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的簽證問題,中國人去新加坡需要簽證嗎

2022-04-18 14:00:59 字數 5656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據我所知,你如果只持有這封信和護照的話,新加坡是不會讓你入境的.因為那封信沒有visa的效果,那封信僅僅是說你可以拿到工作準證,你應該是要去新加坡駐華領事館詢問或者叫公司代簽visa.簽完後應該會在你的護照上打上工作準證的印章.

在有印章後你只需持有護照後就能入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準證已經辦下來了,你只需要憑著這封mial上飛機去新加坡就可以了,去了後你可以停留1個月時間。在這一個月內你需要準備相關材料和體檢,然後去辦理長期工作簽證就可以了

3樓:櫻梔鳳舞

你直接拿那個ipa letter 和護照就可以入境新加坡了。你可以暫時在新加坡待一個月,在這一個月裡,你要去你的公司給那ipa letter敲一個公司的章, 然後拿著那封敲了章的letter 和體檢報告,還有一些必要的檔案去ica辦理長期工作簽證。體檢可以在國內做,也可以去新加坡做,在國內做會麻煩一點,要去市級醫院體檢並公正成英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好像是出去之後再體檢的,直接拿著這封信和護照就可以入境新加坡了,在中國不用辦理任何簽證手續

5樓:網路無此

你這個是落地籤,不需要在新加坡住我國的領事館辦理什麼!你在樟宜機場的海關就可以入境了。在國內要體檢,到了新加坡,還需要體檢。提醒你,在新加坡,很歧視中國人的,你要有心裡準備。

6樓:啜啜雨

簽證辦了麼??去之前需要在國內體檢 辦理健康證明,到新加坡三個月之內要再次體檢 然後辦理外國人登陸證。有點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3,抵達新加坡之後才體檢

中國人去新加坡需要簽證嗎

8樓:智心女人

是需要辦理簽證的。

一、新加坡簽證須知——商務簽證:申請簽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必要時使館有權要求申請者提供其它補充材料。

1、由新加坡註冊公司簽發的介紹信(v39a**)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信中須詳細註明申請者的姓名、訪問目的、日期及停留期限等。

2、申請者必需提供由新加坡商業註冊局出具的新加坡公司最新的註冊簡況。

3、填寫完整的v52**原件一份(用英文填寫)。

4、如本人不能親自到使館申請簽證,則需出具委託書。委託書中須註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身份證件號碼(中英文均可)。

5、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第1, 2頁每一項都要填寫,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

6、請貼兩張2寸彩色近照在14**上,**必須符合下列要求:

3個月內的近照,**尺寸為35mm(寬)45mm(長),無白邊;

正面免冠(按特殊宗教或風俗要求戴帽或配飾者,帽子和配飾不得遮蓋申請者面部特徵)。面部尺寸為25mm(寬)35mm(長);

白色背景,絨面或半絨面。

7、申請人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8、簽證費為每人100元人民幣。

10、簽證地點: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秀水北街1號,郵編:100600

駐北京大使館**:www. mfa. gov. sg/bei jingchi/

9樓:可比小襖

回答中國護照去新加坡是需要簽證的。

2023年5月15日,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宣佈,6月1日起,中國公民持有新加坡多次往返簽證的有效期延長到10年。申請程式和費用不變,簽證費153人民幣。

5、簽證辦理過程為三個工作日。

親 還有問題請向小襖提出,小襖會及時回覆您的

希望小襖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希望親可以給小襖一個贊,這是對小襖最大的鼓勵,親出門在外帶口罩,常備核酸檢測報告,還有問題可以詢問小襖,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新加坡工作簽證流程

回答申請步驟:

1、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第1、2頁每一項都要填寫,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每份申請表須附一張護照尺寸的彩色**(共兩張)。

3、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2寸彩色近照貼上在14**上

5、簽證辦理過程為三個工作日。

更多11條

10樓:蓋威移民

您好!是需要辦理簽證的。

需要以下證件:

身份證1.如果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2.如果是新換髮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面各2份護照1.有效期在9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1.2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

2.**尺寸要求35*45mm

3.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戶口本1.戶口本全套影印件

其他1.資產證明

2.輔助資料

工作證明

在職證明

1.中文在職證明一份

2.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加蓋公司紅章

3.在職證明內容需包括:單位名稱,本人職務及收入,旅行時間,負責人職務,簽字以及**,傳真和單位的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號,並需要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4.同一單位的申請人必須以名單的形式打在同一份抬頭紙上,而且沒人都要提供擔保原件

5.如無法提供“在職證明”,請提供公司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公司紅章6.在職證明職務不可寫職員,須具體寫明職務,如經理,總監

11樓:官_網

你好!需要簽證的 不過很好辦理的 基本資料掃描即可辦理的

12樓:元亨商旅

需要簽證的 很簡單 也不貴 辦一下就行 單身女孩稍微難些

13樓:芥末留學

1 .新加坡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中國14天。

2 .如果超過,就要在出發前到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去辦理簽證。

3 .如果你已經以免簽證的條件進入中國,又想超過14天,有一下方法:

(1)如果你身在廣東省,可進入香港或澳門蓋個章,如果你身在福建省,也可以經小三通去金門、馬祖去轉一轉。

(2)去市級的出入境辦公廳,延長簽證;同樣,必須提供原因、固定的住址和關係人;而且延長簽證費用,比在新加坡辦理的還貴,需要幾天來辦理。

14樓:向日葵起床了

中國人去新加坡是需要辦理簽證的。

新加坡目前不能辦理落地簽證,持中國護照旅客不適用96小時免簽過境新加坡政策,因需要入關提取行李、辦理登機牌等,也須提前辦好籤證。

需要帶的證件:

