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工廠不願意招收身材比較胖的人?

2023-02-21 23:55:03 字數 924 閱讀 9878

1樓:辰星

因為人本來的觀念就是胖的人好吃懶做,所以會導致這種現象,哪個公司不願意要勤奮的人。其次是認為胖的人大部分顏值比較低,有的公司看重顏值。

2樓:猴86447倮妨

因為只有極少數身材胖的人是因為生病導致的,大多數身材比較胖的人,是因為控制不住自己,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這樣的人往往也不會好好工作的。

3樓:雅俗共賞

因為身材胖的人沒有瘦的人靈活,提高效率比較麻煩。

4樓:夕陽淺傾

因為肥胖是很多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等的危險因素,怕招回去沒多久就生病了,還要賠醫藥費,得不償失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胖的人的靈活性比身材瘦的低,進而工作效率也低,而工廠需要工作效率高的人。

6樓:余子之文章

有些公司的主管喜歡以貌取人,而且身形很胖的人身體不靈活,很佔空間,有時走路都會妨礙到別人工作。

7樓:猴30802妝壓

工廠的工作量大,日夜班顛倒,有些需要一直站立,對身體各方面都不好,身材比較胖的人,更容易吃不消。

8樓:迷迭di香

因為身材胖的人容易給人很懶的感覺,而且不宜活動,幹活不如瘦子靈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都是以貌取人,人們普遍認為身材胖一點的比瘦一點的不好看一些,認為他們有損工廠形象。

10樓:俯允30316簾必

因為現在社會上普遍認為肥胖是一種病。並且肥胖者很容易感到疲憊,並且行動也沒有瘦的人敏捷。

11樓:以心

身材比較胖的人靈活性不好,而且健康方面有問題,他們一般都會有關於肥胖的病。

女人為什麼不願離婚,為什麼有些女人不願意離婚?

女人不願離婚是有不同情況的。一般情況下,乙個專一的女子,嫁人後是會全心全意地為自己的新家去奮鬥的,不會去想離婚的事情的。就是丈夫做了一般的錯事,也會原諒他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不願離婚的。根據提問情況,女方口頭同意離婚,但不去辦離婚手續,作為男方,如果認為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可以直接向被告所在地的...

為什麼有些人願意笨死,都不願意深度思考

深度思考累啊,還不一定能得到正確答案,如果深度思考了半天,得出的結論卻站不住腳,讓人情何以堪?何況總有人能夠思考出正確答案,到時候學習一下別人的答案不是很省力麼?因此,有些人不太願意深度思考。笨也是一種習慣,很難改變 帶有仰月的古詩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蘇軾 水調歌頭 丙辰中秋 床前明月光,疑是...

為什麼有些企業寧可訂餐也不願意辦食堂?

因為沒有地盤用來辦食堂,或者辦食堂也不簡單,還要請廚師,管理採購人員,衛生安全都得安排上,比較麻煩。因為如果辦食堂,需要購置許多的裝置,而且還要有充足的廠地,還要抽出人力來進行管理,這些成本非常高,所以為了省心省力,就會選擇一些商戶長期合作,這樣下來訂餐費比較便宜,也可以節省不少精力。因為辦乙個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