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oppo r11和vivo x9哪個值得買

2021-07-25 12:24:30 字數 1525 閱讀 3479

1樓:周小小love歲月

oppo r11值得買。

1、oppo r11和vivo x9區別對比:

2、oppo r11和vivo x9哪個好,區別對比總結:

(1)外觀

oppo r11和vivo x9都採用的是一體金屬機身設計,同樣擁有多種機身配色方案,正面都是2.5d玻璃,配備正面指紋識別,背面均不是三段式金屬後殼,但均採用輕薄設計,設計上相對都比較保守,基本就是借鑑了iphone7的設計風格,顏值很高,缺點是創新比較少。

(2)跑分效能

效能方面,由於oppo r11搭載了更為出色的高通驍龍660處理器,無論是效能還是機身發熱控制,相比搭載驍龍625處理器的vivo x9都要出色一些,因此從跑分效能來看,oppo r11更佔優勢。

(3)拍照

拍照方面,oppo r11和vivo x9**都是主打強項,兩者前置攝像頭相當,**都非常搶眼,說實話,很難看出這兩款機型在拍照方面的區別,基本上屬於同一級水準,基本上都是自帶強大的**美顏效果。

(4)續航

oppo r11和vivo x9內建的電池容量不分上下,且都支援快充,所以在充電和續航方面依舊屬於同一水準。

(5)網路

oppo r11和vivo x9均支援全網通,雙卡雙待,網路制式可以看做是相當的。

(6)音質

vivo x9內建hifi音質,而oppo r11則不支援hifi,就音質而言 x9取勝。

(7)儲存

oppo r11和vivo x9都是內建4gb執行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

(8)系統

vivo x9在系統中加入了不少特色功能,如能體感、劃屏解鎖、分屏多工、相機功能、常駐記憶體、超級截圖、錄屏功能等等。而oppo r11系統設計相對保守,特色功能並不算豐富。

(9)品牌

在今年的手機品牌排行中,oppo和vivo相對比較靠前,但從廣告投入和宣傳來看的話,oppo投入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最新是x9s了。

綜合來說考慮一下,還是x9s更好點。

拍照x9s還是前置2000萬雙攝,r11是單攝。後置r11雖然是雙攝,但是虛化鏡頭多不啟用,所以效果跟x9s差不多。

音質上x9s就不用說了,hi-fi音質。r11是整合的。

效能上,x9s是高通驍龍處理器,r11是最新的高通660處理器,前者穩定,後者效能新。不過x9s有內部的智慧引擎優化,所以執行起來比較智慧,也更省電

3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vivox9的亮點在前置上確實沒有錯,這也是比r11優秀的一點。

前置2000萬+800萬畫素雙攝設計,與柔光燈組合,拍出的**會更加柔美、有層次。而r11的雙攝在後置,**沒有那麼方便不說,在體驗拍照後就會發現多數時候r11後置只有一個攝像頭在工作,虛化的效果多來自軟體虛化,這樣一對比的話x9的雙攝優勢明顯呀。這幾天聽說vivo要釋出x9s了,拍照上應該會有更大的提升,到時候優勢會更加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不買舊咯,等r11吧,前後雙2000萬畫素,據說後置雙攝。

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

好多啦,你可以拿來炒菜啦,做泡菜啦,捲餅啦,好多好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雞翅時當醃料吃。哈哈 炒芥蘭,炒通菜,點醬麵,很鹹的 蝦醬怎麼吃最好?我覺得用蝦醬蒸豬腩肉和炒青菜味道很棒.買了一包蝦醬,不知道該怎麼吃?有人知道蝦醬怎麼做好吃嗎 韭菜豆來腐炒蝦醬 1 油鍋裡源炒香薑蔥盛起待用bai 把醃好的瘦肉...

誰能告訴我冰箱的輻射有多大,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有點,但是對人體沒影響,有點的地方就有輻射,你要知道正確數字的話,就要花錢買個測試儀了 您好!冰箱的輻射幾乎可以忽略。如果要說輻射,家庭使用的電器都應該比冰箱大,彩電 微波爐 電腦都有輻射,手機的輻射更大。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謝謝!冰箱主要耗電部件為壓縮機,一般放在後部,其內部主要結構是電動機和壓縮...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

彼岸抄花 石蒜科植物 編輯 紅色的彼岸花又稱曼珠沙華 manjusaka 法華經 中的四花之一。原產於中國長江流域,分布在長江中下游及西南部分地區,相關記載最早見於唐代,被稱作 無義草 龍爪花 民間有許多關於 彼岸花 的傳說。另有以 彼岸花 為名的歌曲和 作品。中文學名 彼岸花 曼珠沙華 石蒜 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