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與華為P10哪個更值得買??

2023-01-23 17:25:02 字數 2625 閱讀 6924

1樓:起個名真麻煩豪

果斷p10,oppo除了拍照外沒什麼亮點,建議你買榮耀9,或小公尺6。我同桌剛剛買完oppor11,現在後悔了,各方面效能被我華為吊打,拍照也差別不大,**低配。

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更好更值得買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英吋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型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型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元,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3樓:vast的天涯

價效比啊,當然新上市的oppor11更好一些啦。

1.論配置,oppor11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移動平台,速度無需置疑。

2.論外觀,華為p10相對來講更加硬朗,手感上與r11相比較差一些,而r11曲面金屬機身,兩側超薄腰身的設計,看起來更輕薄,手感更好。

3.論拍照,r11擁有行業內先進的2000w+1600w雙攝組合,大光圈、配和高通聯合開發的旗艦級影像處理器,領先華為p10的2000w+1200w。

這樣看來,還是oppor11價效比高一些吧。

4樓:網友

效能 配置 選p10 **自己考慮!

oppor11和華為p10哪個更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英吋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

9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處理器: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值),標配5v/充電器,續航時間長。

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值得買?哪個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oppor11,這個手機挺好的。室友買的是華為p10,成天跟我吐槽手機不太好用。所以說,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值得買,oppor11還不錯吧。

同樣都是**手機,外觀有點不一樣,室友煩的也是這個,她覺得華為p10拿著太難受了,外觀也是有稜角,套手機套也拯救不了那種硬朗的感覺。而oppor11的外**起來就很舒服,比較柔和,機身也輕薄。我們也喜歡用手機拍照,oppor11的後置鏡頭畫素更高,拍照很清晰,感覺比華為p10拍出來的效果好。

還有就是充電,oppor11充電比較快,雖然華為p10也搭載了閃充技術,但是就不如oppor11的好。綜合看來,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值得買,建議買oppor11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錢上一加3t吧。

oppor11和華為p10哪乙個效能好一點

oppor11和華為p10綜合性能哪個好

oppo r11和華為p10選哪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r11,2999的**卻沒用上驍龍8系列旗艦處理器,用的660中端處理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買p10拍照華為絕對不差。快閃儲存器的話你可以買的時候測一下以上就值得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p10用的目前自家最高端處理器麒麟960

11樓:匿名使用者

p10後置徠卡雙攝拍出來效果確實好!r11後置「假雙攝」,就乙個攝像頭工作。

oppo r11和華為p10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是那效能控,就買r11 oppo的系統穩定,日常使用體驗較好,而且前置2000w 2+10倍變焦,相比p10的萊卡是不虛的,p10效能更強一些,外**起來更加大氣硬朗,適合男生,看個人喜好,建議買新不買舊,p10出來熱度驟降,出現很多問題。

oppor11跟華為p10哪個拍照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OPPOR11s與OPPOR11哪個好?

oppor11t是oppor11的移動定製版本,軟硬體是一模一樣的!r11t遵循移動優先原則。當使用者有移動卡回使用時只允答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應用商卡2g網路,當使用者沒有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卡的4g網路。r11沒有網路限制。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oppor11s和oppor11...

華為p10什麼顏色才是鑽雕工藝,華為p10什麼顏色都是鑽雕工藝嗎

華為p10 屬於鑽雕工藝的是鑽雕金和鑽雕藍 華為p10鑽雕工藝顏色是鑽雕金和鑽雕藍。華為p10在顏色上,華為p10一次推出了白 黑 玫瑰金 香檳金 銀色 深空灰 草木綠 深空八大顏色。華為p10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其中攝影功能迎來了更高的突破,外觀id設計進行...

華為p10可以換手機殼嗎,華為p10需要手機殼嗎

華為p10官方標配包裝清單中自帶pc保護殼乙個,如果防止手機和鑰匙一類的尖銳物體放在移除劃傷,建議使用。標配包裝清單如下 1 手機 x 1 2 電池 內建 x 1 3 快速指南 x 1 4 充電器 x 1 5 三包憑證 x 1 6 3.5mm耳機 x 1 7 type c 資料線 x 1 8 卡座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