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好呢還是格力空調好。什麼空調省電

2023-02-26 00:20:02 字數 5308 閱讀 4896

1樓:網友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

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16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16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26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可省電6~10%。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為什麼要建議設定26度,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度之間,最舒適。

所以空調省電不是看屬於哪一種廠牌,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麼使用空調機。

2樓:衣以松紫美

在空調的競爭市場中有兩個品牌的實力是不相上下的,乙個是美的空調,另乙個是格力空調。關於這兩種空調消費者是各持己見。那麼今天就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這兩種品牌的空調。

格力空調。格力電器將堅持自我發展,自主創新,自有品牌的發展思路,以締造全球領先的空調企業,成就格力百年的世界品牌為目標,為中國創造貢獻更多的力量。

美的空調。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

格力空調的優勢。

1、格力空調的技術效能比較過硬。從這些年使用的格力空調來看,該空調在使用中表現出比較穩定的技術效能,不論是櫃式空調,還是壁掛空調,不論是在工作中使用,還是在生活中使用,格力空調的良好效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節能環保技術先進。眾所周知,空調作為一款高耗能量的家用電器,對資源、環境損害較大。而格力空調的節能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它的節能技術不論對於家庭,還是對於社會來說,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3、品牌影響深遠,經受住了市場考驗。格力空調在中國歷史較長,始建於2023年,多年市場經驗與技術改革,無論是在**方面,還是外觀設計方面都符合中國市場國情,在千家萬戶中已經建立了成功的品牌效應,知名度越來越高。

美的空調的優勢。

1、特設強勁功能,製冷制熱快一倍;銀離子抗菌濾網,抗菌率達;智慧型清潔功能,清潔更省電;超智慧型化霜,恰時化霜更徹底;專利多折式蒸發器;甲醛克星濾網,有效去除室內裝修汙染;

2、智慧型清潔功能強勁功能(遙控器上設對應按鍵),為美的空調特有的功能,滿足顧客剛開機時對快速製冷、制熱的需求;

3、內外雙靜音。

--靜音不擾鄰全新的優化風道及採用威靈優質電機,令美的空調噪音低至25分貝,為您營造舒適安靜的睡眠環境,此外低噪音的室外機也不會打擾到鄰居;

4、銀離子除菌。

--高效除菌保健康,除了擁有乾燥防霉功能和甲醛克星濾網,還採用外資品牌在高階機才使用的銀離子抗菌濾網,抗菌率高達;

外觀唯美時尚:

5、平面外觀風格。

--簡約時尚。

月光白一體化平面設計,加上採用最新abs材料,通過表面高亮度拋光處理,令整台空調更加亮麗、耐舊、易清潔;商標採用立體注塑並燙金處理。

美的和格力空調哪個更省電?

3樓:陌路情感諮詢

格力。衡量空調是否省電的指標就是空調能效比。

美的空調柔性製冷,舒緩乾燥的空氣以帶來舒適的溫度,為了實現每個角落都可以享受同等舒適,美的空調設計上可以超遠距離送風,讓舒適的氣流均勻到達每個角落。

格力空調開啟後室內的溫度下降明顯,各系列的產品配置均勻、**合理,在市場上的占有率也是比較高的,使用的製冷銅管比其它品牌的略厚公分,為的是質量穩定,使用時間長久。

格力宣傳語8晚一度電:8個晚上才耗一度電,是在1赫茲變頻技術的理想狀態下算出來的。這是格力在2023年研發的老技術,在產品的運用上已比較成熟。

1赫茲變頻技術就是讓空調壓縮機轉速最慢每秒鐘只轉動一週。要知道,傳統定頻空調壓縮機的轉速是既定的,每秒鐘轉動50周。壓縮機轉得慢,耗電自然就小了,從而達到節能目的。

空調在1赫茲超低頻平穩執行下,最低功率為15w,待機功率為。空調如果在最低功率下(15w)每晚執行8小時,8個晚上累計產生的用電量為度電。

4樓:源恨漢秋白

說實話對這兩款空調不是特別了解,總之在我們這邊,格力、美的和海爾三足鼎立。格力要更強一些,格力的董事長董明珠給我的印象很不錯,治軍比較嚴,質量把關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一樣的,看你用格力的什和款式和美的什麼款式比。

建議你用格力的,不信可以問裝空調的師傅,目前返修最少的第一是三菱電機,第二就是格力了。

6樓:天才呀我和系

變頻比較省電。不同的產品型號能效等級不一樣很難對比的。變頻空調最主要的特點是恆溫和節能。

普通的定速空調溫度波動範圍在±2°c之間,而變頻的溫度波動範圍是±0.5°c。恆溫效果好,空調各系統執行的就更穩定,能耗自然就低。

美的「銀河i180」全直流變頻空調以恆溫、快速、持續、靜音、不乾燥等五大指標提公升空調的舒適性,實現更高的變頻控制精度,目前美的在風道、控制、零部件通配等方面已經走在了世界前列,值得觀望!所以應該美的比格力優勝一點吧。

美的空調和格力空調比起來那個好省電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的價效比的同等級,功能,檔次,設計等等都差不多的情況下,你的答案就出來了。

買格力空調好還是美的空調好?

