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呼吸機哪個型號適合夜裡打呼的人

2023-02-20 22:30:04 字數 4565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水平550\500 雙水平760\700\767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出產的睡眠呼吸機dreamstation、567p、dorma500都還不錯,我在廣州體驗中心買的,就在越秀區大德路,你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呼吸機即無創呼吸機,無創呼吸機中的無創是相對以前呼吸機有創而得名,睡眠呼吸機主要原理是通過睡眠時配戴乙個小型呼吸機,使面罩與呼吸機相連,通過呼吸機給予的通氣壓力,使氣道狹窄部分被開啟並保持開放。

打呼嚕、呼吸粗重而引止的睡眠呼吸久停。此類人選購呼吸機時,可得注意了,打呼嚕主要由兩方面的原因組成,第一是呼吸道息肉肥大,晚上睡覺時因控制不了呼吸肌肉群造成息肉塌陷,造成呼吸道阻塞而產生呼吸雜訊,就是我們所說的打鼾,打呼嚕。

第二是因為呼吸道鼻腔狹窄,而產生呼吸雜訊。

選呼吸機,選合適自己的。不適合自己的,花了冤枉錢,也沒有什麼效果。呼吸機主要是針對第一種原因**。

呼吸機的作用是對呼吸道釋放壓力,迫使呼吸道保持暢能,進而達到消除打鼾,打呼嚕,避免睡眠呼吸暫停。所以在購買呼吸機時,選購單水平呼吸機就可以達到**的作用了,至於銷售人員推薦的雙水平呼吸機,是針對呼吸有暫礙,如肺衰,呼吸困難的患者。所以病者家屬不管是在**購買時,都得注意咯。

1.依據醫院診斷,確定是否購機。多導睡眠監測(psg)和睡眠初篩檢查是診斷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osa)的主要方法,明確診斷及壓力滴定後,對其肺功能、上呼吸道(主要是鼻咽腔)做出綜合評估。

醫生會出據診斷處方、建議購機型別、壓力設定等。

2.試戴各款機器,確定最佳機型。由於不同廠家呼吸機設計特點不同(尤其全自動機器和雙水平機器)通過除錯不同資料(壓力範圍、吸氣時間、呼吸頻率、吸呼比等)下的試戴機後,才能確認最適合您的機型。

3.選擇適合面罩,匹配加溫濕化器。面罩的密封性、舒適性直接關係到**效果和長期的依從性。

通過測試鼻樑高低、面部寬窄確定面罩型別,除錯佩戴,確定最佳。匹配乙個可自動調整的加溫濕化器,可大大降低高速氣流帶來的鼻腔乾燥等不適症狀,舒適性大大增加。

4.定期睡眠監測,評估**效果。使用睡眠呼吸機後,要定期進行血氧監測、資料分析,並對呼吸事件、壓力變化及時調整。

大家來說說飛利浦呼吸機哪個型號最好

4樓:網友

不是說飛利浦哪個型號最好,每個型號都有他的好處,就像對症下藥一樣,有的藥再好對這個病沒有用就是空紙一談,建議你到實體店,告訴你的問題給他們,讓他們講解和說明一下。最起碼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和**行貨。

家人睡覺打呼嚕,醫院檢查完讓帶呼吸機不知道怎麼選擇?都有什麼品牌?

5樓:網友

打呼嚕會引起低血癢,高血壓高血糖之類的很多問題還可能出現心力衰竭,神經衰弱,積極配合醫生**再佩戴呼吸機效果更好呼吸機有進口的和國產的,進口的瑞思邁雙水平專門針對打呼嚕,呼吸暫停效果很好,你可以去大興中醫院北邊醫療器械店看看,我之前在那買過,服務態度很好講解的也很清楚。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璧典附棰柮

打呼嚕其實是可以引起很多併發症的,比如血壓高,糖尿病,盡快用呼吸機吧,最好買雙水平的,這個更舒服些,我家先生就用著呢,以前也是白天老犯睏,帶上以後精神頭大了,也不犯睏了,血壓也降下來了。

7樓:stage蓉蓉

我老公也打呼嚕,前段時間買了一台,好像是進口的,現在用著挺好。以前他白天老犯睏,而且血氧還低,開車的時候我都得跟他聊天,要不然就睡著了,這樣挺危險的,您還是乘早**吧!

8樓:帥爸萌娃娃

早點**,打呼嚕引起的低血氧,會引發很多問題,低血氧導致血管收縮,出現高血壓,還可能出現心力衰竭,打呼嚕引起深睡眠缺失,出現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

9樓:北京首大****

打呼嚕其實與男性打呼嚕原因基本一致,由於是青年人,多為鼻腔或因咽部的阻塞引起的,但仍需要做呼吸監測,鑑別是阻塞性的,還是中樞性的,如阻塞性性的,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如果是中樞性的,只有戴呼吸機緩解,對於由鼻腔引起的,多為鼻中隔偏曲、鼻息肉、慢性鼻炎等,通過鼻腔擴容。

10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打鼾一般是因為呼吸道阻塞引起的,需要盡快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做檢查明確堵塞的部位,呼吸機是起不了**作用的。

11樓:**之家石頭

如果醫院讓你佩戴呼吸機,說明你已經比較嚴重了,應該有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就是看看你的檢查報告ahi指數是多少,ahi是5-15就屬於輕度睡眠呼吸暫停,ahi指數是15-30屬於中度睡眠呼吸暫停,ahi大於30就是重度了,你可以拿著你的檢查報告去賣醫療器械的去諮詢一下,他們會推薦一台適合你使用的呼吸機,前一段時間我乙個哥們就買了一台,說是效果挺好的!

