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與vivox9哪個執行速度更快些

2023-02-23 17:25:02 字數 2263 閱讀 2580

1樓:海邊的天空

vivox9我自用的感覺是執行速度是比較快的。

配置上,funtouch os 的作業系統,整體操作流暢度屬於高階水平,介面也比較簡潔,同時搭配的智慧型引擎可以智慧型凍結後台使用率低的程式,為日常使用提供較大的運存和比較流暢的操作,所以兩者協同下vivox9的執行速度還是比較快的,日常玩手遊也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oppor9了,這款手機搭載vooc閃充充電技術,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充滿,而且可以邊玩邊充。

oppor11和vivox9哪個更好

3樓:數碼小o泡

當然是**的更受歡迎,而且oppor11配置上也完爆x9吧。

的外觀能更好看一些,機身比較輕薄,而且天線設計得比較好,跟手機外觀挺搭調的。vivox9的天線是u型天線,怕你同學不喜歡。

手機的充電功能很強大,採用了閃充技術,充電快且電量足。

3.兩款手機的處理器差別也大,oppor11採用了高通驍龍660,而vivox9用的驍龍625,在cpu的配置上完爆x9,效能強勁,玩遊戲相當給力。

oppor11作為2023年的**手機以及oppo進軍雙攝手機領域的機器,市場關注度更高一些。

oppor11與vivox9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9採用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oppo r11和vivo x9有什麼區別 哪個更值得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兩部手機都是新上市不久的額,尤其是oppo r11,拍攝功能和軟體優化都更貼心。

r11採用與iphone7 plus雙攝組合一樣的設計,可以在拍攝時進行 2 倍光學變焦,遠距離也能拍出十分清晰的特寫**,拍遠處的「美景」也是棒棒噠。

r11後置還有專門的人像模式,無需調節任何引數設定,就可以一鍵拍出包含雙攝變焦、媲美單反的背景虛化效果及人臉智慧型美膚的人像特寫**,背景甚至可以看到光斑效果,主體更突出,畫面更清晰唯美。而vivo x9這方面就差一些。

r11採用的是oppo自家的coloros系統,基於安卓研發而成。執行速度更快,而vivo x9則是採用的基於安卓系統研發的自家系統。

這樣比較下來,雖然兩部手機都不錯,但是oppo r11更優秀一些。

6樓:網友

反正老闆都是乙個人,買哪個都一樣。

oppor11ºívivox9äç¸ö¿ì³ä¼¼êõºã£¬³äµç¿ì?

oppor11與vivox9哪個更好

7樓:孤單迷茫

oppor11是高通驍龍660,vivox9是625,oppor11更強些,但是,就算再強,他也不值這個價錢,賣的太貴,不值得購買。

8樓:固月亮季

第三十七回 沒遮攔追趕及時雨 船火兒夜鬧潯陽江。

vivox9和oppor11哪個好用?

9樓:oppo服務

兩款手機都不錯呢,建議親到體驗店體驗後再決定,下面介紹r11一些相關引數: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速度無需置疑。

配置4gb執行記憶體, r11執行記憶體6gb,執行快。3.

拍照方面:oppor11系列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雙攝。

oppor11和vivox9選哪個

10樓:oppo服務

1、 oppor11配置vooc閃充最新技術,實現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充電實現4倍提速,充電速度更快,用電更久!2、oppor11實現邊玩邊閃充,既可以刷屏遊戲也可以充電,手機玩好了電也充好了,所以oppor11提出低壓快充的方案,充電更迅速,也更加的安全!3、oppor11配置了高通驍龍660,具有強勁效能的同時,也將能耗降到了最低,是最省電的高能效處理器!

vivox9óëoppo r11ää¸öðøº½ºã

有誰能告訴我oppo r11和vivo x9哪個值得買

oppo r11值得買。1 oppo r11和vivo x9區別對比 2 oppo r11和vivo x9哪個好,區別對比總結 1 外觀 oppo r11和vivo x9都採用的是一體金屬機身設計,同樣擁有多種機身配色方案,正面都是2.5d玻璃,配備正面指紋識別,背面均不是三段式金屬後殼,但均採用輕...

VIVO x9s plus和OPPO r11哪個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親自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雖然兩個手機配置都不算高 但是r11畢竟搭載了今年中端處理器最好的660 如果硬要選,還是選r11 兩個都不推薦購買 之前比較了一下這兩款機,覺得viv...

oppo r11和vivo x9s哪個好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