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192 168 88 108路由器密碼?

2023-01-25 20:25:02 字數 3043 閱讀 8677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你沒改就是admin( 小寫)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接下來就可以設定密碼了,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組合)

4、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5、最後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2樓:手機智慧型助手

親,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答主這邊查詢到的資訊是: 1、登入到設定介面:在瀏覽器裡面輸入192.

輸入預設的登入名:

admin,預設登入密碼:admin(新版的tp-link路由器第一次登入時,會讓使用者設定登入密碼,且沒有使用者名稱)--點選「確定」。 2、修改登入:

點選「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登入口令」--在「原使用者名稱」後面輸入原來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在「原口令」後面輸入原來的登陸密碼admin,在「新使用者名稱」後面輸入新的web管理使用者名稱,在「新口令」後面輸入新的登陸密碼,在「確認新口令」後面再次輸入剛才輸入的密碼---點選「確定」。 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注意:修改登入密碼後,路由器會自動彈出登入對話方塊,使用者需要用剛才修改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新登入到設定介面。

修改無線wifi密碼:1、進入「無線安全設定」:點選「無線設定」--點選「無線安全設定」——在「psk密碼」後面輸入新的無線wi-fi的密碼---點選最下面的「儲存」按鈕,使得新設定的密碼生效。

此外,在這裡還可以對無線wi-fi的加密方式進行設定,建議大家選擇wpa-psk/wpa2-psk aes加密方法(相對於其它加密方式來說,這種加密方式是最安全的)。 修改路由器wifi密碼溫馨提示:psk密碼就是無線wifi密碼,有的路由器上叫做金鑰,也是指的無線wifi密碼。

注意問題:1、其它品牌的路由器修改密碼時,在具體的設定上可能存在一定的差異。2、修改登入密碼,一般都在路由器的「系統工具」選項下面;無線wifi密碼一般是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項下面,幾乎所有的家用路由器都是這樣的;所以使用者在設定其他品牌的路由器時,只需要找到這兩個選項,就可以完成修改了。

我想設定192.168.88.108路由器密碼

3樓:潮汕人歐陽

上一下 就可以設定了。

路由器設定192.168.1.108怎麼查無線網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可以看到無線設定部分,進入即可檢視。

5樓:雲裳廣場舞

只能重新設定,無法檢視吧。

192.168.88.254路由器怎麼修改wifi密碼

6樓:技巧魔方

教你如何在手機上修改路由器的wifi密碼!

7樓:拉二的二

先登入路由器的登入介面,一般是。

0 或者 1, 然後登入,之後在設定介面可以更改wifi密碼,僅供參考,詳細設定請參考路由器的說明書。

192.168.23.108路由器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 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或者自動。型號,版本不同可能會不一樣)mtu值填入1492。

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192.168.108.1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這也不代表,全部,大部分是這樣的,在新路由器的背面都有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改的密碼的,又忘記的了的,就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小孔不放,看到路由重啟就是恢復出廠預設了。

10樓:乙鴻暉

你的路由器改過lan口位址,是經過別人設定的可能已經修改了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自己的路由器知道寬頻賬號密碼可以恢復出廠設定,預設admin或者guest,使用者名稱密碼密碼都是。

11樓:實翎生爰

路由器已經被人更改過閘道器,說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已經被更改了,預設帳號和密碼應該是admin。可以通過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調整過來。

cisco路由器怎麼設定192.168.88.1 —192.168.88.100的ip手動設定 192.168.88.101—192.168.88.255 是dhcp 5

12樓:東風最愛三月情

路由器ip 和這個不衝突啊。

路由器怎麼配置ip 都可以;路由可以使多個不同網段通訊啊。

進入路由器設定的密碼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路由器標示的初始密碼進入管理介面,重新配置。供參考!

192168.1.108的密碼

14樓:我還有風陪著我

admin

不然就是機頂盒下面的哪個。

在不然就是無線路由器的wlan賬號和密碼。

怎麼設定安裝,怎麼設定安裝DocuCentre V C2265印表機成為網路共享列印

一 所有計算機工作組一樣 計算機圖示右鍵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 修改工作組名 為一樣,確定 二 檢查列印相關服務,設定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 我的電腦 圖示右鍵 管理 服務,或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管理工具 服務 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 server pri...

怎麼設定網頁,怎麼設定預設網頁

提問。怎麼建設 怎麼建設 很高興為您服務1 站點定位確定 的功能與定位。這是確定到底是做什麼,我們要做的是什麼 的主題,風格,叫什麼名字,展示的主要內容。2 設定欄目欄目的實質是乙個 的大綱索引,應該明確顯示出來的主要指標。做好準備材料,收集和整理相關資訊。3 介面設計根據訪問物件提供資訊,使它的乙...

怎麼設定說說,qq說說怎麼設定

設定說說的話,你可以直接點開個人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說說。設定說說就可以呃讓任何人都看到你的說說也可以嗯讓任何人都看不到你的說說嗯,你想讓別人看就看,不想讓別人看你就可以設定嗯備註。你好,說說取決於自我的感悟,以及心情的表述,最想表達的在意的,或者是有感而發如同日積月累,只不過方式的不同,把自己心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