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孢菇的做法,如何炒雙孢菇

2023-02-24 09:55:03 字數 3651 閱讀 505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雙孢菇燉雞。

材料:雞肉1只約750克,鮮雙孢菇500克蔥薑20克,花生油3湯匙,醬油2湯匙,大料2粒,花椒10克,丁香1粒,草果2粒,精鹽1/2湯匙,料酒1湯匙,味精2/5湯匙。6杯骨頭湯。

步驟:將雞肉剁成3釐公尺見方的塊,放入開水鍋中煮2分鐘,然後撈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將雙孢菇撕成大塊,放入沸水中煮2分鐘,撈出,瀝乾。

將炒鍋放在大火上,加入油,燒至六成熱,將蔥、姜放入炒鍋。加入骨湯、雞塊、料酒、大料、花椒、丁香、草果、醬油,加蓋,小火燉至酥爛,加入雙孢菇燉5分鐘,用味精、精鹽調味,放入大碗湯中。

2.黃油烤雙孢蘑菇。

材料:雙孢菇300克,鹽1茶匙,胡椒粉1/3茶匙,黃油3湯匙。1小碟紅醋忌廉醬。

步驟:將雙孢菇去根,用淡鹽水洗淨,瀝乾水分。將鹽和胡椒與雙孢菇混合,醃製半小時左右。

將雙孢蘑菇放在烤盤上,然後均勻地淋上融化的黃油。將烤盤放入烤箱,180 ~ 200℃烤15 ~ 20分鐘,至雙孢菇變黃變軟,取出放在托盤上。配以紅醋忌廉醬和蘸醬食用。

2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雙孢菇燉雞。

食材準備:雞1只約750克,鮮雙孢菇500克。蔥、姜各20克,花生油3大匙,醬油2大匙,大料2粒,花椒10克,丁香1粒,草果2粒,精鹽1/2大匙,料酒1大匙,味精2/5大匙。

骨頭湯6杯。

做法步驟:將雞剁成3釐公尺見方的塊,放入沸水鍋中煮2分鐘,撈出用清水沖洗;雙孢菇撕成大塊,也放入沸水鍋煮2分鐘撈出,瀝乾水分。

炒鍋置旺火上,加油燒至六成熱,放蔥、姜熗鍋。加入骨頭湯、雞塊、料酒、大料、花椒、丁香、草果、醬油,加蓋,小火燉至酥爛,加雙孢菇燉5分鐘,放味精和精鹽調味,裝入大湯碗內即可。

2、黃油烤雙孢菇。

食材:雙孢菇300克,鹽1小勺,胡椒粉1/3小勺,黃油3大勺。紅醋忌廉醬1小碟。

做法步驟:雙孢菇除去根蒂,用淡鹽水洗淨,瀝乾水分。將鹽和胡椒粉與雙孢菇拌勻,醃約半小時。

把雙孢菇排放在烤盤上,再均勻地淋上熔化的黃油。將烤盤放入烤箱,用180~200℃的箱溫烤製15~20分鐘,至雙孢菇發黃發軟,取出裝盤。與紅醋忌廉醬上桌蘸食。

如何炒雙孢菇

雙胞菇怎麼做好吃

3樓:網友

和蘑菇一樣的 基本也是和蘑菇一樣的燒法。

1. 對蘑菇幹製品可先用溫水浸泡半天左右,然後讓其在水盆中旋轉,以去除沙粒;鮮品可以直接清洗。

2. 去掉菇根後,可炒、熘、燴、炸、拌、做湯,也可釀、蒸、燒,還可作各種葷素菜餚的配料,是筵席上的高階食用菌菜之一。具體來說,蘑菇可做成紅燒蘑菇、肉片鮮菇、口蘑鍋巴、口蘑芙蓉蛋湯、口蘑鴨子、蘑菇燒菱角、蘑菇炒腐竹和蘑菇燉豆腐等菜餚。

3. 蘑菇是不易儲存的食物,日子一久便為變黃,而葷傘背後也會變成褐色,如果經過加熱,即使略帶有褐色,也不必在意,但如果是生吃時,則應選購新鮮的蘑菇,切開之後淋上檸檬或醋,可防止其變色。

如何炒雙孢菇?

雙孢菇怎麼吃?

4樓:裕灌白蘑菇

咳咳咳,是時候展現一波真正的力量了!

說到用白蘑菇來做菜,誰能有我們家專業 ? 我廠在是食堂內有轉聘廚師和專用蘑菇廚房,用於給我們做蘑菇菜! 就這份底蘊以及積累,你說你想吃啥樣的蘑菇菜,只要你說出來,我們就給做出來。

不點也沒關係,下面是網頁上部分美食,一定不要走開,繼續往下看!

