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好嗎?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好?

2023-04-17 20:00:03 字數 5649 閱讀 4817

1樓:某某空調售後

國產就買格力和美的 其他的不怎麼好 海爾返修率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格力是十五年的全國銷量冠軍、五年的全球銷量冠軍、質量上乘、噪音小、節能、省電、外觀時尚、服務及時,值得購買啊!

型別 掛式空調。

產品功率 冷暖型別 冷暖電輔。

適用面積 15-22㎡

控制方式 遙控。

製冷量 3250w

製冷功率 985w

制熱量 3600w

制熱功率 1005w

迴圈風量 600 m3/h

1、行業首創「舒適省電模式」;

2、薄型外觀優雅大方;

3、可拆洗出風口設計;

4、靜音設計;

5、多種送風方式;

6、搞菌防霉過濾網;

廠家售後:由格力統一配送、安裝,並開具正規發票,且享受格力的全國售後聯保,整機包修6年。

3樓:扣扣

現在在國內應該購買的數量居美的和格力 美的這品牌經營的理念就是「以廣告征服消費者」 格力以實力來捍衛自己的品牌形象;但有一點很重要空調行業有條不成文的規律:三分質量 七分安裝 這也是我做電器行業那麼多年所理解的一條 您可以考慮一下。

4樓:網友

看你運氣了!~運氣好,能買個好的!·

5樓:周新江

作為空調行業唯一的世界名牌,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相信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的質量應該是沒問題的!只是不知道哪個型號的價效比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爾不錯呢,格力的雜訊有點兒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是買美的的。哪種比較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個品牌,質量很好。

10樓:晗1冰

質量沒問題,皮實耐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還行,挺節能的!

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好?

12樓:輪胎超人

近幾年 格力空調 受到人們的喜愛,格力 空調 產品的系列比較多,同時它的**也各不相同,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的各種需求。那麼,大家知道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接下來就具體為大家推薦一下比較優秀的格力空調的系列以及產品型號。

?第一款:格力 玫瑰 系列kfr-72le(72587)

這一款格力玫瑰系列kfr-72le(72587)外形特別的精美,最上端採用了純手工打造的立體玫瑰,又新增了獨創的3d油墨技術,使得它的整個面板都非常的靈動。另外,它還採用了ifd強力除塵技術,能夠有效的去除空氣中的雜質灰塵。它含有高溫分的技術,即使是在冬天使用,也能夠保證溫暖的溫度。

這一款空調清洗起來也非常的方便,比較耐用。

第二款:格力涼之靜系列kfr-35gw/(35557)

這一款格力涼之靜系列kfr-35gw/(35557)的空調,它有著自動清潔的功能,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省心。具有空調恆溫的功能,使用起來比較節能,同時也比較省電,這一款空調還有這人性化睡眠模式,功能比較強大。它採用了防霉工具網的設計,能夠有效地過濾空氣中的病菌,使用起來比較環保。

同時這一款空調的**也比較合理,是一款銷售量比較好的空調。

第三款:格力悅風系kf-23gw/(23356)ga-3

格力悅風系列kf-23gw/(23356)ga-3這一款採用了強勁製冷的技術,保證了空調執行到最佳效果,另外執行起來也比較節能。這款空調還擁有著溫濕控制的功能,能夠有效地避免空氣的乾燥,也能夠防止空氣過渡的濕潤,能夠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加的舒適。另外它還採用了比較獨特的智慧型化霜模式,能夠快速的供暖。

這一款空調的口碑也比較好,銷售量也比較多。

1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格力kfr-35gw/k(35556)d1-n1空調。

格力kfr-35gw/k(35556)d1-n1是格力空調系列產品中涼之夏系列中的一款空調,運用了格力獨創的靜音技術,使得溫度調節在人體最為舒適的範圍之後空調始終保持著最佳的執行水平,給您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2、格力kf-23gw/(23356)ga-3空調。

格力kf-23gw/(23356)ga-3格力空調系列中的悅風系列中的一款產品,運用了現在最為先進的智慧型化霜技術,這一先進而又獨特的智慧型化霜技術模式,完美的克服了傳統空調機械化霜的缺陷,在提高了空調製冷效果的同時還能實現省電節能的特點。

