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副卡繫結主卡,主卡知道副卡的內容嗎

2023-02-26 00:15:04 字數 1889 閱讀 5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聯絡歷史、簡訊記錄(只能查號碼、不能查內容)等。

還可以查詢上網流量,但是不能查詢具體幹什麼了。

2樓:嗯小樣的嗯

知道的,主卡副卡實際上就是乙個卡。

主卡可以查詢繫結副卡的手機上的使用資訊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查詢副卡使用的流量、通話時長多少,但具體詳單無法查詢。

4樓:網友

可以的,但需要在一部手機上儲存過。

如果主卡和副卡繫結主他能看到副卡所用手機上的什麼內容?

5樓:大宇

看不到的。

主卡和副卡只是共享你手機資費裡面的分鐘數和流量。

不可能看到副卡手機裡的內容。

6樓:tony1988的春天

這是無法看到的,主副卡只是共享話費,互打免費。

移動主卡辦理了一張副卡,副卡給別人用他人能改我主卡繫結的東西嗎 20

7樓:應恵仙

我副卡早就取消掉了,我主卡是自己的,移動公司辦理手續?不需要副卡,多事?

8樓:網友

不可以的。

這個主副卡。

還是單獨的**。

手機號副卡繫結主卡,副卡資訊主卡能否收到?

9樓:陳小雨

主卡副卡有兩種意思:

一種是乙個號碼分成兩張卡用,但是副卡只能用來上網這樣的資料業務,簡訊和**都是不能用的;一種是乙個**裡面,有兩個不同的號碼,兩個號碼共享這個**,副卡就可以接收主卡資訊。

10樓:網友

副卡的銀行卡的來電顯示,手機主卡可能收到。

手機副卡只要帶本人身份證,不需要主卡的身份證嗎?

11樓:桓碧戎

辦理副卡需帶主卡的身份證因為在資訊庫裡只有主卡的身份證號碼。

12樓:洪湖水一浪高一浪

手機副卡都是繫結了主卡的,應該是只需要主卡的身份證就可以了。

13樓:勞笑捷錕

您好辦理副卡需要使用本人身份證,也就是需要和主卡是同一身份證。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

14樓:陽光的藍白

副卡應該是繫結主卡的,需要主卡的身份證。

15樓:三紫城

是的,辦理副卡人的身份證就行。

16樓:網友

你是要去辦**卡嗎?建議你兩個都帶上。

手機副卡遊戲可以在主卡上強制關閉嗎?

17樓:卿憐雙

手機副卡遊戲。不能在主卡上關閉。你為誰說是手機的副卡,但是他也是乙個獨立的號。如果真的想不讓他玩兒遊戲,除了把副卡停了。

主卡和副卡,主卡能查詢副卡隱私嗎?副卡手機裡微信qq會被主卡知道嗎?

18樓:蘑菇丶

主卡是不能查詢副卡隱私的。

使用移動/聯通/電信的主卡和副卡對隱私也是有保護的。主卡開通者可以查詢主卡和副卡的賬單。

需要注意的是:

19樓:乙個網紅臉

主卡擁有者可以檢視副卡擁有者的手機內容嗎。

這個肯定是不可能的啊主卡副卡只能共享的只能是話費啦其他他們除了收費上是相連的,其他的都是獨立的手機卡的所以根本不存在其他的隱私還出現共享的。

儲蓄卡主卡和副卡是怎麼回事,銀行卡主卡跟副卡有什麼區別

儲蓄卡主卡跟副卡都是銀行卡的一種,但是副卡才許可權和使用額度方面受到主卡的限制,它們的區別為 1 在卡的登出方面。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 而副卡持有人則無法自主登出或登出主卡。2 信用額度方面。主卡的信用額度只受銀行的要求約束 而副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度的前提下...

小公尺note手機卡分不分主卡和副卡

小公尺note手機終端有雙網通版和全網通版兩個版本,這個版本的小公尺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雙網通版的小公尺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 移動的4g 3g 2g網路。全網通版的小公尺note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

副卡花費的流量怎麼算,副卡怎麼使用主卡流量

中國移動推出萬能副卡,資費方面,月費每月10元,每月贈送10元副卡功能費,連送6個月。流量方面,副卡共享主卡的流量,超出後按元每mb計費。語音方面,使用主卡的可共享語音分鐘數,超出後國內通話按元每分鐘計費,全面被叫免費。點選設定,找到雙卡和流動網路再次點選進入,找到預設卡設定,選擇上網修改你所用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