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衡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呢?

2023-01-24 00:15:03 字數 3692 閱讀 755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5日上午09:00-11:00,具體考試時間、地點以《筆試准考證》為準。

衛生類崗位筆試為a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基礎醫學知識。滿分100分。

綜合類崗位筆試為b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衛生類、綜合類的筆試成績分別劃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確定。對在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以上的考生,根據筆試總成績和招聘計畫,分職位按3:1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都進入面試人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蘭州事業單位考試的考試內容是什麼啊?

2023年北京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北京市事業單位考試。

一般包括筆試和面試,筆試試卷一般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申論、公共基礎知識、綜合基礎知識等科目,各地考試內容不同,所以考生一定要以所報地方的招考公告為主。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主要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等部分,但是總體難易程度比公務員的要小,可以買本《北京市事業單位考試備考教材》來看看,至少看過了做過了心裡才有把握。

申論。申論主要通過應試人員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等,測查應試人員閱讀理解能力、貫徹執行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及文字表達能力等。

閱讀理解能力——要求能夠理解給定資料的主要內容,把握給定資料各部分之間的關係,對給定資料所涉及的觀點、事實作出恰當的解釋。

貫徹執行能力——要求能夠準確理解工作目標和組織意圖,遵循依法行政的原則,根據客觀實際情況,及時有效地完成任務。

解決問題能力——要求運用自身已有的知識經驗,對具體問題作出正確的分析判斷,提出切實可行的措施或辦法。

文字表達能力——要求熟練使用指定的語種,對事件、觀點進行準確合理的說明、陳述或闡釋。

公共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主要內容包括法律常識和綜合常識。法律內容包括:憲法及修正案,行政許可法,行政訴訟法,公務員法,經濟法,民法,民商法,刑法等法律內容。

綜合常識包括文史啊,科學啊,時政啊等的內容。

綜合基礎知識。

綜合基礎知識主要包括政治、法律、經濟、管理、歷史、人文、科技、生活常識、時事熱點等,主要是考察考生對這樣知識的掌握和運用。

建議您關注北京事業單位考試網。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松原市中公教育

主要看當時的公告,一般都是考公共基礎知識, 有的時候也會考行測和申論寫作的。你可以關注當地北京中公教育**,任何最新的公職類資訊都會第一時間公布的。

2023年廣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2014廣州海珠區招聘衛生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79名公告。

報名辦法:應聘者登入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海珠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海珠區衛生資訊網、海珠人才網(進行網上報名。

報名確認。通過報名系統審核的報考人員可通過網上支付系統繳交考務費45元/人。繳費截止時間為2023年12月29日(星期一)下午17:00

(1)筆試內容。筆試試卷分衛生專業類和非衛生專業類。其中:

報考招聘崗位為「衛生專業技術崗位」的,筆試內容為醫學專業基礎理論知識。

報考招聘崗位為「非衛生專業技術崗位」的,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2)筆試時間和地點以筆試准考證為準。

(3)採取閉卷考試,滿分100分,合格分數為60分(低於60分不進入資格審查和面試),時間為120分鐘。筆試成績於筆試後5個工作日內在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海珠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海珠區衛生資訊網、海珠人才網上公布。

中公教育**第一時間公布各類公考類資訊,建議及時關注,祝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北承德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內容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 20日上午,具體時間安排及考試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證》。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筆試。此次筆試由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統一組織,筆試內容為《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公共基礎知識》,滿分100分,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承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看!

2023年河北事業單位考試這次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同學 統一招聘崗位筆試內容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滿分每科為100分,考試內容詳見《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考試大綱》可在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http:

;河北省人事考試網查詢。

單位招聘崗位的考試方法和內容及統一招聘崗位的面試方法和內容,由各招聘單位根據單位的性質、崗位的特點和要求,採取筆試、面試、試講、答辯、實際操作、能力測試、現場創作表演等不同方式進行考試,具體考試方法和要求詳見各招聘單位《招聘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北省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北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預計於4月份發布公告並報名筆試科目。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職業能力測驗》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筆試總成績為以上兩科考試成績之和,滿分為200分。每科滿分均為100分,考試範圍參考《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10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都不完全一樣,具體的考試科目以你所報考的事業單位公告為準!

2023年許昌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報名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為2023年6月11日8:00至6月20日18:00。

提交報名申請。

報考者於報名時間內登入許昌畢業生就業資訊網、許昌人事人才網和許昌市人事考試中心網,點選「許昌市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網上報名入口」進入網上報名系統,按系統提示提交《誠信承諾書》,並根據報考崗位資格條件填報《報名申請》、上傳本人電子**(要求:1.單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證件照;2.

格式jpg;3.檔案大小20kb以下;4.**大小寬約114畫素,高約156畫素。

最終效果以輸出後的大小為準)。報考人員只能選報乙個崗位。

具體請檢視2023年許昌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入口,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2樓:華圖教育河南分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雲南楚雄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楚雄州2014事業單位考試時間節點 網上繳費截止時間為2014年7月17日24 00,7月17日24 00未繳費視為放棄報名。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14年8月4日9 00至8月7日24 00。州屬和縣市 專業素質考試 的時間 地點由州屬事業單位行政主管部門和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2014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新疆事業單位考試考試日程安排。報名時間09月24日 09月29日。筆試時間11月01日。筆試科目。綜合能力測試 考試時間120分鐘。筆試資料 2014年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複習資料 職業能力測驗 新疆史 考試時間120分鐘。綜合能力測試 重點測查報考人員語言文字 數量關係 邏輯判斷與推理 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