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調好還是海爾空調好?海信空調怎麼樣

2023-05-18 14:45:06 字數 5732 閱讀 5909

1樓:天枰小公尺線

從技術上講,海信優於海爾。售後海爾優於海信。變頻機海信是行業領跑者。

商用機海爾的型別多,海信的少。海信只有和日立合作的vrv,海爾的現在幾乎全覆蓋。並且現在有自主技術的mrv,但是維修量比較大。

品種內容是海爾更豐富。品牌價值海爾大於海信,海爾是民營企業,海信是國營企業,由於國營企業的通病,受限制太多,所以它現在還是二線品牌。

海爾空調成立於2023年,歷經28年發展,已成為中國空調行業的引領者。2023年6月,世界影響力組織釋出的全球家電市場調查研究指數將海爾空調列入「世界名牌」行列,海爾空調成為國內唯一被該組織認定為「世界名牌產品」的空調品牌。海爾空調隸屬的海爾集團是世界第一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海信空調在09年已經停產了定頻空調、海信是以變頻生產為主的、也是國產變頻的權威,是國家重點高新企業、也是受國家制定變頻空調標準之企業、變頻空調銷售量已經第十三個年頭穩居中國市場份額第一的位置。用空調主要是求舒適、節能還是用變頻空調好。

2樓:

技術方面現在各品牌都差不多,主要拼的是售後和服務,這方面個人覺得海信做得挺到位。

3樓:滄海桑_田

當然買海信了,我家裡的裝的都是海信空調。

海信空調怎麼樣??

4樓:感性的小白

海信空調不錯,制熱製冷效能強,使用壽命長。

海信空調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致力於變頻空調研發、生產和推廣普及的企業,是集空調技術研發、生產製造、市場銷售、技術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企業。

公司在國內擁有青島、順德兩個研發中心,370餘名研發人員,截止到2023年已取得國家級、省級、市級科研成果超過3000項。在全球擁有青島、江門、湖州3大生產基地,年產能1500萬套以上,遠銷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海信發展

海信是國家首批創新型企業,國家創新體系企業研發中心試點單位,***國資委和中宣部共同推舉的全國十大國企典型,兩獲「全國質量獎」的企業,擁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國家863成果產業化基地、國家火炬計畫軟體產業基地、數字多**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

目前,海信擁有青島、順德、湖州、捷克、南非、墨西哥等16個工業園區,設有青島、深圳、美國、德國等共16個研發中心,擁有研發人員6000餘人,其中,碩士3000餘人,博士100餘人。

初步建立了全球協同的研發體系。 科學高效的技術創新體系,使海信的技術創新工作始終走在國內同行的前列。

5樓:諾諾百科

海信空調很好。

海信空調高階產品使用的是更為嚴格的apf能效標準,實現真正的高效節能。海信空調還搭載了「全淨化系統」,能夠高效地過濾掉空氣中的可吸入顆粒,能去除空氣中高達97%以上苯,甲醛,異味氣體等,全面改善空氣質素,讓你遠離pm2.

5的煩惱。技術:海信空調堅持「技術立企,穩健經營」的發展戰略,掌握包括360°全直流變頻技術、fpa全淨化技術、hifd靜電集塵技術、ai舒適控制技術、qsd急速變頻啟動技術、超高頻pfc控制技術、plc遠端控制技術、ddf雙核雙控技術、vvi噴射變頻技術、奈米水離子、hi-sap空氣層流淨化技術、hi-nano離子健康淨化技術、新風增氧技術等多項空調行業國際、國內領先的核心技術。

6樓:心的舞台

海信空調超級省電、美觀度高。

一、超級省電

海信海信空調採用模組化的主機,獨立的溫度控制器,室內分割槽控制,每個房間都可以根據需求調節溫度和風量。裝機容量相對縮小,比市面上一般空調省電15%以上,與普通分體空調省電45%以上,且使用壽命要比一般**空調長一倍。

二、美觀度高

它的室內機隱蔽在吊頂內,這樣避免了像櫃機一樣安放佔用室內空間,給家具的擺放帶來更多自由,可以和家庭裝修風格很好地融合,提公升家庭裝修效果和檔次。

空調選購技巧:

