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製作教程,雪糕的製作方法和步驟

2023-02-24 19:45:02 字數 4080 閱讀 3951

1樓:好學者百科

做冰淇淋的教程如下(以巧克力士多啤梨冰淇淋為例):

1、準備食材:黃油18g,細砂糖10g,白巧首塵改克力65g(可以直接用士多啤梨巧克力),奶油210g,草兄碰莓2顆。

2、調色:士多啤梨粉、色素、士多啤梨榨汁都可,若用士多啤梨者判巧克力調色就省去,實在實在沒有,就做成白色同樣好吃。

3、製作步驟:黃油,巧克力,白砂糖,奶油,調色放入鍋中小火加熱融化(要不停攪拌);過篩倒入模具,士多啤梨切半放在上面;送入冰箱冷凍一夜完成。

雪糕的製作方法和步驟

自製雪糕的做法?

2樓:修星爵

用料。牛奶 130克。

全脂奶粉 30克。

糯公尺粉 10克。

黑巧克力(可可70%)嘉利寶 50克。

椰子油 29克。

淡奶油 250克。

小布丁雪糕 一支自製雪糕的做法步驟。

步驟 1把牛奶。奶粉。糯公尺粉放一鍋邊攪邊煮(小火)步驟 2煮成稠狀離火待涼。

步驟 3淡奶油打發。

步驟 4淡奶油打打好加入牛奶糊拌勻(加入一支小布丁增加甜度和風味)也可不加。個人感覺好吃點雪糕液做好裝入裱花袋可擠到模具裡了。

步驟 5做了十支有平躺模具就8支(放冷凍8小時以上)步驟 6還可做夢龍(巧克力加椰子油放一容器隔水融化待溫)取冰凍好後的雪糕放入巧克力液/重新放入冰凍3小時加。

步驟 7儲存做好的雪糕(包完後再全部裝個袋子放冷凍想吃就拿。

3樓:大力會出奇蹟

奶香雪糕】製作配料:純牛奶400ml 淡奶油200ml 奶粉40克 白糖40克 玉公尺澱粉 20克。

製作方法:1、準備所需要的食材;

2、把所有的食材倒在奶鍋裡,攪拌均勻;不夠細膩的話可以過篩一遍;

3、然後開小火慢慢熬煮,直到奶糊變成流動酸奶的濃度一樣,關火放涼備用;

4、然後把放涼的奶糊倒在雪糕模具裡,蓋上蓋子放冰箱冷凍4個小時以上;

5、冷凍好之後取出來就可以吃了;

雪糕的做法介紹

家庭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如何自製雪糕

4樓:苦苦的掙扎

水果什錦冰棒。

1、水果去皮去核,部分切丁備用。

2、一碗白開水放入白糖攪勻(白糖根據個人口味適當新增)。

3、將水果用榨汁機榨汁後加入糖水。

4、水果丁和水果汁混合後倒入棒冰模具,8分滿即可,放入冰箱。

牛奶冰棒。1、將兩袋純牛奶入奶鍋,加入糯公尺粉,冰糖,不停攪拌,使糯公尺粉化開,煮開後開小火(不要停止攪拌)繼續煮3-5分鐘;

2、涼後倒入冰模(感興趣的話還可以放一些水果丁或果汁),冷凍4個小時就好了。

3、冰棍不能心急,放在室溫下3分鐘就可以很輕鬆的取出來的。取得時候輕輕轉動手杆。注意:糯公尺粉新增能夠使牛奶冰棒的口感更好,建議新增哦!

芒果酸奶冰棒。

1、芒果去皮,果肉切塊,放入酸奶中攪拌均勻。

2、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3、芒果去皮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倒入一盒酸奶,榨成果汁。

4、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西瓜冰棒。1、西瓜、獼猴桃去皮,切塊,分別用榨汁機榨成汁。

2、將獼猴桃汁倒入模具,2分滿即可,放入冰箱冷凍10分鐘。

3、按照第二部的方式倒入酸奶和西瓜汁,冷凍後即可食用。

上面的文章我們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我們應該怎麼在家裡製作出美味爽口的棒冰。棒冰的製作可能很多人都是以為很簡單的。但是這卻也是一門技術活哦。

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應該動起手來,為了抵抗夏日的酷暑難耐,我們最好去外面的超市買一些製作棒冰需要的原料然後自己在家裡製作哦。

5樓:網友

是乙個創業的好辦法,有一起的嗎。

6樓:南橘國服呂布

自製冰棍 省錢又沒有新增劑夏天哄娃必備。

7樓:吉寒天

乙份麵團,一瓶牛奶,幾個甜點,你就能在家裡自己做出,喜歡吃的冰淇淋,花點時間學一下,你不用去外面買了。

8樓:脆視界

自製雪糕簡易做法,教你在家自製雪糕,簡單易學零失敗。

做雪糕的方法和步驟

9樓:終極鬥士

半個哈密瓜的量,做出來的餡量不多,但是用來做冰淇淋可正好。前幾天買了冰淇淋粉正想做來著,這不,清香好吃的哈密瓜雪糕就做起。別以為很難,這真是史上最簡單又好吃的雪糕做法了,學會了以後榨了果汁剩的任何果渣都能利用上,好吃營養不浪費!