一、先上兩個冷菜開開胃。

日式三文白蘑、蔥油涼拌白蘑切片。

二、再來幾個熱菜暖暖場。

1、扒四寶。

2、翅中炒雙孢。

翅中炒雙孢。

3、鵝肝醬局雙孢菇。

4、鳳尾蝦炒蘑菇。

鳳尾蝦炒蘑菇。

5、乾鍋雙孢菇。

6、局牛骨蘑菇。

7、蘑菇蛋撻。

8、培根黑蒜煎口蘑。

9、三色椒蒸釀口蘑。

三色椒蒸釀口蘑。

10、什錦素燴。

11、雙孢菇豉香荷包蛋。

雙孢菇豉香荷包蛋。

12、雙孢菇椒香排骨。

雙孢菇椒香排骨。

13、雙椒炒口蘑。

14、泰式紅咖哩煮白蘑。

15、鐵板芝士煎 雙孢菇。

鐵板芝士煎 雙孢菇。

16、西法局蘑菇。

西法局蘑菇。

17、魚丸燴蘑菇。

魚丸燴蘑菇。

18、齋燒口蘑腰花。

齋燒口蘑腰花。

19、籽香鮮蘑牛柳粒。

三、再來點主食填下肚子。

1、迷你漢堡。

迷你漢堡。2、蘑菇烏龍麵。

3、蘑菇餡餅。

蘑菇餡餅。4、奶油蘑菇炒飯。

奶油蘑菇炒飯。

四、再來點湯?

1、黨參烏雞菌湯。

2、番茄菌湯。

番茄菌湯。3、蘑菇鹹蛋羹。

蘑菇鹹蛋羹。

4、奶湯雙孢菇。

5、奶油蘑菇湯。

6、日式蘑菇魚清湯。

7、羊排燉鮮蘑。

羊排燉鮮蘑。

8、滋補清湯涮雙孢菌。

滋補清湯涮雙孢菌。

咳咳咳咳咳咳,還有很多很多,諸如經典的【小雞燉蘑菇】,我們怎麼能沒有?

香煎雙孢菇的做法步驟圖,香煎雙孢菇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雙孢菇 10個。

蒜 4瓣。鹽 2克。

橄欖油 3克。

黃油 2克。

胡椒 1克。

香煎雙孢菇的做法。

準備好雙孢菇,劃四刀,對角,剝四瓣兒蒜。

擠上少許橄欖油,然後把雙孢菇放下去,排列好,全程小火。

小火煎。換個角度繼續煎。

翻個面繼續煎。

反正不停的煎,直到你覺得熟了 ..

最後,再融一點黃油進去,撒上幾粒鹽。

撒點胡椒粉,美滋滋。

雙孢菇炒肉片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鮑菇炒肉片的做法,首先把雙鮑菇洗淨,切成片,用水焯一下撈出來,然後再和肉片一起炒炒熟,加上食材,以後出鍋以後再加點蠔油。

7樓:比佛

肉片用油爆炒,然後放蘑菇翻炒幾下,放調料一起煮。

8樓:vv學姐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雙孢菇清洗乾淨表面的泥沙,要多清洗幾遍2.洗淨控乾水分切厚片。

3.青椒去蒂和種子切成小塊。

4.蔥蒜剝去外皮洗乾淨,切成蔥花和蒜片。

5.五花肉清水沖洗一下切成片。

7.放入雙孢菇片加適量的鹽旺火翻炒至變色。

8.放入青椒塊炒至斷生關火,加點香油攪拌均勻即可出鍋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9樓:熊珈藍佑

這種雙孢菇炒肉片的方法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規定和要求。你可以用家常的你朋友方式去做就可以了。

雙孢菇紅蟎太多怎麼辦,雙孢菇蟎蟲如何防治

少放一些水,比較乾燥了紅蟎就不會生了 蟎類對食用菌生長危害很大。蟎類個體小,繁殖力極強,常潛入料內咬食菌絲體,嚴重時能把菌絲體吃光,並傳染各種黴菌,肉眼看到時,已經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防治方法 培養料進棚前後或發生蟲害時,用500倍 1000倍三氯殺蟎醇噴灑處理,也可用2 敵敵畏燻蒸。雙孢菇蟎蟲如...

雙孢菇菌包怎樣養殖,雙孢菇的栽培技術

一 生長發育條件 1 營養 蘑菇是一種腐生真菌,完全依靠培養 雙孢菇的栽培技術 雙孢菇栽培有一套嚴格的技術工藝。不是這裡簡單幾句話就可以說的清楚的。需要認真的學習。雙孢蘑菇的栽培方法?目前人工栽培的雙bai孢du蘑菇依據子實體顏色可分為白色zhi 棕色和奶白色三dao個品系。白內色品系因頗受市場歡容...

雙孢菇的播種發菌與覆土工藝如何操作?應注意哪些問題

1 鋪料 後發酵結束後,把料堆按畦床大體攤平,把料抖松,將糞塊及雜物揀出,通風降溫,排出廢氣,使料溫降至28 左右。提倡小畦輔厚料,以改善畦床通氣狀況,增加出菇面積,提高單產。2 播種 按1 1.5瓶 公尺2的播種量 一般為麥粒菌種 把總量的3 4先與培養料混勻 底部8釐公尺盡量不播種 用木板將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