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和oppor9哪個好

2022-12-26 16:10:02 字數 2583 閱讀 8175

1樓:別說話好嗎

是的可以判斷出來oppo更加好。

2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第二個比較好。

vivo x9和oppo r9哪個好誰值得買

3樓:oppo服務

你好,因為oppo r9s是oppo r9公升級產品,所以在很多地方是有較大提公升的,尤其是拍照方面,提公升的較大。下面就說說oppo r9s和oppo r9主要區別在哪幾方面:1、拍照方面。

oppo r9s:索尼imx398攝像頭,前置後置都是1600萬畫素、雙核對焦、超大光圈。

雙核對焦,對焦速度快,拍照不容易模糊;超大光圈,光圈越大進光量越多,讓成像更明亮、鮮豔、少噪點。oppo r9:

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daf相位對焦,光圈。相對比來說:

oppor9s拍照方面好於oppo r9s感測器方面好於oppo r9,後置畫素比oppo r9要高,前置都為1600萬畫素,但是在軟體優化處理上面效果會更好一點。另外乙個就是大光圈,oppo r9光圈為2.

2,oppo r9s為大光圈,進光量更大,更適合夜拍,夜拍效果更好。oppo r9s的雙核對焦,單個對焦畫素進光量提公升了100%,對焦的精準度和速度相對於r9的pdaf對焦也會有所提公升。

2、效能方面。從目前的訊息來看oppo r9s是4gb超大執行記憶體(ram)+64gb大儲存空間(rom 可擴充套件到128gb),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oppo r9也是4gb大運存+64gb大儲存空間,可以擴充套件到128gb,八核處理器。

oppo r9s和oppo r9都是採用的八核處理器,但是r9s採用的是高通驍龍處理器,所以在處理器方面oppo r9s要強於oppo r9一些。3、外觀方面。oppor9s為全新一體化金屬機身:

oppo r9與oppo r9s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微縫天線了,通過**可以看到(第一張為oppo r9,第二張、第三張偉oppo r9s),微縫天線細至,,會隨著光影的變化隱藏不見,使得整個機身背面保留更純粹的金屬質感,與機身融為一體。通俗一點講,採用了「微縫天線」設計的r9s與其他手機外觀上最大不同,就是告別了以往手機背後天線的「白帶」設計。

從官微**的圖來看,「白帶」天線改為了三條「縫線」設計,既保證了手機的訊號,又讓天線看起來不像之前那樣突兀,更加美觀與隱蔽,一體化視覺效果滿分。

4樓:子桑

沒有可比性啊,明顯是vivo x9價效比高。vivo本來在拍照和hifi兩個技術領域的研究一直都比較有優勢。這次vivo x9的前置雙攝在拍照方面又優於其他同級產品,前置2000w+800w的搭配,後置1600w,針對拍照功能,系統還提供了很多的專業拍照模式,不僅僅是畫素高,綜合手機體驗做的好。

vivox9和oppor9s哪個手機好

5樓:別說話好嗎

都差不錯同一家公司額。

6樓:肖恩樹木

是的oppo是的會很好的手機。

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手機屬於同乙個廠家步步高旗下的兩個品牌,品質和硬體配置基本相當,區別在於vivo在使用體驗方面側重於智慧型引擎和商務,而oppo 則側重於音質,拍照和高顏值。按個人喜好選擇即可。

8樓:卓軒弘銘

效能上, vivox9 是驍龍625處理器也比 oppor9 的helio p10處理器更值得考慮。

vivox9和oppor9哪個好

9樓:cipp解

系統對比:oppor9和vivox9

vivo x9執行的是基於android 深度定製的funtouch os ,這也是vivo最新研發的版本。

而oppo r9則是基於android 定製的color os 系統,同樣也是oppo最新研發的系統版本。

續航對比:vivox9和oppor9

而oppo r9電池容量相對比較小,且螢幕又大一些,所以在續航能力方面理論上不如vivo x9,但oppo r9支援的vooc閃充在業界是非常出色的充電技術。

**對比:vivox9和oppor9

vivo x9售價2498元,而oppo r9售價2998元,要比x9貴了300元,這樣在**方面vivo要佔據明顯優勢。

10樓:僅此而以

x9的配置好啊,而且vivo做了這麼多年的拍照,在拍照技術方面很有經驗了,hifi效果也是很不錯的。而且x9這次採用的前置雙攝2000w畫素+800w畫素,後置1600w畫素,不僅僅是提高了畫素,在拍照功能方面整體都有提公升,拍照體驗強大了。

11樓:伊吟永雅豔

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會喜歡某一種東西,同一種東西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可。

vivo x9 和 oppor9s 這兩個相比較的話差不多,只能說各有所長。

每一款機型出來注重的點不同,所以一般是沒有辦法做比較的,選擇在於個人是否喜歡。

vivo x9和oppor9s哪個值得買

12樓:偉樂視訊

都很不錯,挑個喜歡的買就好了。

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這兩款的執行記憶體和儲存都是一樣的。都是6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

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些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

vivox9plus和oppor9買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