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高考290分可報什麼大學,文科高考290分可報什麼大學

2021-03-04 08:48:40 字數 460 閱讀 18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職高專的分...

報讀大專院校實際。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上三本,也可以選擇上大專,然後專轉本。但三本學費很高的。

3樓:亮亮菌

你是浙江的麼?我是浙江文科,也是290

290分文科能上什麼學校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樣的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

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

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加油朋友。好好學習。

一定會成功的

5樓:飄羽

本二批的,根據孩子的嗜好

290分文科能上什麼學校,文科高考290分可報什麼大學

你好。這樣的話。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加油朋友。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本二批的,根據孩子的嗜好 文科高考290分可報什麼大...

高考文科考得354分能上什麼大學。能報什麼雲南大學

高考文科考得354分能報的雲南省內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5年的對應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昆明市教育局官網招生考試專欄的版本可以貼上在excel 表上排序 篩選 檢視2015年錄取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

能上什麼大學湖北高考文科600分能報的學校

文科類學生雖然相對應用面較窄,但 萬金油 的情況十分明顯,這無形之中擴大了就業面,而善於溝通 善於交際的優點也讓他們在職場中如魚得水。高考文科600分能上哪些大學 2015高考文科600分能上什麼大學 即將開始2015高考志願填報工作,高考志願填報需要根據自己的分數來報考大學的,那麼2015高考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