的重要部件之一,裝於汽車頭部兩側,用於夜間行車道路的照明,有兩燈制和四燈制之分。

採用四燈制的汽車上比較常見上述故障,主要原因是盲目換用大功率前照燈燈泡。由於在汽配市場上前照燈的品質得不到保證,其發光強度不足,不少駕駛人和維修人員為了圖方便和追求前照燈的大發光強度,還有些燈光檢測人員為了使前照燈的發光強度達到規定值,都將原車前照燈燈泡換成上述大功率燈泡,結果是:前照燈的發光強度達到了,但前照燈電路的故障卻大大增加了,有時還損壞了充電系電路。

多數採用四燈制的汽車在出廠時裝備了燈泡功率為45w/50w的前照燈,前照燈線路分左、右2路,每條線路都用15a熔絲保險,導線截面積均≥1.5mm2,因此,每條線路上的電流(8.3a)均在允許範圍內,前照燈電路的故障很少。

換用大功率前照燈燈泡(100w)後,每條前照燈線路上的電流都增加了1倍(達16.6a),使前照燈線路嚴重過載,從而可能引發以下各種故障。

1.蓄電池嚴重虧電。在前照燈接通後,蓄電池要協同發電機供電,因此,夜間汽車在開始行駛的2h左右內前照燈的亮度正常,而此後則由於蓄電池不能再繼續供電,所以前照燈的亮度下降,且隨發動機轉速的變化而變化,在發動機熄火後也不能用起動機起動發動機。

2.導線發熱,以致線路的電阻增大,前照燈的發光強度下降,嚴重時前照燈線路會因導線絕緣層熔化而短路,甚至發生線路燒毀或汽車火災事故。

3.線路中燈光繼電器或組合開關等的觸點產生燒蝕或粘結,使電路不能斷開或接通。

4.前照燈線路中的熔絲熔斷,使車前一片黑暗。

5.當使用的電器較多、發電機過載持續時間過長時,發電機的二極體和線圈可能燒壞,以致發電機不能發電.

3樓:法拉第五菱

不起動,你開關開啟沒有?

我的汽車突然發現轉向燈沒有已前亮了。這是怎麼回事求大師指點

4樓:申子丁

你的問題我沒看懂啥意思,你那車的轉向燈到底是的亮呢還是不亮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外面的保護罩髒了,洗乾淨就好了。燈泡的亮度不會變得,壞了就不亮了的。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不好,換個燈泡就好了

7樓:手機使用者

n種可能,一是燈泡,二是轉向開關,三是轉向閃光器,四是保險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對您諮詢的問題,可能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轉向燈燈罩外殼存在劃痕或內部有水蒸氣,二是可能燈泡長時間使用,燈泡內部鎢絲氧化變細,你檢查的時候,可以目測轉向燈外殼看是否有明顯劃痕或不正常的現象,如果可以,把燈泡拆下,看燈泡內部是否有明顯的發黑的物質,希望可以幫到你,有什麼疑問歡迎隨時諮詢!【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我的轉向燈不亮或只亮不閃?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不亮時可能是燈泡損壞,或者是轉向燈及導線接觸不良、保險絲熔斷、轉向開關故障、轉向閃光繼電器損壞。

轉向燈只亮不閃,表明閃光電路故障,需及時更換。

標緻308應急燈不亮轉彎燈亮是咋回事

10樓:蘭香入心

應急燈就是危險警告訊號燈,危險警告訊號燈可以由所有轉向燈,包含左右前後的琥珀色燈光,一起開啟來實現,不需要單獨再配燈。轉向燈是只會有單邊琥珀色燈亮起。因此,亮燈的位置是一樣的,只是控制方式不同。

308的應急燈就是這樣設計的,是符合要求的。

開啟應急燈時,只亮轉向燈的情況,建議如下來排查解決:

一、分別開啟左右轉向燈,如果轉向燈都是正常的,說明燈具是沒有問題的,則是應急燈的開關到壞的一側轉向燈的控制迴路出現斷路。請到4s店由電路診斷工具排查確認,並修理接通。

二、如果開啟轉向燈時有一側出現不亮現象,則可能是燈具本身或者轉向燈壞的一側的控制迴路斷路。如果可以使用萬用表,請根據說明書電路圖試下是二者中哪乙個問題。請到4s店由電路診斷工具排查確認,並採取修理電路或者換轉向燈燈泡來解決問題。

轉彎燈不亮對駕車和交通來說是很大的安全隱患,需要盡快排查並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相買車,留已了三款車 馬自達3三廂,標緻308,福克斯三廂,請問那款比較好

建議買馬自達。福克斯三廂比馬自達3三廂更好看 安全性更好 但是耗油更高了,馬自達引擎相當出色,發動後完全沒有感覺,做工非常細膩。車速到120後也完全沒有飄的感覺,行駛平穩。在中檔車中是沒話說的王者!308發動機和變速器太老舊了。估計少說也有20年的歷史了。發動機還是老富康上的那台8氣門1.6l發動機...

標緻308的安全性,真的很好麼

肯定比日系車好,同等價位的車,於其他品牌相比感覺還不錯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東風標緻308,是psa上海研發中心本土開發的第一款車,是東風標緻的一款主流車型,意義重大。東風標緻308傳承標緻120年造車精粹以及最先進技術,在設計之初的核心目標之一就是達到世界頂級碰撞安全水平,打造全方位安...

標緻2072011款和2013款的區別

2013款標緻207屬於cross 跨界車 cross 207相比207普通版增加了一些外觀套件,全系售價區間為萬元。2013款207在2011款車型的基礎上增加了 車頂裝飾架 前後槓裝飾 側裙 尾翼 保險槓防擦條等配置。2013款207採用金屬裝飾踏板,座椅增加了白色縫線,依舊採用1.4l和兩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