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a1路由器192裡面怎麼設定

2023-02-26 05:40:02 字數 1472 閱讀 839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怎麼進入華為a1路由器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路由器設定好以後是進不了設定頁面的,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或進戶網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進入設定頁面。

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

3樓:熊熊熊灬熊孩子

首先,用網線連線華為榮耀路由的藍色插口和外網。

然後,再用自己的手機連上華為路由器的wifi。

最後,手機上已顯示連線了wifi,隨後會自動跳轉到瀏覽器上,在跟著操作提示設定上網。

華為路由器:

在華為路由器中,ne作為華為專業向運營商提供的高階資料通訊處理路由產品,以其卓越的穩定性涵蓋了都會網路及骨幹網的pe、p座標位置。成功的讓各大運營商提高了網路頻寬實現快速增長。

華為路由器怎麼設定成192.168.1.1

華為路由器a1 lite該怎麼設定

路由器 192.168.1.1 怎麼變華為了

4樓:鴻蒙龍玄天

你肯定進入了光貓的設定介面。路由器和光貓的管理ip都是。

。所以你登入192.,直接進入光貓。

如果你的路由器能用,說明有人絕對把你路由器的管理ip設定成不同於路由器底部的管理位址,可能是。

1或者。1,只要第三位不一樣就行。只有你路由器的管理ip不同於光貓,你路由器才能獲取ip(就是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是路由器的介面,進 的是華為光貓的介面。

怎麼設定w8路由器,windows8路由器怎麼設定

保持電腦可以上網。進去瀏覽器輸入或者 然後一步一步設定就行了。w8系統 的電腦 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 w8系統的電腦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步驟如下 以tp link路由為例 1.首先得有個無線路由器和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其次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藍口,準備工作...

192 168 2 1路由器設定

你好今天和大家講一下,多個路由器多個wifi網路設定方法,多個wifi可以增強網路訊號,多個wifi設定常用的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兩個路由器wifi的名字設定為一樣,大部分的網路裝置會自動切換wifi,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兩個wifi名字設定為不一樣,需要自己手動切換wifi。我這裡分別的說一下這2種方式...

192 168 6 1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的設定都是差不多的!路由上網大致兩個過程 1,路由登陸網際網路。2,裝置登陸路由。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位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路由器的登入 不是不變的,路由器的登入 是可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