8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格力空調的優勢比較大,首先格力的壓縮機要比美的強一些,**的話美的要有優勢,要比格力便宜不少,售後的話兩家空調都不錯,如果要買變頻空調,選擇美的比較好,定頻空調就選格力。預算比較多也可以選格力,少一些的話買美的也完全可以。

兩個品牌的空調在市場上銷量都很出色,是可以作為國產品牌代表的,主要對兩個品牌的空調優勢進行了介紹,格力總的來說更優秀一些,**也更高,而美的價效比高,變頻技術很先進,所以進行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需求。

9樓:唯戀無名

很多人在買空調的時候會猶豫一下,到底是什麼品牌的空調要好一點呢?畢竟買了要好用,要實用,而且每個品牌的功能不一樣,有好也有不好,針對不同的客戶來看一下應該買什麼樣的品牌空調,要根據自己來看,因為格力和美的是兩個不同的品牌,當然了,品牌不同,那麼功能、用處當然也不同了,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買,可能你需要這一項功能,可能你需要另外一種功能,在買之前,顧客當然得對兩種不同的品牌進行了解,只有去了解了,才能知道它的功能,才能知道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買什麼樣的品牌,我們都知道,空調的品牌是多種多樣的,格力和美的算得上是兩個比較好的品牌了,正是因為兩個品牌都差不多,都挺好用的,所以顧客在購買時必然會糾結一下這個問題:格力空調和美的空調到底哪個品牌要好一點?

下面,我們來慢慢的了解一下這兩個品牌。

格力空調就是專門在京東家電賣的,所以說呢,它的**和質量都是有保障的,為了更好的服務買家,格力的產品也是得保證質量,得維護買家的利益,格力空調是中國製造,我們中國的驕傲,因為格力真的是一款效能很好的空調, 完美變頻就是格力,它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變頻,相信中國製造,我們中國會有自己很好的產品,現在科技越來越注重效率和質量,買了格力這一款空調,也是乙個正確的選擇。

格力和美的空調這兩種空調,我們知道都是知名牌子,如果說專業度的話,格力還是好點,如果說品牌知名度的話,美的牌子出名,美的牌子包涵的品類蠻多,家電,廚具等等,身邊很多人用美的也很多,很多人因為它的知名度很高,就覺得它要好一點,它的效能也是挺不錯的,什麼家電或者廚具這些,它的銷售量也是挺不錯的,用的這些小型家電的話你可以買美的,畢竟它的銷售量也挺不錯的,你要是買空調的話,可以買乙個***一點的,效能好一點的,就買格力,當然,這也只是的推薦,要買什麼,還得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

10樓:超時尚職業培訓學校

空調這個東西國產的差不多,格力美的海爾都是大品牌,非要分出差別的話就是格力廣告大,老百姓都是這種只看廣告不看療效的,感覺大牌子就好,其實格力最近幾年的新品噪音小,耗能低。

11樓:書慧捷

格力空調更好一些,主要是格力空調的壓縮機更好一點。能夠使濕度溫度降溫效果明顯。

12樓:籍水鄒建章

兩個品牌都不錯。美的空調價效比高一些。格力空調**高一些,質量相對好一些。

13樓:專注的二花

這個問題不好具體的回答了,如果我家裡用的是格力的空調,如果不出任何的問題,那麼我肯定也會推薦格力的,因為我沒用過美的的產品,我不確定他是好還是壞,同樣的如果我家裡用美的,沒用過格力,那麼也是一樣的道理,

14樓:小溪

這兩個品牌屬於同一層次的產品,質量不分上下。你可以觀察居住地使用哪個品牌的空調多就購置哪個,這樣便於售後服務。

15樓:方綺玉

我娘家買了一款差不多4千的格力掛機!當時是我幫我選的!如今回一次娘家提空調!

媽媽就說我一次!說這空調不行!製冷制熱效果都差!

還這麼貴,不如別人家2千元的!找了售後無數次,也沒解決!從此對格力空調印象特差………祝格力早倒閉!

氣死我了。

16樓:藝誠演藝丶

廣告越做越大,產品越做越差。我去年買的格力雲酷,8000多的空調不如其他品牌3/4000的,冬天不制熱,夏天不製冷。找售後說沒問題。

董小姐去年抨擊別家企業的質量不過國家標準,我想請問她怎麼好意思厚著臉皮說。格力不能買,垃圾!強烈建議不要買!

17樓:網友

個人覺得格力空調好,主要是家裡一直都在用格力空調,感覺不錯。

18樓:惠芷藍

要是空調方面的,我個人覺得還是買格力空調比較好。

19樓:鈕羽

我個人覺得這兩款品牌的空調都可以,質量都過關,那要看你自己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兩個品牌都有不同層次的產品,兩個品牌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市場份額就是證明,都是made in china, 家電購買有一定的偶然性,看運氣了,記住一點:不要貪便宜!

美的跟格力 那家空調好?美的和格力空調哪個好

格力的好一些,老牌子值信任。格力作為一家專注於空調產品的大型電器製造商,格力電器致力於為全球 格力空調。消費者提供技術領先 品質卓越的空調產品。在全球擁有珠海 重慶 合肥 鄭州 武漢 巴西 巴基斯坦 越南8大生產基地,4萬多名員工,至今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空調 商用空調在內的20大類 400個系列 70...

格力空調好嗎,格力空調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格力空調用的都說好,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是集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2012年實現營業總收入1001.10億元,同比增長19.87 淨利潤73.80億元,同比增長40.92 成為實現千億的專業化家電企業。自主研發的超低溫數碼多聯機組 高效直流變頻離心式冷水機組 多功能地暖戶式 空...

格力空調好嗎?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好?

國產就買格力和美的 其他的不怎麼好 海爾返修率高。你好!格力是十五年的全國銷量冠軍 五年的全球銷量冠軍 質量上乘 噪音小 節能 省電 外觀時尚 服務及時,值得購買啊!型別 掛式空調。產品功率 冷暖型別 冷暖電輔。適用面積 15 22 控制方式 遙控。製冷量 3250w 製冷功率 985w 制熱量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