身份證1.如果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2.如果是新換髮的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正反面各2份。

護照1.有效期在9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

2.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新加坡旅遊簽證辦好後,規定要多少天內要去,可以去多久

15樓:薇薇

如果你辦理的旅遊簽證的有效期是30天的,那麼你只要在這30天之內去,有效期到期前回國就行了,比如說你簽證下發第一天你就過去,你可以直接咋那邊呆25天左右,離開新加坡,回國也行,出境去別的國家也行

16樓:環雅小季

二樓的說法不準確,旅遊簽證是在批准期之後30天內都可以入境,入境日算起開始30天內可以逗留。持有新加坡旅遊簽證在新逗留期間,不可以去其他國家旅行。除非你在辦理旅遊籤時選擇多次往返,否則不可以去第三國家,一旦離開新加坡意味著旅遊簽證結束,再想入境需要重新辦理。

17樓:新加坡教育吧

新加坡旅遊簽證一般是30天的時間

去新加坡簽證

18樓: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19樓:津橋留學

去新加坡留學簽證辦理流程:1、新加坡留學申請人所填寫的留學申請表,留學生應使用中文填寫申請表。

2、新加坡留學申請人所寫的留學計劃書,內容為留學生在赴新加坡後所要進入的學校、學習的課程種類和畢業後的職業規劃,申請書應使用中文,其內容要詳盡。

3、申請人的個人**8張,與護照**相同版。

4、申請人的出生證明公證、最高學歷公證、成績單和存款單公證,公證材料使用中文和英文兩個版本,存款單額度為16萬人民幣,如果能提供更充足的資金證明效果會更好。

5、申請人的個人護照影印件,影印內容是護照首頁。

6、新加坡留學申請人的工作狀況證明表,證明表可以在新加坡駐華使館領取,要加蓋單位公章。

辦理去新加坡的簽證大概要多長時間?

20樓:125簽證

申請新加坡簽證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像:電子簽證、反籤簽證,只要有一種簽證最終都能順利出行,不過隨著簽證的申請方式不同,最終的出籤時間也是有所不同的。

反籤簽證:電子簽證:因為反籤對辦理人有一定的要求,只是出行旅遊的人幾乎是無法滿足條件的額,所以更多的人會申請新加坡電子簽證,申請電子簽證需要準備的簽證材料並不少,使館需要稽核材料的時間也比較長,遞交簽證材料後申請者大概需要3-5個工作日左右。

總之拿到新加坡簽證至少需要5個工作日的時間,如果有需要去往新加坡的遊客應該提前辦理簽證。

21樓:科學小智囊

新加坡的簽證辦理過程為三個工作日。

辦理新加坡簽證申請步驟:

1、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第1、2頁每一項都要填寫,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每份申請表須附一張護照尺寸的彩色**(共兩張)。

3、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2寸彩色近照,**必須符合下列要求:4個月內的近照,**尺寸為35mm(寬),45mm(長)。無白邊;正面免冠。面部尺寸寬為25mm、長35mm;白色背景。

6、觀光簽證自簽發之日起5周內有效。簽證持有人可在5周之內多次進出新加坡。由新加坡移民和關卡局**決定每次停留天數,最多不超過30天。

申請人如沒有工作,需提供相關檔案以證明其有足夠的資金。(例如:本人存摺或存款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新加坡簽證是主權機關在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新加坡簽證是一個新加坡國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人力部及駐外使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2023年5月15日,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宣佈,6月1日起,中國公民持有新加坡多次往返簽證的有效期延長到10年。申請程式和費用不變,簽證費153人民幣。

簽證按時間分為:

1、短期簽證(如:旅遊簽證,探親訪友簽證和商務簽證等);

2、長期簽證(如:長期旅遊簽證,學生準證和就業準證等);

前者在新加坡停留時間短(4-30天),後者停留時間較長(3個月到幾年不等)。

3、多次出入境簽證。

中國人能到新加坡的銀行開戶嗎,中國人在新加坡開戶需要什麼?

1 在新加坡開立銀行賬戶的優勢 1 新加坡擁有良好的金融環境,社會安定,政治穩定,財政制度和金融服務都極為完善。2 新加坡作為世界知名的金融中心,金融機構眾多,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各類金融服務。3 新加坡本地 國際銀行選擇多,金融服務全面,網銀操作便利,使用地域不受限制。4 新加坡外匯管制寬鬆,銀行...

中國公民去土耳其需要簽證嗎,中國人去土耳其自助遊,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中國公民除持外交 公務及公務普通護照赴土耳其免辦簽證以外,均需辦理簽證。免籤人員一次停留期不超過30天,免籤人員在入境口岸由土方加蓋簽證章以確定入境時間,如有需要,可在土境內申請延期至90天。土耳其的簽證種類及其準備材料 1 電子簽證 2015年初,土耳其開始對赴土旅遊及短期商務考察的中國公民實施電...

2023年六月有禁止中國人去澳大利亞的新規嗎

不是禁止,而是我國釋出了到澳大利亞旅遊預警,和到澳大利亞留學預警。現在疫情期間澳洲 對中國有誤解,誤導了一些不明真相的澳洲群眾對華人有惡意和攻擊行為。所以去旅遊或留學都要小心。澳大利亞的經濟現狀是什麼?它有什麼優勢和劣勢和主要成功方面 澳大利亞是乙個後起的發達資本主義國家。2005年國內生產總值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