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文科有哪些專業,男生學文科,有什麼好專業,好工作?

2022-02-12 17:20:29 字數 5434 閱讀 6453

1樓:高考小鹿老師課堂

適合文科男生報考的優勢專業有哪些?

2樓:八維教育

專業有很多,基本上文科的專業都可以學習呀,什麼中文,政法,歷史,法律之類的好多好多。

3樓:小夢龍

回答親,您好,這邊為您查詢到這些是對男生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工商管理專業、國際經濟與**專業、新聞學專業、外語語言文學專業(外語)、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心理學專業、新**專業、營銷專業、對外漢語專業、國際經濟與**專業

親,您能再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問題嗎?

提問大一己經選了註冊會計你說是先考研,還是考公務員,還有就是大一怎樣審請入黨?

你不回答問題的,

回答考研一般在大三下學期結束的時候開始,大三一般都是專業課最多的時候,如果此時準備考研,時間太緊,專業課也顧不上。考公務員可以大學畢業後再考都可以。申請入黨一般需要班級評定,每個學期每個班就一兩個哦。

一般都是積極分子,入黨不是申請就可以的哦,實驗班級評定的

提問大一怎樣審請入黨,

你說註冊會計前景好不好?

回答親,您好,註冊會計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的,從會計師事務所到內外資銀行、投行、大中型國企乃至高校和**機關等各行各業,只要你的專業知識過硬,業務能力強,這些行業任你挑選。

提問註冊會計學大一需要用電腦嗎?還有就是我小孩這個專業難,他說不好學,課還沒上就這講,我怎樣說服他好好學專業,麻煩指導。

回答親,您好,這個專業是要使用到電腦的大學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大一會計專業的學生可自行配電腦,但是沒有電腦的同學,學校機房的電腦也可供學生使用。

這個專業雖然難,但是有很好的就業前景

親,您的孩子覺得難,別的孩子也是一樣的哦,所以起跑線是一樣的。而且上了大學不管是難的還是容易的專業都要努力學習,學習成績優異可以有機會獲得國家和學校的獎學金。雖然難,但是對您孩子的未來就業前景好

更多10條

4樓:部落子

1.藝術類:可以報考一些關於設計方面的專業,例如:介面設計、藝術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空間設計等。

2.文學類:也可以選擇一些與之相關的專業,漢語言文學、傳播學、新聞學等專業意指在於提高學生們的文學修養,培養寫作能力,學會對事物有乙個更全面、理性的分析。

學生畢業之後可以從事文學創作、寫作方面的相關活兒。不過,寫作是個耐心活,因為編輯有時候需要你修稿件。

配圖:

3.計算機類:我們知道,在生活和工作中,計算機都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擁有計算機的相關知識可以從事ps、it、遊戲、動漫等方面的工作。

從事計算機行業的工資也是比較理想的,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計算機行業大軍中去。這個建議看個人興趣打不打,興趣不大的話,不建議報讀,因為後續的知識量很多,如果不喜歡,就會學不下去。

4.綜合類:市場營銷、工商管理、金融、會計、物流、公關、人力資源等專業也是比較適合文科男生的。

文科男生可以根據個人興趣還有未來的職業規劃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要是想挑戰一些具有難度的工作,也可以嘗試當一名銷售人員,既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又可以鍛鍊自己的口才。

男生學文科,有什麼好專業,好工作?

5樓:一笑傾城

推薦4個偏文科專業,就業率達到95%,看看哪個最適合最適合文科男生報考的四個大學專業,就業率高,工作很吃香

6樓:糖糖真壞

這個看你的個性了,沉穩、細心型別的可以讀文秘,也可以讀漢語言,將來內當老師,或者考公務容

員,外向型的可以來讀廣告,能背書厲害,有獨特見解,可以讀法律等等,其實你將來可以從事的行業很多的,現在不是你迷茫的時候,我也是文科出身的男生,讀了大學,是學廣告的,現在工作了,大學畢業了,我們往往從事的都不是本專業,這個機會成分很大的,但關鍵是你有本事,有很強的學習能力,適應能力,這個你無論從事什麼都可以的

你現在應該好好讀書,先考上大學,到大學了再慢慢擔心,你現在擔心很多餘,現在該關心的是如何考上大學,考上好的大學,就業是大學的時候在關心的事情,現在還太早了,好好學英語,學歷史方面的知識,對你將來很有用的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專白領的好幾倍,屬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沒啥好專業 不過大學畢業後只要有證 什麼專業 真正到社會上後 根本就沒多大關係 入用的公司也不會管 人家要看的是你的閱歷

文科男生學啥專業好,

9樓:溫柔乊

總結(個人意見):1. 經濟類、管理類專科專業,一般都屬於高學歷高素質的行業,就業與畢業學校關係很大。

本科與專科相差甚遠。就算是本科畢業,應屆畢業生在求職時也沒有什麼優勢,在前段經濟危機時期,很多招工部門都是「應屆生勿擾」。所以專科專業要想發展,起碼的,在校成績優秀,本專業的證能考幾個好幾個。

盡量專公升本,然後研究生。個人建議,內向的盡量別報管理類專業。專科畢業就想就業的別報此兩類專業。

2. 高精尖強度專業(大部分工科專業),像應用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此類專業,自己的技術水平決定著自己的未來。就業前景比經濟管理類專業好,一開始相對容易找到工作,但工資待遇較低,一般都是一線工人。

