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沒有連線wifi的情況下如何進入路由器

2023-02-26 05:35:05 字數 5619 閱讀 8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他媽瞎說,樓主不是說了,在沒有連線無線網的情況下,怎麼進入進行設定。

2樓:緣若夢醒

如果沒有wifi密碼,那麼手機是無法連線的,不能連線手機也就不能登入路由器。

你可以通過電腦有線連線上路由器,通過瀏覽器登入檢視路由器的wifi密碼。

或者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以後的路由器的wifi是沒有密碼的。

這樣手機也可以連線路由器,然後通過手機上的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沒有連上wifi的情況下,手機能訪問路由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與終端聯絡的方式就是wifi訊號或者網線,手機沒法連線網線,如果沒連線wifi應該無法與路由器對話。

不過,你應該指得是路由器沒有連線網際網路,只要路由器能夠發射wifi訊號,手機接收到並連線上應該可以訪問路由器的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鶴湖科技提示手機與路由器的鏈結是通過無線方式進行的,沒有連上wifi說明沒有與路由器形成鏈結路徑,手機是無法訪問路由器的。

5樓:知春細雨蒙

可以訪問的,直接進路由器管理頁。

wifi情況下如何設定路由器

6樓:雪v歌

方法/步驟。

不同的路由器的品牌進入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比如tpl,ddl,華為路由器,華碩路由器等就有差異。具體需要看路由器背後或者旁邊貼的標籤有說明如何進入。

一般的輸入,或者,可以進入,特殊的根據說明書介紹進入。

如果修改過密碼的則,需要找到密碼,如果沒找到需要復位。

輸入位址後,按回車,可以看到裡面的路由器的所有功能大項都在囊中。

步驟閱讀。4有執行狀態、有設定嚮導、有qss、還有無限設定等等。

我們進入設定嚮導,這裡輸入adsl的賬戶以及密碼,這個資料在你運營商簽署合同時,有著名,忘記的可以找合同書。一般是**號碼+字尾。

5如果需要設定無線那裡先開啟無限功能,開啟無限廣告,再到無限安全設定裡,可以進入無線設定,那裡可以安排無限加鎖,無限密碼設定。

6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有些路由去需要重啟路由器,有些直接可以了,如果不行則重啟電腦。

如何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7樓:驚夢電子宅

不聯網的狀態下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同樣可以進入的,那是路由器內建的網頁,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瀏覽器。

一、這裡以水星路由器為例。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你的路由器說明書上標示的位址。

二、然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進行登入。

三、進入管理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高階設定」。

四、然後點選「設定嚮導」進行重新設定路由器。

五、進入嚮導之後點選「自動檢測」,檢測完畢後就會以最優結果進行連線,然後點選「下一步」。

六、如果之前設定過熱點,這裡直接點選「下一步」。

七、最後點選綠色「對勾」完成嚮導,即可完成更改設定。

8樓:網友

進入路由器介面本身就不需要外部網路,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的方法有兩種:

1、 需要你的電腦有網線直接連到路由器lan口 就可以進入;

2、用筆記本或手機直接連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也可以進入。

需要通過網頁訪問位址進入設定介面 一般路由器設定位址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在背面都有標註。

常見的路由器位址一般是 或者 具體也可以檢視說明書。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的方法(以tp—link為例):

1、開啟你的瀏覽器;

2、清空位址列並輸入部分較早期的路由器管理位址是,並在彈出的視窗中設定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密碼長度在6-15位區間),該密碼用於以後管理路由器(登入介面)。

9樓:網友

進入路由器不需要網路,只要電腦連著路由器就可以了,開啟乙個瀏覽器頁面,輸入:

or 賬號密碼一般都是admin(or user)

然後就開啟路由器介面了,用設定嚮導來更改你的路由器設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上路由器和電腦,開啟ie,輸入路由器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在路由器的背面】,進入設定頁面,自動連線就可以了。

11樓:宴之敖

什麼型號的路由,補充一下。

電腦的ip要改成和路由的網段一樣才行,特別是閘道器要填入路由的ip

如何在無網路連線的情況下進入路由器設定 30

12樓:張好鐵

解決方法及步驟:

2. 然後把看到的ip位址輸入到瀏覽器的位址列中,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設定了。

方法二:右擊筆記本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我們選擇」更改介面卡器設定「。

3. 找到我們的無線網,然後我們雙擊我們的無線網圖示。

4. 開啟」wlan狀態「然後我們選擇」詳細資訊「。

5. 在」詳細資訊「中可以看到「ipv4"和「ipv4預設閘道器」。一般「ipv4預設閘道器」就是的路由器設定頁面的ip位址。

6. 然後我們把「ipv4預設閘道器」位址直接輸入到瀏覽器中,它會彈出乙個路由器設定的介面,讓我們輸入設定路由器管理員密碼。

7. 把密碼輸入進去,然後就可以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資料拓展: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通過打包乙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不用連線到網際網路的。首先你必須連線到路由器(有線無線都可以),其次你電腦上的ip位址必需和路由器在同乙個網段內(一般買回來的新路由器ip位址不是。

