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和oppor11哪個效能好點

2021-06-18 21:06:34 字數 638 閱讀 160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還是oppor11更好些,主要有以下幾點:

1.都是雙攝,但原理不一樣,榮耀9是2000萬畫素+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黑白+彩色變焦),主要提公升暗光拍照,光圈大小為f2.2,至於變焦和背景虛化功能,都是靠軟體除錯的。

r11 廣角+長焦鏡頭,廣角鏡頭負責拍攝,長焦鏡頭負責測景深及變焦,屬於硬體虛化+硬體變焦,拍人更清晰,而且都主打拍人像,華為榮耀9的人像模式拍照時,需要手動調節美顏、虛化、變焦和快門,而r11這些都是自動匹配的;

2.r11兩側超薄腰身的設計,看起來更輕薄,不像普通手機那樣笨重。曲面金屬機身,跟手掌的貼合度更高。

3.oppor11前置鏡頭畫素2000萬,相比之下榮耀9的800萬前置就有點遜色了。

4.效能:r11 搭載了與高通聯合開發高通660晶元的處理器,這個與華為榮耀9的麒麟960不相上下,而且oppo和王者榮耀有合 作,並聯合高通三方一起專項提公升oppo r11在大型遊戲上的表現,更快更好。

2樓:

oppo用得是660高通cpu。

和榮耀9用的麒麟960cpu不是乙個檔次的。

960和高通835屬於效能相當的cpu。

而且榮耀9的雙攝和mate9是一樣的,拍照比oppo好多了。

oppo r11和vivo x9s哪個好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

VIVO x9s plus和OPPO r11哪個好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親自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雖然兩個手機配置都不算高 但是r11畢竟搭載了今年中端處理器最好的660 如果硬要選,還是選r11 兩個都不推薦購買 之前比較了一下這兩款機,覺得viv...

oppor11與vivox9哪個執行速度更快些

vivox9我自用的感覺是執行速度是比較快的。配置上,funtouch os 的作業系統,整體操作流暢度屬於高階水平,介面也比較簡潔,同時搭配的智慧型引擎可以智慧型凍結後台使用率低的程式,為日常使用提供較大的運存和比較流暢的操作,所以兩者協同下vivox9的執行速度還是比較快的,日常玩手遊也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