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銀行借記卡的存款問題,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怎麼存錢?

2021-06-07 07:45:50 字數 2734 閱讀 8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使用的機器不支援存款功能,跟卡沒有關係。

atm:一般沒有存款功能

adm:存取款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atm機多數都比較老,只能取不能存,現在全國中行都在裝修統一標準階段,已經裝修好的網點都有可以存錢的自主裝置,沒有裝修的網點都還是老裝置

3樓:多岐川

atm是取款機.adm是存取款一體機.目前中國銀行大部分網點已經裝備了存取款一體機.但也有少數網點只有取款機.操作之前看仔細.免得招來麻煩.

4樓:枝卿姓小萍

很簡單,用你發工資的那張卡開通網上銀行,在任何一個**開通一張借記卡,在開借記卡的同時跟櫃員說你要辦張可以透支的消費卡,前提是你要帶好身份證和社保卡。新辦的卡和你的工資卡做關聯。專門消費的卡不是馬上就可以拿到的,等到拿到後,再去銀行做個關聯就可以了。

或者,在辦消費卡的時候,在申請單上有一個框是填寫自動還款的,你就把你工資卡號寫上去,這樣,一到還款日期,只要你工資卡上有錢,它就會自動還款的。這樣你也不會忘記還款,導致信用不良。

5樓:巨集邃邵凝思

樓住,你好!

卡和存摺是相關聯的,往卡里存或往存摺裡存結果是一樣的。有活期利息。長城支付卡有年費,每年收10元,你開卡時應該已經扣了你10塊錢了,以後每年相同的時間都要扣10元。

開通網上銀行沒有費用,首年年費減免,網上銀行具體的使用費用現在還沒有具體通知。

www.boc.cn

6樓:是漸漸暗

先看看機器上面是“取款機”還是“存取款機”

存款貌似沒時間限制,可能你遇到的機器存款功能壞了,我剛剛取去農行存款就遇到一部存取款機只能轉查取就是不能存。

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怎麼存錢?

7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8樓:夏侯安柏

如果朋友的卡是中行的就會快一些,今天應該能收到,再晚點去查;如果不是就會有2-3個工作日的延遲,需要銀行與銀行之間的轉匯和處理過程,你周3再去查詢該到了。

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存款有利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借記卡的利息是按照活期利率計算的。

具體的計算方法是

每天的餘額計算每天利息。每天的利息=餘額*活期利率/365,這樣365天的利息加起來就是總共的利息了。所以借記卡即使明天派利息,今天取錢也無所謂。

和定期存款不一樣。一般銀行一年派發4次利息。

中國銀行長城系列的信用卡大多不是貸記卡而是準貸記卡,即既可以透支消費,也可以有息存款。如果沒有透支信用額度的話,消費需要先存款,存款利息按照中國銀行的活期存款利率計算。

中國銀行長城系列的信用卡大多不是貸記卡而是準貸記卡,即既可以透支消費,也可以有息存款。如果沒有透支信用額度的話,消費需要先存款,存款利息按照中國銀行的活期存款利率計算。

這種長城信用卡算是兼具借記卡和信用卡的雙重功能,在本省(不包括深圳)中行櫃檯或取款機上存取款不收費用。

“持卡人可以將國內任意省份或直轄市設定為“我的地盤”。在“我的地盤”內,客戶在中國銀行櫃檯存款、取款、轉賬和atm取現時,無需支付手續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借記卡(debit card)在mastercard稱之為轉帳卡、在visa稱之為visa金融卡,是先存款後消費(或取現),可以通過網上銀行、pos消費或者通過atm轉賬、消費和提款,不能透支,支出前必須先存款,存多少用多少。在商戶pos機消費時,無需支付商品或服務**以外的任何費用。卡內的金額按活期存款計付利息。

消費或提款時資金直接從儲蓄帳戶劃出。和信用卡一樣,借記卡也是採用iso 7810標準的銀行卡。    大部分銀行規定,您使用借記卡在髮卡銀行當地營業櫃檯或該行當地自助裝置上存取現金,無需繳納任何費用,但如果是在髮卡銀行異地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上存取現金或是通過銀聯等網路進行跨行(在非髮卡銀行)存取現金、查詢餘額等交易(無論本地還是異地),需要支付相應的手續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存款有利息的,是按照活期利息計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卡就有利息。現在什麼不講究利益,難道你讓銀行白做啊。記得采納我滿意答案

13樓:雲金杞

活期現在0.35,工行有更高收益,無風險,隨時去的,相當於活期

14樓:我是無心的人

有的啊借記卡有活期利息

不是很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按活期利率計算利息。

16樓:曾經最美

中國銀行的長城卡借記卡的利息是按照活期利率計算的。

具體的計算方法是每天的餘額計算每天利息。每天的利息=餘額*活期利率/365,這樣365天的利息加起來就是總共的利息了。所以借記卡即使明天派利息,今天取錢也無所謂。

和定期存款不一樣。一般銀行一年派發4次利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借記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儲蓄卡就有利息,一般按活期存款來算。如果是貸記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信用卡就沒有利息。希望能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多還錢(就是往卡里存)不會有利息給你的,因為不是貸記卡。如果把信用卡里的錢轉賬或取現你還得付手續費等。

中國銀行借記卡

你可以到銀行櫃檯去取,不用手續費的 這句話是錯誤的!櫃檯取款一樣要收取百分之一最低十元最高五十的手續費!如果你打算在乙個地方常住,你可以在那個地方重新開乙個卡,然後一次性把你舊卡里的錢轉到新卡,這樣就只需付一次的轉賬費用,不用每次取錢都被扣異地取現費了。銀行除了借記卡就是信用卡,信用卡的取現除了收手...

中國銀行國際匯款的問題,中國銀行接受國外匯款的問題

關於中國銀行國際匯款的問題如下 一 單筆限額 1 要看匯款用途的,如果是留學的話,匯款現匯匯出的金額不能超過費用通知單上註明的標準。2 現鈔匯款一次性匯出限額是等值1萬美元。超過等值1萬美元需要向國家外匯管理局申請。3 如果是購匯匯款的話,還要注意外管局規定居民個人每年購匯金額不得超過等值5萬美元,...

中國銀行VISA信用卡還款問題,中國銀行VISA卡的主副卡問題

visa卡免息期是來20 50天 1 10號前 消費自,10號後18號前沒有消費就能還bai上 如果du你工資夠 zhi 2 這個月23號刷卡,下個dao月18號出帳單往後推20天之內還款。只要是這個月18號後下個月18號前消費都是下個月18號往後推20天之內還款 3 卡里沒錢 沒有可用額度 支付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