1、根據房間用途選擇定頻還是變頻。

變頻省電舒適,體驗感好,主臥或者兒童房,這類經常要使用空調的地方最好選擇變頻空調,給自己乙個更舒適的睡眠環境。對於書房或者次臥這種自己不經常使用的地方,還是買定頻更合適,因為使用時間少,甚至有的買回來裝了就沒用過,放置久了也會放壞,定頻維修保養都要經濟實惠的多。

2、考慮房間的具體情況做調整。

如果家裡房間層高大於3公尺,或者客廳朝南,夏天陽光強烈,或者有房間西曬,這些情況下,我們都要適當增加空調的匹數,比如原本適合1匹空調的,我們可以選擇匹。

7樓:冰瓶水

11年左右買了兩台海信變頻空調,老婆當時極力想買格力,作為生活在濟南的青島人想支援家鄉品牌就選擇了海信。結果坑比道路開始了,到貨後1,5匹室外機直接不工作,另一台1匹室內機嗡嗡噪音,廠家來修理兩趟還是不間斷的出噪音。15年秋天1,5匹的不製冷,我以為漏氟了,第二年夏初找同事檢查後發現壓縮機不啟動,報修後更換一塊板子,砍價後400元。

就在剛才啟動1匹的空調好像也出現了壓縮機不啟動的故障,我在猶豫還有沒有價值報修呢。坑比的青島品牌。建議大家直接多花點錢買格力,想要便宜點就買美的。

千萬別買坑比的海信,技術卡襠了。沒這水平就造變頻。

8樓:夢風兒

1.全部空調生產廠家中,只有海信空調老總周小天是空調高階工程師出身,其他企業老總都是搞商業的,不懂技術。

2.海信從97年開始做變頻空調,號稱是專注變頻十五年,而就在一年或者兩年前,格力的董明珠還大言不慚聲稱變頻空調全部是假的,格力不拿消費者做實驗,可現在格力的空調中已經鮮有定頻產品。

3.海信空調在相關**做的拆解試驗中已經被證實,其低端掛機使用的是合資三洋壓縮機,而格力被**使用的是其自有品牌國產凌達壓縮機,美的的壓縮機目前沒有人**其品牌,但是其旗下有自有品牌美芝壓縮機,難道美的會把這個廠子扔了不用麼。

海爾空調海信空調哪個好?

9樓:雄鷹展翅

一、這個兩個品牌都是老牌子了,要說哪個好,要從各個方面對比一下才可以了解。質量一直是人們關注的一點,質量決定了銷量,這也是各都深知的一點。海爾專注於製冷產業,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有著很大的影響力,尤其是在國外,海爾直接代表著國產家電的品質和質量。

而海信目前主攻電視領域,對電視機的造詣比較高,空調雖說專注變頻,但質量方面遠不及海爾。

二、品牌的級別是根據自身的質量、消費者的評價等的各方面來決定的。目前國產空調中處於一線品牌的是格力、美的、海爾三家。海信、奧克斯、志高等佔據第二梯隊,科龍,長虹,格蘭仕等佔據第三梯隊。

由此從梯隊排名上就可以看出,海爾空調的優點要比海信高很多。

三、售後是在今天已經成為了值得重視的軟實力,售後決定了品牌對消費者的負責態度,也決定了消費者是否還願意在此購買品牌產品。在家電售後這一方面,海爾無疑是做的的,售後服務好也成為了海爾產品的乙個標籤,不只是海信,其餘兩家一線品牌空調格力和美的的售後服務也沒法和海爾比較。

10樓:聊一聊數碼電器

要說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哪個***,哪個價效比高?只能說各有千秋,一線大品牌都差不多的,區別不大。主要一分錢一分貨,空調的用料足不足和功能強大與否,取決於**高低。

貴一些的空調當然用料更好點,功能更強大。當然也不是說便宜的就無好貨,也有不用花太多錢,就能買到價效比高的空調。

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哪個好?哪個***?哪個價效比高?