就是,你就將電腦ip位址設定為,然後打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位址(假如是。

的話就輸入這個位址)按回車就可以連線上去了。如果設定都沒有問題的話,會開啟乙個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介面,一般像tp-link之類的路由器預設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之後就可以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了。

14樓:獨立攝影人飛天

路由器通電,用網線連線到電腦,本地連線選擇自動分配ip,沒有意外的話,本地連線應該是亮的。開啟cmd,輸入ipconfig,看一下閘道器的位址,然後在路由器輸入這個位址。會彈出登入框,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如果這樣不行的話,再嘗試設定固定ip,選擇100--200之間的,比如。

101,設定的方法上面幾位說過了。

設定好後開啟cmd,ping閘道器,如果不通的話就換0段,就是,肯定能解決的,乙個破路由器沒那麼複雜。

如果確實還是不行,考慮換根網線試試,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就是硬體的問題。

15樓:網友

進入路由設定是不需要連線網路的,只要你的電腦連線上了路由器,就可以通過ie進入路由設定設定位址。

16樓:中國移動

(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將入戶網線與路由器wan介面連線,電腦與lan口連線。

1、在ie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的位址,然後按enter鍵,出現路由器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以路由器背面標籤為準;

2、選擇左側的「設定嚮導」,然後點選下一步;

3、上網方式選擇「pppoe」,點選下一步;

4、輸入上網帳號和上網密碼,點選下一步;

5、設定ssid名稱(wifi無線訊號的名稱)和密碼,設定完後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結束設定流程,儲存退出即可。

17樓:網友

使用網線連線路由器,修改本地連線的ip位址為。

88(根據路由器而定,你看下路由器的背面標的有ip位址,如果他是。

1,把最後一位改成小於255的任何乙個數字就是你的ip位址)子網掩碼。

0 閘道器就是路由器背後標的那個位址。

修改完成過後開啟ie 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入設定介面過後選擇wan口設定,選擇pppoe 填寫你的寬頻使用者名 密碼,儲存 就可以上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這寬頻是光纖還是有adsl寬頻帳號和密碼?

還是電信給你的固定靜態ip?

19樓:

先弄清楚路由器的本機ip位址。

還要知道無限網路連線的口令。

沒有網路的情況下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路由器。

20樓:_掉進水裡的魚

既然可以遠端控制了,跟wifi沒有關係,出門在外,如果家裡的路由器支援遠端控制的話,手機通過3g/4g網路就可以控制了。

前提是你的路由器必須已經聯網了。

21樓:殘若惜雨

只能通過網路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手機沒有連線wifi,能不能登陸路由器介面設定內容?

2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手機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具體的設定方法為:

1、在手機上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並點選跳轉到設定介面。

2、輸入管理帳號和密碼,初始的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

3、設定無線的名稱和密碼,並點選下方的儲存選項。

4、之後即可完成路由器的設定,重啟路由器後,即可連線無線上網。

23樓:用q戶名

解決方法:連線wifi設定即可。

1、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

2、在設定選單中找到【wlan】點選進入。

3、點選【wlan設定】頁面右上角的【關閉/開啟】按鈕,點選開啟【wlan】。

4、點選開啟以後在【wlan設定】設定頁面會出現很多的無線網名稱,找到自己的無線網點選連線,輸入無線wifi的密碼。如果不知道,按照無線路由器後面提供的**,登入進行設定。

5、連線成功,如下圖所示:

6、連線成功後在進入路由器設定。

進入路由器方法: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行的哦,要連上wifi,使用了無線網路才能登陸到路由器進去設定,不在同一網路無法實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必須連線wifi然後登入up位址。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連上怎麼控制?

手機在連線wifi的情況下uc瀏覽器不能登入百度這

檢查一下手機上面的網路是否正常,其他軟體是否可以正常聯網 檢查一下手機裡面的安全管家軟體是否已經限制了瀏覽器的網路訪問功能 手機系統或者uc瀏覽器沒有響應,重啟一下手機或者將uc瀏覽器關閉後重新開啟 將手機裡面的uc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的版本或者安裝其它版本的uc瀏覽器。uc我都不用了,說省流量我昨天什...

在同一wifi的情況下有的手機連線之後能正常上網

單個路由器帶機量理論上雖說沒有上限,但是實際使用過程中我發現,一般超過20部以上的手機連線到普通家用無線路由器後,再增加聯接的終端裝置後,就會有部分終端不能正常上網。一般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可以購買工業級的無線路由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

在沒有連線外網(沒有安裝寬頻)的情況下,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才能當交換機用

普通家用小型路由器,裝置後面有四個lan埠。將最多四台電腦的網線插在lan埠上,路由器不用任何設定,這就是只使用了路由器的交換機功能。謝謝你的提問 將連線的計算機網線插入lan口即可,不要使用wan口。不用設定,直接插在lan口上,就是交換機了 單位沒有連線外網 沒有安裝寬頻 用交換機連線的區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