3、格力kf-35gw/k(35356)a1-n1空調。

格力kf-35gw/k(35356)a1-n1這一款空調上它典雅的的外觀,弧度分明的線條,再搭配上色彩時尚和精緻的暗色花紋,相互之間的輝映,它的獨立除濕模式能讓你盡享乾爽舒適的空氣。

提醒:想要挑選價效比好的格力空調,可以選擇kfr-lw/k(46510lb)-sn5的格力空調2999元,是比較省電省錢的,格力kfr-26gw/(26570)fnba-3**3050元,品質生活盡在掌控;舒適省電模式,舒適涼感公升級體驗;專利智慧型化霜節能更舒適。

二、格力空調**一覽表。

14樓:芸雨生活小助手

一、格力kfr-35gw/(35592)fnhac-a1這個系列的格力空調能夠自動分析空間情況,根據實際智慧型控制房間的舒適度、濕度,有效平衡能耗,三位一體呈現專家模式,讓您在炎炎夏日靜享涼爽的同時,不再擔心過高的電費,舒適又節能。擁有核心高效能壓縮機,動力強勁,快速製冷制熱,舒適不久等;wifi智慧型操控結合四種睡眠模式,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操作簡單又方便。二、格力kfr-35gw/nhdzb3通過內外機雙靜音,內機低至19分貝,讓睡眠不被空調聲打擾。

可定製睡眠模式,做到懂你睡眠溫度。實現了55℃高溫製冷,惡劣環境下也能穩定執行,給你舒適體驗。這款變頻空調搭載格力變頻器和自主研發的整合模組,執行平穩,大大降低了執行產生的聲音,實現內外機雙靜音,安靜不打擾。

三、格力 kfr-72lw/(72580)fnhaa-a3時尚精巧的圓柱形空調,內建強勁壓縮機,可快速製冷熱,搭配電加熱技術,自動調節環境溫度,帶來舒適體驗。一鍵清潔技術,暢享潔淨空氣。智慧型廣角送風,製冷熱迅速,防霉過濾網,帶來健康清新的空氣。

獨立除濕功能,告別潮濕,制熱時防冷風設計,貼心人性化。

親,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你哦!謝謝!

15樓:小胤愛學習

格力家用空調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分為很多系列,每種系列主打的功能不同。

格力的高階系列有:臻新風,臻淨風,明珠,王者等系列,這些都是格力新出的產品,當然**也比較高。

作為消費者,應該理性消費,選擇適合自己和自己喜歡的產品就好,沒必要盲目追加**格的產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一些的選free或是freex系列,效能好一些的選star或power系列。每個系列的****可到空調**檢視。

17樓:baidu小愚崽

你好,空調,在外觀上比較美觀,使用的時候也是擁有比較好的靜音效果。看個人喜歡吧,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費用,看費用,買個2000來塊錢的就行了,如果要買櫃機的話,那就是照著三五千買了。

19樓:甘星文

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多是最好的空調,你只需要按照平方大小來配置就可以了,不要過高的配置的噢。

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

20樓:格力客服中心

1.格力空調掛機:臻新風、涼之灣、睡夢寶、睡夢星、品悅、悅風、智慧型鳥兒童空調、京逸等;

2.格力空調櫃機:格力王者、e風、臻新風、寧悅、臻淨爽、靜享、金貝、雲鉑、i耀、i享、清新風等;

3.格力天井機;

4.格力移動空調:巡風星等。

21樓:玻璃瓶藏著秘密

個人認為格力的空調都不錯,國產空調的良心,買著放心,用著安心,質量和技術都信得過。

22樓:mm紅拂夜奔

品悅和冷靜王都挺不錯的,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1分都沒有啊?

