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12v10A鉛酸電池,可用多大的鋰電池?

2023-02-21 19:50:02 字數 3807 閱讀 8258

1樓:靈魂的胡謅

12v的鋰電池就可以了。12v10a意思是電壓是12伏容量是10安時,電壓對就可以了,容量是影響使用時間的。

2樓:秋日晚夕夕夕

都可以,只要輸出電壓達到12v,以及功率匹配就行。你要問續航時間長短,就取決於電池容量了。比如,你的音響功率是60瓦,你用12v 20ah的鉛酸,它的蓄電量是12×20=240瓦。

時。也就是度電,可以給你的音響提供240÷60=4小時 而,如果你用的是12v 50ah的鋰電 那續航就可以到10小時了。

而且50ah的鋰電和20ah的鉛酸重量基本一致,甚至還輕一些。如果你是問電池使用壽命長短,那鋰電是要比鉛酸耐久度高的。但鋰電池的**稍貴,20ah的鉛酸,一般是120-140元。

而20ah的鋰電,一般要200左右。

3樓:汽車答疑

電池只要伏數一樣,安數大小都可以用,只是影響續航時間,不過不同材質的電池要注意充電器匹配的問題。

4樓:看不見的星

如維護原狀態,可用三塊單位鋰電池串聯)10ah的鋰電池,如不考慮以前的續航時間可用容量不小於5ah的鋰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使用的是十二伏十安時的鉛酸蓄電池,如果是保持與原來的蓄電量一樣,就配個同樣電壓同樣容量(安時)的就可以了,如果想延長續航時間,就買個安時數大些的。

6樓:斜陽紫煙

只要是電壓接近12v(上下10%),音箱的電池倉能容納的體積大小的鋰電池都可以使用。

只是充電器必須更換!

7樓:行者

如果音響原來使用的是鉛酸電池,要想換成相同電壓的鋰電池,因為相同容量的鋰電池要比相同容量的鉛酸電瓶體積要小些,所以只要空間允許,可以使用容量更大的鋰電池。建議可以選擇12v20安時的鋰電池,這樣的話使用時間是原來鉛酸電池的兩倍左右。

8樓:安全護航

也只要購買12伏10ah的鋰電池就可以了,因為沒有區別。假如使用的電源電壓不是12伏,你就可能需要用電壓轉換器等等,這樣可能會導致噪音產生。

9樓:網友

3串三元鋰或者4串磷酸鐵鋰都行,容量的話肯定是越大越好了。

10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音響12伏10a鉛酸電池可以用12伏,10a鋰電池最好用 磷酸鐵鋰 電池更好些,而更換充電器也得更換才能配得了鋰電池。

11樓:網友

在音響上面是有12伏10安培的鉛酸電池,如果用鋰電池,也就是48伏就好。

12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同樣使用12v的鋰電池就行,電池容量越大的話使用時間越長,三元鋰電池使用不當會有爆燃的可能性,磷酸鐵鋰電池不會。

13樓:樂觀的劉姨

一般音響用的鋰電池都是50安排的,所以用這一款的鋰電池,就是已經足夠了。

14樓:網友

也可以用12v10a,空間夠用10a以上鋰電池,鋰電池體積小重量輕,可以增加用電時間。

15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買標稱為12v的鋰電池。

1.再看看鉛酸電池的容量是多少安時(ah)的,鋰電池盡量選擇等於或大於原電池容量值。

2.最後要做好音響與電池的正負極正確連線,若原來有接外掛程式,可以利用原接外掛程式更為安全方便。

16樓:阿里楊豪真

只要音響有空間能放,12v的鋰電池容量越大越好。容量越大,使用時間越長。

17樓:155嚕嚕嚕

因為電壓相同肯定是可以的,鋰電池的容量可以參考原理的電池容量或高一些,這樣可以保證鋰電池帶負載的時間一致或更長一些。

原來音響用的是12v鉛酸電池,我現在要買鋰電池應該買多少v的?

18樓:平安一生

你原來音響使用的是12伏畜電池,現在想用鋰電池供電。不管用什麼電池供電,你的這個音響使用的是直流電12伏。

如果使用鋰電池就需要看使用多大容量的。一般鋰電池單節電壓是伏,容量有大有小,如果用18650電池,單節電壓是伏,可以用3節串聯起來就可以了。

19樓:粘旺

電壓是不變的,再買電池還是要用12v的。

音響外接12v直流電源鉛酸電池和鋰電池兩種都可以嗎?

