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科高考15000名能上什麼大學

2022-01-09 19:53:13 字數 2424 閱讀 5051

1樓:此id已成大爺

福建文科高考15000名大概分數為508分。

福建高考文科508分能報考大學:

1、2023年山西農業大學在福建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18分;2023年山西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64分;2023年福建文科508分的位次為16953。

2、2023年西安美術學院在福建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13分;2023年西安美術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64分;2023年福建文科508分的位次為16953。

3、2023年內蒙古民族大學在福建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00分;2023年內蒙古民族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64分;2023年福建文科508分的位次為16953。

4、2023年重慶科技學院在福建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17分;2023年重慶科技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64分;2023年福建文科508分的位次為16953。

5、2023年安慶師範大學在福建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18分;2023年安慶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464分;2023年福建文科508分的位次為16953。

2樓:匿名使用者

: 不管是文科還是理科都絕對上本科。如果是理科生,這個排名還是比較靠前的,本一也是絕對上的(理科生通常在10萬-11萬人)。

3樓:neko醬

本二末…類似協和那類的

廣東省文科排名15000能讀什麼大學?

4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能讀的大學有深圳大學、長江大學、山西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長江大學。

長江大學是湖北省屬高校中規模最大、學科門類較全的綜合性大學,為湖北省重點建設的骨幹高校,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入選高校,湖北省「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也是湖北省人民**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中國石油化工集團****。

學校校園占地面積4742畝,校舍建築面積107.8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24.25億元。

師資力量:

學校現有教職工3212人,專任教師2341人,外聘教師711人。專任教師中,教授310人,副教授851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的教師2046人,其中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940人。

以上內容參考:長江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5樓:你的合夥人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現代職業技術學院(tianjin modern vocational technology college)是天津市人民**正式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集應用文科、應用理科、工科及藝術學科於一體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成立於2023年。

學院設定了應用文科、應用工科及藝術類共35個專業,其中7個國內領先的特色專業,3個天津市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2023年學院被教育部、財政部批准為全國示範性骨幹高職院校建設單位。2023年申報國家《生物技術及應用專業教學資源庫建設專案》,並於2023年完成驗收。

2023年經天津市教委批准與天津商業大學開展聯合培養四年制高職人才試點工作。學院是濱海新區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高等職業學院骨幹教師國家級培訓專案單位,榮獲第四屆「黃炎培職業教育優秀學校獎」這一職業教育最高殊榮。

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民大貌似只有研究生生層次開設了圖書館檔案管理專業,本科沒有耶。

廣西民大每年在廣東錄取的分數都不高,有很多都是踩線或者調配進來的,當然你要考的小語種專業稍微會熱門些,但是競爭指數也沒有區內生源競爭那麼激烈。小語種專業在廣西區內是一本專業來著,在廣東降為二本,考得上就是撿了乙個大便宜了。當然前提是你們家稍微要有點錢,因為將來出國的費用比較高,去泰國只是四萬,去越南等其他亚细安國家就便宜些。

其實要學小語種也不一定非要小語種專業,學校還有很多其他的專業也有小語種方向,想旅遊管理,物流管理,國際**,對外漢語等都是要學小語種並且出國留學的。個人覺得這些專業更加有用,因為不單學到了語言還學到了其他的專業知識。

要注意的是,作為廣東生源,來民大讀書,要先想好四年後是回廣東考公務員還是在廣西區內考?民大在廣西區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炙手可熱,影響力還是有的,用人單位都很希望招聘我們學校的學生。但是回到了廣東,在中大、暨大、廣外、華師等高校的比對下,我們學校就真的是名不見經傳淪為二流三流了,在就業方面基本沒什麼優勢。

當然民大的小語種專業還是跟廣外有得拼的,畢竟我們的亚细安小語種基地是國家欽點的四個基地之一,加上地域的優勢,想考公務員的話有語言優勢也不錯。

所以,同學考來民大,最好想清楚是不是要留在這邊發展。就我個人這三年的感受而言,在亚细安自由**區以及北部灣經濟區的雙重政策作用下,國家對廣西越來越重視,廣西特別是南寧欽州北海防城港一帶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看好廣西啦。

以上我是作為乙個小老鄉的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什麼不清楚可以找我。[email protected]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7樓:

家裡沒錢就只有社會大學啦

我是2019福建文科考生,558分,能上上海師範大學嗎

從往年的錄取分數看 你的成績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一定要填服從調劑。依照去年的分數看,還是有希望的 能。不過要看什麼專業 2010年福建文科一考生分數是495,能上上海師大麼?你只比本二高一復 分。上海又是熱門城制市,分數肯定bai也會水漲船高。du所以我覺得好像會zhi危險。如果想去dao上海,建議你...

我是福建文科考生476分,能上福建三本院校嗎?外省有哪些有希

外省很難去啊,即便去了也不會是什麼很好的學校啊,你就報考省內的把。建議可以選擇武夷學院的茶學院。雖然該院校不咋的,但是我們老師說了,這個專業全國幾乎獨一無二,今後勢必會火起來的,畢竟茶葉這行業是越來越受到現今人們的喜愛啊,既是時尚,又是經典。當下,國內這方面的大學生人才較缺乏,等你3年畢業後出來將會...

我是一名福建文科高考考生,第一次質檢分數390分,剩下月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看過了,我認為您還是實際才行,畢竟在短期時間內能使分數大幅度,不太現實。但也不能說 沒有可能。這個世界有許多奇蹟會出現。只有那些可以堅持到底,用功讀書,不拋棄任何可用的時間,才能笑到最後,所以說,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也只有這樣你才會每天不知疲倦,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