1.綠系列是不是最差的、和涼列系就是樣子不同、所以為了區別才分出來的。

和kf有什麼區別:k表示空調、f:分體式 r:熱幫浦型(冷暖)kfr代表冷暖機器、kf:表示單冷機器。

表示空調、f:分體式 r:熱幫浦型(冷暖)32:製冷量3200w g:掛機 w:室外機組。

:表示詳細的製冷量是32556w

變頻用:fd或者bp表示。

:表示是5級能效的空調。

表示的是出廠序列。

8.買什麼系列的都無所謂、只是樣子不同、其他的一樣的。涼之源系列比較漂亮、建議你考慮。

9。老大、打字是很辛苦的、建議多給點分啊、嘿嘿。

24樓:全生

格力全能王系列好也貴。

25樓:中關村**

這個問題實在沒法給你說法!看自己的需求選擇去,直接官方**諮詢服客吧。

格力空調哪個製冷效果好?

26樓:網友

1、格力kf-23gw/(23356)ga-3空調。

這是格力空調悅風系列中的一款產品,運用的是現在*為先進的智慧型化霜技術,這一模式,完美的克服了傳統空調機械化霜的缺陷,不僅提高了空調製冷效果,很大程度上還節能了電能。

2、格力悅風系列kf-23gw/(23356)ga-3格力悅風系列kf-23gw/(23356)ga-3採用的是強勁製冷的技術,確保了它在執行時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款空調的執行節能性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在溫濕控制上也是有著顯著的效果,不僅能防止室內過於乾燥,還能夠避免室內出現過於的潮濕的現象。

3、格力kf-35gw/k(35356)a1-n1空調。

格力kf-35gw/k(35356)a1-n1這款空調在設計上採用的是典雅的的外觀,線條弧度分明,然後搭配上色彩時尚和精緻的暗色花紋,相互之間的輝映,它的獨立除濕模式可以享受到更為舒適的空氣。

格力空調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7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格力是現在中國市場上最好的空調品牌了,非常值得購買。

理由一,冷熱速度快。

格力空調相比於市場上的其他空調而言,最大的優勢就是在於它的冷熱速度非常快。格力空調採用的是比較強勁的空氣壓縮機,氣體通過這個壓縮機之後,再次被轉化,就能進入我們的房間了。大概只要三到四分鐘的功夫,我們房間裡的溫度就能達到我們所設定的引數值了。

理由二,風速大,且噪音小。

格力空調的風速很大,官方所給予的資料顯示,掛壁式空調的風速就已經可達660㎡/h。對於我們普通家庭而言,這麼大風速已經很夠用了。對於這麼大的風速,一定有很多人考慮這麼大風速,是不是噪音也很大。

格力的噪音處理技術已經很厲害了,就算是像嬰兒這麼敏感的人群,都不會被吵醒,所以大家儘管放心噪音這一點吧。

理由三,多種模式,硬質量。

說到多種模式,雖然說市場上也有很多牌子做到了,但是它們的質量還是和格力有所差距的。切換模式對空調的使用壽命來說是很不利的,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影響。如果大家留意的話,可以注意到空調最開始壞的時候,就是切換不了模式。

格力就專門為了這個問題,成立了乙個實驗室,解決因模式切換帶來的硬體損傷問題。

綜上所述,格力的空調的質量在我們中國市場上是首屈一指的,雖然價錢有些小貴,但是在價效比上面也是最高的,非常值得購買。

格力空調好嗎,格力空調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格力空調用的都說好,珠海格力電器股份 是集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2012年實現營業總收入1001.10億元,同比增長19.87 淨利潤73.80億元,同比增長40.92 成為實現千億的專業化家電企業。自主研發的超低溫數碼多聯機組 高效直流變頻離心式冷水機組 多功能地暖戶式 空...

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格力哪個系列的空調好?求推薦

大系列來說那就理論上選擇變頻相對好點,但是現在的變頻空調應該都是實驗階段,不是很成熟,而且其省電是在長時間用才能體現 也就是一直開著很長時間 所以那就的根據自己使用情況而定了,不同功率的,其製冷的空間大小也不一樣。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馬上為您解答噢!1.格力free系列直流變頻 空調機組 ...

美的跟格力 那家空調好?美的和格力空調哪個好

格力的好一些,老牌子值信任。格力作為一家專注於空調產品的大型電器製造商,格力電器致力於為全球 格力空調。消費者提供技術領先 品質卓越的空調產品。在全球擁有珠海 重慶 合肥 鄭州 武漢 巴西 巴基斯坦 越南8大生產基地,4萬多名員工,至今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空調 商用空調在內的20大類 400個系列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