20樓:執劍向紅塵

音響外接12v直流電源,用鉛酸蓄電池和鋰電池都是可以的,只要電池電壓等級是相同的就不影響使用的。

21樓:安全護航

這需要看音響原本是連線什麼電池的,如果音響原本連線的是鉛酸蓄電池,那麼使用(三元)鋰電池可能會因為電壓較低而導致音質變差。不過你可以考慮使用磷酸鐵鋰電池。不要使用三元鋰電池。

從網上買了一塊12v7a的鋰電池,想替換12v10a的鉛酸電池,請問這個鋰電池的容量可以替代鉛酸電池的容量嗎

22樓:捲毛

那麼對電動車使用者來說,鉛酸電池和鋰電池到底該怎麼選呢?我們來聽聽電池老師傅是怎麼說的!

先從質量體積來說,鉛酸電池體積較大,質量也更重,相比鋰電池僅公斤的輕巧車身,一般同容量鉛酸電池重約16/30公斤,儘管目前鉛酸電池開始輕量化設計,但鋰電池可靈活拆卸等方式,操作性更優於鉛酸電池。

其次論使用壽命,當下鉛酸電池使用壽命為2年左右,迴圈充放電一般為300次內,而鋰電池迴圈充放電超過500次以上,普遍壽命在3年以上,還有鋰電廠家提出了3年質保。

再分析兩種電池的價效比,目前市場主流鉛酸電池**在450元左右,鋰電池則相對較貴,隨著鋰電池原材料的降低,亦有品牌喊出了鋰電鉛酸價。

最後說說續航里程,這也是電動車使用者最為關心的,同樣為48v電池,滿電情況下,鉛酸/鋰電池電動車續航里程都差不多,具體要取決於速度、電機大小等因素。當然,電池容量方面,鉛酸電池會稍微大於鋰電池。

從以上四個方面分析來看,鉛酸鋰電難分伯仲,對**實用性更敏感的使用者可以選擇鉛酸電池,更在乎電池操作性的可選擇鋰電池,效能更優。但鋰電池有乙個重大問題急需解決,那就是安全性!

鋰電池安全問題不容忽視,任何乙個正規的鋰電池品牌都會對產品進行嚴格的實測,然後上市銷售,那麼無論對消費者還是經銷商來說,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鋰電池品牌,其次需要良好的使用習慣來保障,選擇決定了未來,切記,選電池切勿貪便宜,生命誠可貴!

23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可以替換使用,安時數不足,影響使用壽命。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國標那就不一樣,如果你原來的10a是水貨,那麼可以的。

音響插鉛酸電池可不可以插鋰電池用?

25樓:維修那點事

音響插鉛酸電池和插鋰電池,能不能,混用,首先看一下他們的電池電壓是否相等,如果相等的話,是可以使用,如果不相等,不能夠使用。

26樓:九毛七

鉛可以的,鉛酸蓄電池和鋰電池都是直流電源,但是需要注意電壓是不是合適,容量最好選擇大一些的,容量越大越好,容量大用的時間長。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壓相同,容量足夠用,都是可以使用的。如果電池容量。

過小,也是帶不動的。

音響原來鉛蓄電池能用鋰電池代替嗎?

28樓:網友

可以的,只要電池電壓相同,有足夠的容量。鋰電池效能比鉛酸電池效能更好,使用鉛酸電池只是成本更低。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容量相同,或差不多,就可以代替。

請問12V10A的電源可代替12V2A的電源用嗎

只要v數一樣就可以 安數大的還穩定些。你是用的監控攝像頭還是網路裝置上面 筆記本用的?筆記本好像是19v的比較多。12v2a的用電裝置,可以使用12v10a的電源供電嗎?可以。在電壓相同的情況下,大功率帶小功率負載可以,相反會燒掉電源。因為電流取決於負載。12伏2安的電器接上12伏的電源,電流只可能...

12v5a和12v10a電源介面卡有什麼區別

其區別在於 電壓相同,額定的最大輸出電流不同。電源介面卡的電流是指它最大能輸出多大的電流。12v5a的最大輸出電流是5a,12v10a是10a。他們在實際工作中的輸出電流並不一定會達到其最大電流,有時有可能工作時只輸出1a,甚至更小至0a,都有可能。但是使用時絕對不能超過其最大輸出電流。某些電器在使...

12V10A的充電器,充電單車12V9A的電瓶需要充幾小時

12v充電 器10a至100a充電單車 bai電瓶du12v9a只充一小zhi時。選擇電瓶充電器,應dao該遵照這樣一版個原則,即給電權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 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 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水被氣化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