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2021-04-26 23:09:21 字數 1182 閱讀 1564

1樓:隨念文左豐

我也是湖北的

現在在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讀氣象專業

如果你是文科生建議你不要報考

這是理科的專業

用到數理方面的知識非常多

文科生很難跟上的

而且南信大氣象專業在湖北是不招文科生的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蘇州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2樓:

1、會計學專業

蘇州大學會計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64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1名。

2、財務管理專業

蘇州大學財務管理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9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2名。

3、國際經濟與**專業

蘇州大學國際經濟與**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8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3名。

4、經濟學專業

蘇州大學經濟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4名。

5、財政學專業

蘇州大學財政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5名。

6、法學專業

蘇州大學法學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6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6名。

7、工商管理專業

蘇州大學工商管理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5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7名。

8、法語專業

蘇州大學法語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5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8名。

9、英語專業

蘇州大學英語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2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9名。

10、德語專業

蘇州大學德語專業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52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10名。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大學內部,不會對專業進行什麼排名,但會有重點專業的建設。蘇州大學的哲學、漢語言、法學、金融學、外語、歷史、統計學專業,是省級重點建設的或省級品牌專業。

尤其漢語言專業,是該校擁有的國家級特色專業,並擁有國家文科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基地。

但從考生報考熱度看,金融學專業錄取分數線最高。

北京師範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北京師範大學國家級特色文科專業建設點專業 特殊教育 漢語言文學 歷史學 心理學 天文學 國際經濟與 影視學 地理科學 體育教育 思想政治教育 教育技術學 英語。北京師範大學2016年文科專業排及錄取情況如圖北京師範大學國際經濟與 大學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和國際經濟 國際 的基本理論和基...

大學文科有哪些專業? 20,大學文科專業有哪些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 哲學類 經濟學類 法學門類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管理學門類 藝術學門類等。大類目前有哲學,教育學,法學,文學,經濟學,歷史學。哲學 哲學類,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經濟學 經濟學類,工商管理類。法學 法學類,社會學類,政治學類,公安學類。教育學 教育學類,思想政治教育類,體育教育類...

成都電子科技大學文科專業有哪些,成都電子科技大學文科專業有那些

文科有 外語類 馬克思 思政 行館 心理學 傳播學 這是研究生專業 有些無本科 成都電子科技大學文科專業有那些 電子商務 分為專科 本科 財務管理 國際經濟與 會計 信管。最廣的就是國貿專業,要學會計,財務,管理,電商,理財。以後出來比較好找工作,我就是這個專業。但是你一點要學好英語。多考幾個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