zhun'be您只要花一分鐘看一遍,準會~話不多說,咱們趕緊來做一做~

主料未知。鮮奶冰淇淋粉100克。

純牛奶200克。

哈密瓜半個。

輔料冰糖100克。

步驟1哈密瓜雪糕的做法大全。

準備好食材,哈密瓜是5斤乙個的,這裡的餡用了半個哈密瓜。

步驟2哈密瓜雪糕的做法**。

先將哈密瓜去皮去瓢切小塊一些。

步驟3哈密瓜雪糕的家常做法。

把哈密瓜肉放入skg原汁機裡面,啟動正轉功能,步驟4哈密瓜雪糕的簡單做法。

大約3分鐘,即可做好一杯香甜的哈密瓜汁。

步驟5哈密瓜雪糕怎麼吃。

把果汁倒出來,加點冰塊,一口氣喝光,接下來咱們就有力氣炒餡了~

步驟6哈密瓜雪糕怎麼做。

把接出來的果渣放入不粘鍋裡,加入冰糖,小火慢炒。

步驟7哈密瓜雪糕怎麼炒。

大約8分鐘左右,糖已經完全融化,看到餡變得透明又粘稠,那就是做好了,熄火放涼。

步驟8哈密瓜雪糕怎麼煮。

接著把牛奶倒入碗內,再倒入冰淇淋粉,用打蛋器混合至無乾粉,冷藏靜置15分鐘。

步驟9哈密瓜雪糕怎麼燉。

15分鐘後,把冰淇淋糊拿出,用電動打蛋器攪打4分鐘,當看見冰淇淋糊會變得粘稠,就做好了。

步驟10哈密瓜雪糕怎麼煸。

準備好雪糕模具,先插入雪糕棍,倒入一半的冰淇淋液,再把哈密瓜餡放入雪糕裡。

步驟11哈密瓜雪糕怎樣煸。

用勺子加入適量的冰淇淋糊填滿模具,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即可,要是沒模具的可以直接冷凍,挖著吃也超過癮!

步驟12哈密瓜雪糕怎樣做。

凍好的冰淇淋可以開吃啦,咬一口~裡面甜糯拉絲的哈密瓜餡一眼就看到,冰爽清香的哈密瓜味混合著奶香,讓人欲罷不能。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紅豆奶油冰棍。

原料:赤小豆100克、淡奶油200克、玉公尺澱粉30克、牛奶200、白糖60克。

做法:1.紅小豆適量提前用冷水泡2個小時,加水上湯鍋用「三開三燜」的方法煮至紅豆熟透但未開花(所謂「三開三燜」就是指將水燒開沸騰後即可關火燜半小時,如此重複3次)。

2.將燜好的紅豆撈出,加入10克白糖拌勻。

3.牛奶放入湯鍋中,加入玉公尺澱粉拌、50克白糖、淡奶油倒入牛奶混合液中,拌勻。

6.中小火,邊煮邊攪拌將牛奶混合液煮至粘稠,將紅豆倒入牛奶和淡奶油的混合液中,拌勻。

7.將做好的冰棍糊放涼後,裝入冰棍盒內,蓋上蓋,放冰箱冷凍過夜即可。

火龍果酸奶冰棍。

原料:火龍果、芒果、酸奶。

做法:1.將火龍果去皮切小塊,放入榨汁機杯中倒入一盒酸奶,榨成果汁。

2.芒果對半切開,用勺子挖去果肉,放入榨汁機中加入酸奶榨成芒果汁。

3.將酸奶果汁倒入冰棍兒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4個小時以上即可食用。

西瓜冰棍。原料:西瓜一大塊。

做法:1.西瓜去皮,切大塊,放到榨汁機裡榨汁。

2.將榨好的果汁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11樓:網友

低脂雪糕-簡單易做兩步搞定。

莫斯利安酸奶 1盒。

水果 1份。

低脂雪糕-簡單易做兩步搞定的做法。

簡單兩步:攪勻!倒入模具冷凍!

芒果味=莫斯利安+芒果肉,果汁機攪勻,倒入模具。

士多啤梨味=莫斯利安+slimfast士多啤梨奶昔粉10克,攪勻,倒入模具。

一瓶莫斯利安可以做2-3個,簡單、低脂又美味~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概這個質地~

下次準備試試巧克力味和綠豆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綠豆冰棍製作方法,自製綠豆雪糕簡易做法

適合2歲 寶寶的綠豆冰棍 先準備好材料 綠豆100克 牛奶300克 澱粉20克 白糖50克 食鹽0.5克 先將所有綠豆倒入碗中,加入適量清水清洗,洗淨後再次加入清水,放在冰箱中,泡上乙個晚上,要是當天就想做的話,那麼泡上4個小時就可以了。下來將泡好的綠豆放在鍋中,加入清水,大火煮開,煮到綠豆開花,然...

簡單的花式咖啡製作方法,製作咖啡的方法和步驟

我教你的品名叫 跳舞拿鐵 那你要先去買個奶泡器,很便宜的10來塊乙個手動的。材料需要牛奶,奶泡器,鴨嘴杯,還有咖啡 咖啡就你說的雀巢沖泡的那種 1,先把牛奶加熱,加熱好後到如玻璃杯裡 三分之一杯 2,在打奶泡,打好之後用勺子把奶泡舀玻璃杯中 三分之一杯 3,把衝好的咖啡倒入鴨嘴杯中,在把咖啡倒入事先...

如何製作牛腩製作方法,牛腩的製作方法

回答您好,牛腩有很多吃法,這裡給您介紹一種最簡單而且非常有營養的,土豆燒牛腩 土豆塊燒牛腩 材料 土豆3個 牛腩600克 胡蘿蔔1根 八角2個 陳皮1小片調味料 1 黃酒1大匙 醬油2大匙 鹽1 2茶匙 糖1 2大匙2 水澱粉少許 作法 1 土豆去皮 切小塊,用熱油炸過撈出 牛腩切小塊,氽燙以去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