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530能上什麼大學,文科499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02-25 17:35:03 字數 2796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找出你本次高考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這個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如果成績高於你所心儀大學(學院)的分數線,基本上就有把握能報那些大學(學院)。

祝心想事成。

文科499分能上什麼大學

2樓:小家碧玉撫瑤琴

要看你在什麼省份啊,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不一樣,而且還有文理科的。

我是在福建,這個分數文理科都可以上本一線,可以去中等的大學吧,985去不了,211次點的專業應該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省份都不同。本人湖北考生,16年參加高考,618分,現在在山東大學(不知名的985)。600分在湖北就是985線上線下,可以去個好點的211。

我當時填志願就是抱著能上985就上,就上了山大這個985。目前不要著急,慢慢搞,考完出分數再考慮這些,會有很多時間,學校也會發參考書,裡面也各分數段的人數,大學往年分數線等詳細資料,自己可以很好解決。如果學校沒發自己也可以買到。

文科生高考530分左右可以上什麼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所985: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都是領域內頂尖的名校,因為分別在成都和西安,由於地理位置的原因,對北京考生的招生分數不高,北京考生過一本線就可以上,要是選擇北京高校上一本都是可能出現問題。

還有要強調一下985高校,都是國內各領域頂尖的高校,就算是985的差專業,在找工作的時候,也比乙個普通學校的好專業的學生工資高,一般是這樣的。這就是985這頭銜的分量。

給你分享下我文科的學習工具——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剛下來的分數線,給你參贊考一下。

2023年全國各地區高考錄取分數線排行。

省份 一批 二批 2023年。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山東 584分 582分 567分 557分重慶 576分 544分 510分 488分貴州 566分 521分 503分 468分吉林 565分 569分 497分 493分甘肅 560分 558分 501分 507分陝西 557分 527分 520分 490分浙江 550分 550分 516分 504分雲南 550分 530分 510分 475分內蒙古 543分 548分 502分 497分河北 537分 552分 503分 514分寧夏 532分 498分 488分 457分廣西 528分 501分 470分 440分天津 523分 522分 483分 466分江西 520分 512分 487分 461分北京 515分 502分 472分 455分江蘇 330分 330分 300分 300分 ]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哪個省的大學。

文科530分上什麼大學好

7樓:看起風了就起飛

你這分數可能在一本線踩線分附近。必須要好好填志願。你調出你當地三年的高考劃線,再看你希望去的學校、專業三年收分情況。

一本高校有90%以上是第一志願就收滿,基本就叫一錘子買賣,第一志願落榜,一本基本就沒望了(農業、地質類大學有的專業可能一志願招不滿,要招二志願)。二本可以填好一點的學校和專業,財經、工商管理類收分較高。但也要注意,二本的好學校,一志願肯定招滿,這種學校只能填到一志願,二志願不能填。

二本高校要填出梯度,要填保底校。不要輕易填服從調配。

530分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文科理科可以報哪些學校

8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文科53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9樓:雙橋煙雨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檢視歷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2023年文科考了530分能上哪些大學

10樓:

2、2023年高考錄取工作從7月初開始,高考錄取要按照批次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最後高職高專批。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隨時公布,考生隨時可以按照自己的報考批次錄取時間到當地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錄取結果。投檔分數及錄取分數線會在投檔及錄取結束後公布。

3、錄取結果公布後,被錄取考生要時刻保持預留**的暢通,錄取通知書會陸續發放到考生手中。高考每個批次平行志願投檔錄取結束後,教育考試院會公布缺額學校徵集計畫,沒有被錄取的考生可以上網填報徵集志願或降分徵集志願,報考沒有招夠人數的缺額學校。準確的徵集志願填報時間考試院官網會公布。

大學文科有哪些專業? 20,大學文科專業有哪些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 哲學類 經濟學類 法學門類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管理學門類 藝術學門類等。大類目前有哲學,教育學,法學,文學,經濟學,歷史學。哲學 哲學類,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經濟學 經濟學類,工商管理類。法學 法學類,社會學類,政治學類,公安學類。教育學 教育學類,思想政治教育類,體育教育類...

西南大學的什麼文科專業好,西南大學文科怎麼樣?哪些文科專業比較好?

西南大學理工科為主,文科專業不太好。心理學最好,經濟類的相對來說還可以。其實選專業不一定說這個學校的那個專業好什麼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喜歡才能學的好。西南大學文科怎麼樣?哪些文科專業比較好?我是西南大學文學院的,個人感覺西大的文科專業都挺好的,尤其是師范專業,就業前景很好 西南大學由原西南師範大學...

文科高考290分可報什麼大學,文科高考290分可報什麼大學

這是高職高專的分.報讀大專院校實際。可以選擇上三本,也可以選擇上大專,然後專轉本。但三本學費很高的。你是浙江的麼?我是浙江文科,也是290 290分文科能上什麼學校 你好。這樣的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