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去德國的手機問題,中國的手機帶到德國能用嗎?

2023-02-26 03:45:02 字數 2233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可以自帶,卡可以在德國買,看你要往國內打還是在德國用,在德國用的話去超市就有賣的,各個超市和加油站可以充值,往國內打的話還可以買ip卡。

中國的手機帶到德國能用嗎?

如何在德國撥打中國的手機

2樓:在大餘灣村跳機械舞的徐庶

不是的,如果在德國撥打中國的號碼,是0086+你的手機號。

打手機是不用加區號的,直接撥就可以了。

另外你的手機必須要確定在德國可以使用,我的建議和樓上一樣,時間確定好,然後讓他舉牌接你,法蘭克福的機場出來的通道就是一條很窄的路,別無他處,肯定能看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中國的國際碼 0086 德國的是0049 你打德國的手機需要在手機號前+0049

也是就說他打你的手機 需要 0086+0757+1***你的手機號 前提是你的手機卡是全球通的 你到了境外還能使用你的手機卡。

給你的建議是 去**買張德國的手機卡 有賣的 在網上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下了飛機就可以直接聯絡。

或者把你的航班資訊告訴他 讓他早點到然後舉牌子等你! 這是最簡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 當然得加中國的區號了 0086

2, 你的卡辦全球通了麼?

下週去德國,不知道在德國手機正常上網可以嗎

5樓:呆豬控座

在國外用國內的手機卡上中國,不但要收取國內的上中國資費,還要收取當地的上中國費用。就是要交兩份錢。我就這麼說吧。

我試過在歐洲用手機飛信發簡訊(也就是需要通過gprs),大概每條簡訊要六七塊錢,而正常情況下只是兩塊錢一條簡訊,所以這樣看來這是非常貴的。(正常在國內用手機飛信發簡訊,一條是五分錢)我不建議你在國外用國內的手機卡上中國,交費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太麻煩了。如果你一定要用手機上中國,就在德國當地買個手機卡吧。

(當地可以籤一年合同,用便宜的**買乙個手機,這樣算也挺合適的。

我要去德國留學,帶中國的手機過去可以用嗎

6樓:格調

全世界手機基本都是一樣的(除了個別國家不通用以外),你在國內買的手機,拿到德國都是一樣使用的,沒什麼區別,不能輸入德文,你就用英文輸入德文變體字母就好了。 所以在**買完全取決於個人興趣,覺得國內手機好,就在國內買乙個帶來繼續用就好了。你到了德國以後,以後打**肯定是要籤手機合同的,有手機合同的話選折不要手機的合同就好了,帶手機的合同其實就是分期付款買個手機而已。

個人意見你來德國時候,隨便帶個手機就好了,有全球通的話,下了飛機給家裡打個**,錢打完卡就不要了,機器換張德國的卡繼續可以用。以後籤通話合同的時候可以選折店面籤或者上網籤,可以籤各種東西,如psp,iphone,itouch筆記本各種東西的,這時候你完全可以換乙個你喜歡的手機。 沒聽說過德國手機功能就比國內手機簡單,難道你指的是山寨版的。

同型號的手機,全世界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吧。 至於你下飛機要打**,國內就按上面說的撥吧,打德國境內的話,到處都有投幣的固定**的,你用這個打就好了。國內那種衝值得**卡德國也有的,超市如lidl或audi,或者**公司店面一般都有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所使用的手機的頻率是否支援德國的網路 頻率,支援的話是可以使用的。

至於你說的關於資費的問題,這個問題在這是查詢不到的,必須要到德國當地諮詢辦理。

國內的手機到德國可以用嗎?

去德國留學,手機問題,求教

8樓:寒暄一樂

你最好到德國再買乙個手機。中國的手機到外國使用可能不方便吧。

去德國我們中國的手機如何上網

國內什麼手機在德國也可以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你手機的頻段只要包含900或者1800在德國就可以用。

德國的sim卡規格和中國的完全一樣。

轉換插頭多帶幾個,用不上的賣個給ls。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用,不過不能用3g網路,國內行貨都是td-cdma歐洲3g都是wcdma,美國是cdma2000,只要支援wcdma的手機就可在歐洲用3g.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用外國的卡的一般就卡要經過剪下才可以插如手機!!

中國的手機去外國能上網嗎,中國的手機到美國可以用嗎

中國的手機只要是全網通,可以在外國通過漫遊 wifi熱點或使用外國本地的卡等方式上網。開通國際漫遊以及手機設定無誤則可在國際使用流量,請注意資費政策,通常費用較高。我感覺你說的問題bai不明du確 1 中國的手zhi 機插中國的手機 卡在dao國外,要提前一 回個月份去手機的服務商答辦理國外上網的相...

去新加坡的簽證問題,中國人去新加坡需要簽證嗎

您好,據我所知,你如果只持有這封信和護照的話,新加坡是不會讓你入境的.因為那封信沒有visa的效果,那封信僅僅是說你可以拿到工作準證,你應該是要去新加坡駐華領事館詢問或者叫公司代簽visa.簽完後應該會在你的護照上打上工作準證的印章.在有印章後你只需持有護照後就能入境了.你的工作準證已經辦下來了,你...

關於中國不同地區氣候的問題,中國地理的氣候情況

長江以南廣大地區都比較濕潤,尤其是珠三角附近的城市更濕潤,如 廣州,深圳,珠海.可別選雲南,雲南好幾年都旱災。長江中下游以及重慶和四川都可以的。還有乙個就是雲南。關於中國城市地理氣候 真正懂的人進 1,紫外線最低 成都 貴陽 遵義 內江 江油。2,氣候最好 昆明 大理 桂林 3,上海平均溫度 冬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