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和vivox9哪個用著好

2023-02-21 11:30:06 字數 3487 閱讀 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9採用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用

vivox9s和oppor9s選哪個

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

2樓:東野

這兩款手機,vivo手機好一些。

vivo x9作為vivo手機的**旗艦手機,擁有的亮點可不是oppo能比擬的。

1、拍照的舒服,專業感帶來的舒服,前置柔光雙攝2000w+800w+柔光燈,所帶來的是使用者可以輕鬆的拍出具有景深感、背景虛化的**,就算是夜晚或者其他光照不足的場景下,vivox9讓我們輕鬆的享受拍照這一瞬間的體驗,vivox9的全新公升級柔光燈,可以自然的彌補各種環境下光照不足,所以我們拍照從來不看環境,只看心情,這就是很舒服的。

2、**的舒服,**可以說是世界上很好的聲音,**可以承載我們的所以情感,而vivox9為了很好的傳遞這種**情感,尤其加入了獨立的hi-fi晶元,很好的還原**的本質,讓使用者在聽歌的時候,也能感受到歌唱者的各種情緒,並加入其中去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享受好的生活。

3、外觀,vivo採用的全金屬外殼,舒適的手感,時尚簡約的設計,雖然oppo設計也有些進步,但與vivox9相比之下,oppo的外觀設計就不太行了。

以上,大致是我選擇vivo x9的原因~記得採納哈。

3樓:oppo服務

oppo r9s非常值得購買,主流高階的技術都在r9s上完美呈現,還有一些大家定製的高科技哦。

和索尼聯合開發的索尼imx398的感測器,大光圈雙核對焦。不僅僅是往常簡單的定製。

在引數方面這款全新的感測器達到了1600萬畫素,配備了超大光圈,更是採用了單反級的雙核對焦。

r9s的設計也是超美的,微縫天線、觸控式指紋按鈕搶眼也是非常搶眼的,微縫天線細至,集科技與美學於一體,纖細而堅韌,會隨著光影的變化隱藏不見,使得整個機身背面保留更純粹的金屬質感,與機身融為一體,簡約又令人耳目一新。採用觸控式指紋按鈕,讓解鎖只需輕觸即可,同時全新的疏水膜工藝也提公升指紋識別率讓解鎖更好用。

當然,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更是成為旗艦的標配,而作為全新旗艦的oppo r9s定不會少了這項實用的配置。

4樓:諸葛學岺富念

兩個的硬體配置上都差不多。不同的是vivo有雙攝像,前置畫素高;oppo有閃充,充電快。這就隨意挑了。

5樓:虢彭彭亢潤

實用的話自然還是vivo

x9啊,綜合使用者體驗做的很好,功能操作方面,也都很實用。vivo

x9的2000w+800w前置雙攝鏡頭搭配1600w後置攝像頭在現今行業內是很不錯的,而且,vivo的外觀上如此高顏值,價效比高,極大的滿足了許多使用者的需求,值得推薦。

6樓:卻睿巧胤運

兩個品牌都是乙個廠家生產的,所以是一樣的。

oppor9s與vivox9哪乙個螢幕比較好

7樓:吊蘭

同樣是大猩猩玻璃屏,不過vivo x9的螢幕比r9s窄不了多少,但視覺上還是有差別的。vivo的視覺效果震撼,且vivo x9是前置雙攝,**差不多是買配置好的vivo x9啦。

vivox9 和oppor9s 哪個好

8樓:俊俏痛並快樂著

vivox9比較 好一些。前置雙攝像頭+柔光燈的拍照搭配,拍出來的**比較自然柔和,富有層次感,還有多樣化的美顏模式和濾鏡可以選擇,比較貼心的。內建的是3050mah電池,容量比較大,續航時間有保障。

音質方面vivo做得比較好,這次公升級了hifi,音質還比好一些哦。

oppor9s好用還是vivox9好用為什麼 100

9樓:skymilan春天

個人覺得還是選x9吧 我用的的就是r9s望採納。

10樓:翻來值班

這兩款的熱度都還蠻高的,之前有去試用過x9s的柔光雙攝,效果柔和自然,vivo還有hi-fi音質,聲音的還原度高,帶上耳機,有不一樣的**享受。

11樓:喜歡射手的小黑

看到的反饋是x9的使用感會比較好,現在出了不少新機型了,lz可以看下全面屏了,前幾天去試的x20的流暢度和拍照都挺出色的。

-效能1、驍龍660,玩王者榮耀之類的,這機器肯定是沒問題的;

2、vivo有穩定的系統,幀率可以很穩定。

而且不是說x20是王者榮耀kpl聯賽官方用機麼,那它的流暢度自然不在話下啊。

-拍照1、雙核全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

2、逆光拍照、影象魔方技術等等,這些在行業內都是少有的,在拍照這方面,x20做得實在是不錯。

-續航1、3245毫安;

2、雙引擎閃充,能耗控制也挺好的,一般就一天一充吧,像我這樣愛玩手機,兩充也夠。

oppor9s與vivox9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兩款手機價效比均可以,有很多**機型供您選擇,向您推薦首頁 - 天翼賣場 - 手機 - oppo r9s【電信4g手機】雙卡4g全網通,英吋,金屬一體機身,固態指紋按鈕,支援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13樓:庫納

表面看配置,差不多,不過細心你會發現螢幕材質x9更好點,而且,x9柔光雙攝,畫素比r9高,還可以分身,同時看電視搶紅包,x9要更好點。

14樓:棒棒豬豬靜

相信vivo的品質,所以比oppo要好些,x9是vivo手機裡蠻好的一款手機,但是現在vivo有新品手機上市了,也已經火熱開售,就是全面屏x20啦。

整體看來,vivox20的全面屏尺寸高達英吋,螢幕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巨大。螢幕四周邊框都十分窄,屏佔比高達85.

3%,視覺感相當驚艷。這在r9s上是沒有可比性的啦,並且r9s的微縫設計會影像訊號接收。

再看看配置,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備4gb+64gb的記憶體組合,還支援面部識別,後置指紋識別火熱熄屏時鐘功能。

還有拍攝上,x20是vivox20系列首款搭載後置雙攝的機型,在2x1200萬畫素的頂級硬體支撐下,配合獨家研發的vivo影象魔方技術,使手機前、後置拍照在逆光、弱光等環境下拍出的**依然非常清晰,即使是逆光拍照也很清晰。

在續航閃充,遊戲等方面都有比較優秀的表現。這是我比較心動的一款啦,這次x20在系統底層上有新體驗,附帶了乙個手勢操作,oppo還沒有全面屏手機,可以考慮x20這款啦。

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用

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些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

詳解oppor9s和vivox9哪個好 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高通驍龍625...

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這兩款的執行記憶體和儲存都是一樣的。都是6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oppor9和vivox9哪個好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