11樓:勝簡桃

海爾和海信空調相比較而言,我認為應該選擇海爾空調,海爾空調它是壓縮機比較好,而且海爾是乙個大公司。

12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海爾空調,海信空調,我認為海信空調比較好,因為我認為海爾做的洗衣機比較好,但是海信空調還是做的比較好的。

13樓:湛薄朽了

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都是山東出品的具有影響力的大品牌,我家用的是海爾雷神者空調,今年夏天入手的,這款空調的新風功能是我最喜歡的,五重過濾新風隨空調風全屋高效迴圈,不開窗的情況下,也可以實現通風,呼吸到新鮮空氣。望。

14樓:分擔乙份苦惱

空調好不好不一定取決於牌子,如果是同價位的要看做工,看售後質保,當然這要專業的才能看得出,叫你個簡單的方法,首先看下外機的散熱片,做工好的雙層且用料槓槓的,全銅管的,接著就是外機稱重了,越重越好!還有就是體積,不說別的,外機越大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海爾吧, 質量感覺挺好的,知道海信電視不錯,空調怎麼樣還真不清楚,保險起見還是選海爾靠譜一點。

海信空調怎麼樣

16樓:雙魚文文

海信空調真的垃圾,剛買沒多久,年年壞,在保修期內還亂收費,修不好就找藉口直接不修,感覺受騙上當了,垃圾貨,買了後悔一輩子。

17樓:網友

反正售後態度不好 前幾天買了空調 因為房型特殊 需要蜘蛛人安裝 海信沒有安裝不了 售後態度特別差 安裝師傅也是信口開河 自己找人也能裝 考慮到售後這樣還是申請退貨了 打算買美的或是格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拉圾空調,舒適度太差,晚上像刮十二級颱風噪得人跟本無法入睡。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品牌中,海信做空調也算是老資格了。也是國內最早開發變頻空調的廠商之一。應該說,質量還是可以的。

而且現在空調品牌繁多,競爭激烈,如果海信牌子也靠不住,那其他國產品牌的就更讓人擔心了。

20樓:網友

人品差吧,我幾台全海信的都沒問題。省電又經濟。

21樓:澤皖採柳

4年壞了兩次,最主要售後服務太差,滿嘴髒話,給錢馬上修.免費就拖著沒時間.找理由說你是人為造成.誰買誰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2012買了四台海信變頻, 櫃機7~8千吧,維修時發現是鋁管,三個掛機雖然每年不斷維修,真的是銅管,質保六年快到期,果斷賣掉房子,海信送下家。嘻嘻。之後再也不買海信空調了。

最近想買空調,海爾空調與海信空調哪個好

23樓:南宮純冉

眼看著夏天越來越熱了,沒有空調的日子真不好過。挑選空調也算是「頭等大事」。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都成立了幾十年了。

而且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的口碑都挺高的。銷量也很大,市場占有率也是非常高的。那麼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哪個好?

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哪個價效比高?哪個***?今天這篇文章一起來聊一聊。

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都是老牌企業,海爾空調成立於2023年,距今已經37年。海信空調成立於2023年,已經26年了。海信空調是中國最早致力於變頻空調研發、生產和推廣普及的企業。

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兩家企業技術方面都是非常成熟的。

海爾空調和海信空調哪個好?哪個***?哪個價效比高?

美的空調好呢還是格力空調好。什麼空調省電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 主要看使用方法。例如...

變頻空調好還是定速空調好呀

購買變頻空調的三大理由 一 家用空調分為變頻的和定速的。同一匹數的空調調節室內氣溫的能力,變頻空調大於定速空調。變頻空調的價效比高。二 變頻空調比定速空調節能省電。1.定速空調的費電 定速空調的開機電流數倍於額定電流,並且定速空調在執行中頻繁開停機,很費電。定速空調在執行中一直以額定高功率制熱,室溫...

請問海信科龍空調怎麼樣,空調海信的好還是科龍的好?

你好,科龍是海信旗下品牌,海信以變頻技術著稱,在國內品牌屬一屬二。科龍以定頻著稱,也不錯。老牌子了,空調質量水平中上,價效比較高。空調 海信的好還是科龍的好?一 包含與被包含的區別 科龍空調是海信科龍電器的空調產品,公司產品包括了科龍空調,海信空調,容聲冰箱,海信冰箱,海信洗衣機。海信電視 海信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