如果工作時技術紮實,堅持學習,考個好職業證書,當個白領或金領問題不大。3. 不要因為喜歡玩電腦,而報計算機專業,這玩意除了你有很大的持久的興趣,一般是學不出來的,學計算機的人很多,學好的不多。

4. 大學時,該考的證都考了,計算機二級,英語四六級(大學時考不上,畢業後再想考已經不可能了),這都是必須的,沒這玩意,大學白上了,畢業後會感到很空虛的。而一些專業證書,像報關員,物流師,會計師……都是決定工資的硬指標。

考不考隨你了。5. 找到專業,就要挑大學了,專科學校大部分都打著包就業的旗號,其實,就算是包就業,幹的活也是最基本的工人活,即一線工人。

當然,對於找不到工作的來說,還是比較好的。還有,如果分數不低,盡量報開設專科專業的本科院校。學風,師資,環境都比高職院校好的多,此外對公升本等也有好處。

6. 對於專公升本,我想說的是,比例越來越低,難度越來越大。比且取消專公升本將是未來的趨勢。

所以,在選專業時,就要注意了,盡量選技術性強的專業,理論性強的,放棄吧。7. 看看你想報的學校圖書館的藏書量(不包括電子圖書)吧,都說藏書量反映著乙個學校的好孬。

僅作參考啦。8. 沒有垃圾學校,沒有垃圾專業,只有垃圾學生。

只要認學,360行,行行出狀元。大學學習難度遠超過高中。如果願意把責任留在未來的話,你瘋狂的玩吧。

9. 不要看到國家緊缺某某專業的人才,你就報那個專業。因為,國家缺的是『人才』,而不是『人』。

針對專科生 我認為沒有最好的專業,只有最適合你的專業!選你感興趣、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類、管理類專科專業,一般都屬於高學歷高素質的行業,就業與畢業學校關係很大。本科與專科相差甚遠。就算是本科畢業,應屆畢業生在求職時也沒有什麼優勢,在前段經濟危機時期,很多招工部門都是「應屆生勿擾」。

2.    高精尖強度專業(大部分工科專業),像應用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此類專業,自己的技術水平決定著自己的未來。就業前景比經濟管理類專業好,一開始相對容易找到工作,但工資待遇較低,一般都是一線工人。

如果工作時技術紮實,堅持學習,考個好職業證書,當個白領或金領問題不大。3.    不要因為喜歡玩電腦,而報計算機專業,這玩意除了你有很大的持久的興趣,一般是學不出來的,學計算機的人很多,學好的不多。

我認為沒有最好的專業,只有最適合你的專業!選你感興趣、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1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選擇專業,要注意和這方面的優勢高校結合比較好。目前,各類專業是都不能達到百分之百就業的。但各專業也都有一定的崗位需求,讀乙個有專業優勢的學校,對畢業生求職有一定競爭優勢。

純粹的專業就業排名沒有多大意義。如外貿剛開放時,國際**專業紅極一時,但後來眾多高校跟風而起,造成供過於求,排名降低。工科的機械專業與製造業形勢、房地產經營與管理與房地產的形勢等,都如此。

文科生,有技術含量的專業可考慮會計學、工程造價、工程管理、保險精算、金融工程、稅務等,其它專業如新聞學考慮中國傳媒大學,法學選擇中國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等,外語類選擇北外、上外、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都不錯。

12樓:六媚其安蓮

學外語(西班牙語、法語或者阿拉伯語專業)都可以,工作特好找,一般的至少月薪6000.除此以外,外語學院美女如雲,親,說不定就找到你的白雪公主了。

13樓:陳晟老師課堂

解讀不一樣的高考志願填報,歡迎關注陳晟老師課堂,陳晟老師課堂專注解決在高考志願填報中高校如何選,專業哪些實力比較強,志願如何排序,通過為孩子測評解讀適合的專業、大學,為考生報考大學保駕護航。

14樓:連字訣羽楠

經濟,國際**,法律

15樓:安徽萬通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房地產和建築裝飾行業高速發展需要大量專業設計人才,專業設計人才一直是招聘熱門。近年來,買房、裝修,已經成為大家關心的熱點。經濟的發展,收入的增加,使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考慮生活環境的舒適與品位,裝飾行業也隨之快速發展,室內設計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男生學文科有哪些專業 適合文科男生的專業

18樓:高考小鹿老師課堂

適合文科男生報考的優勢專業有哪些?

1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讀書了就去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有一門技術比有一張學歷靠譜多了。看看現在每年有多少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知道了。只要有技術,隨便找工作。

現在的川菜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很熱門,很適合你的,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男生文科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樓:高考小鹿老師課堂

適合文科男生報考的優勢專業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學電腦,這方面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找個專業。以後做什麼都要會電腦,學會了找工作也容易些。

22樓:雨夜的街道

你說藝術吧?寫作好就學編導,語言表達好久播音,愛好美術就美術了,身材長相好就空乘了(有男的吧?),

大學文科有哪些專業? 20,大學文科專業有哪些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 哲學類 經濟學類 法學門類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管理學門類 藝術學門類等。大類目前有哲學,教育學,法學,文學,經濟學,歷史學。哲學 哲學類,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經濟學 經濟學類,工商管理類。法學 法學類,社會學類,政治學類,公安學類。教育學 教育學類,思想政治教育類,體育教育類...

文科選哪些專業,學文科有哪些專業可選?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英國留學文科熱門專業有哪些,去英國留學文理科都有哪些熱門專業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school.liuxue315.edu.cn studyassess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