家人睡覺打呼嚕,去醫院說是睡眠暫停,建議使用睡眠呼吸機,誰知道市面現在哪個品牌好? 怎麼選擇

12樓:就合格庫

睡覺打呼嚕會影響家庭睡眠質量,我爸爸也是打呼嚕,問過醫生讓買臺呼吸機,我就在網上買了一台,用了半年多,出現故障,面罩漏氣,而且漏水,然後找了網上,因為半年還是在保修範圍之內,但是網上說讓我們在寄回去,我說離不開呼吸機,沒辦法我又直接在實體店買了一台,當時買的時候營業員說售後方便,我想著實體店肯定比網上方便,所以直接在店裡買了一台瑞邁特的,價效比比較高,還可以。

13樓:瞎折騰的青春呦

我大伯也是呼吸暫停,他之前在上海中山醫院做的睡眠監測,後來在中山醫院急診對面的店裡買了一款瑞思邁的呼吸機,現在用了兩年了,他覺得很好。他兩年前在店裡買的和官網的**也是一樣的,最主要是售後好,店裡會打**詢問使用情況,而且還會幫忙讀取資料,這樣就很清楚這個佩戴的乙個效果。我覺得您可以考慮下去店裡看一下。

14樓:江南少校

一般打呼嚕肥胖者居多,由氣道狹窄和睡姿共同引起。打呼嚕可以引起睡眠呼吸暫停,憋氣缺氧,白天乏力嗜睡,精神不振。手術**即切除息肉,容易**。

物理**即佩戴家用睡眠呼吸機,呼吸機分國產和進口兩種,國產的瑞邁特和進口的瑞思邁都不錯,**不一,幾千到幾萬的都有,具體要根據患者情況選擇機器。建議持睡眠監測報告到醫院附近的正規醫療店選擇購買,祝您早日**。

求助,家用呼吸機哪種好?爺爺睡覺經常打呼,又容易呼吸驟停,想給他買臺呼吸機。

15樓:虧n誥牟

我買的飛利浦的呼吸機,我爸以前也出現過呼吸驟停的情況,我媽那時候說,上一秒還聽到我爸鼾聲震天,下一秒就沒聲了。後來我帶我爸專門看了醫生,醫生說也沒法**,就讓我爸嘗試使用家用呼吸機進行**,最後我對比了各項指標選擇了飛利浦呼吸機,現在我爸已經用了2年了,效果還真不錯,睡眠質量改善了許多,白天人也精神了不少。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讓你爺爺也試試~

打鼾去醫院看了讓買呼吸機一家醫院讓買瑞思邁的牌子的一家讓買飛利浦的到底哪個好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差不多,進口機**都比較高,醫生推薦哪個品牌一般取決於哪個廠家給的回扣高,不過機器也確實不錯,要單純打鼾的話沒必要買雙水平的機器,單水平足夠了,而且國產機現在做的也挺好的,介意**的話就買國產的,50%的人不能堅持使用呼吸機,所以沒必要上來就買進口的。

17樓:跑腿掌櫃

我以前也是去yiyuan說的都不一樣太不靠譜了 他們都和外面的人有聯絡的太黑了 自己去外面專業的店面問一下。

打呼嚕選擇什麼呼吸機?

18樓:**發稿推廣阿怪

生活中有很多中老年人是有打鼾的情況出現的,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打鼾,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幾十年的打鼾歷史了。前段時間北京愛康順達呼吸睡眠監測中心接診了76歲的患者,打鼾非常嚴重,最近感覺身體越來越不行了,為此我們總結了他的症狀,晚上心率最快126次/分鐘,最慢54次/分鐘,於健康很不利。我白天和晚上睡覺前血壓正常,第二天早上起床,收縮壓150~160mmhg,舒張壓90~100mmhg,吃過早飯又恢復正常,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起來好幾次,而且最近白天也經常睡覺,每天都渾渾噩噩還有睡不醒的感覺。

從表述上來說,這個是主要兩個症狀,由良性打鼾造成了惡性打鼾,現在已經存在「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症候群」。引起**的原因就是因為先天性呼吸道畸形,還有就是後天飲食習慣,吸菸喝酒造成的惡性打鼾。再加上我們年齡的增加,肌肉鬆弛性降低,呼吸通道肌肉鬆弛造成了呼吸通道更加狹窄了,這樣下來就加重了打鼾,由睡眠問題造成了整個身體紊亂,也是很多心腦血管疾病潛在的源頭。

在於**上來說如果主要**是肥胖或增齡所致上氣道周圍組織肥厚、肌張力低等造成上氣道狹窄時,不主張採用手術**,原因是有效率較低且易**。所謂「持續正壓通氣」是通過鼻罩式呼吸機來實現的,必須對患者所需壓力進行評定,因此,應到具備條件的醫療單位就診。

其實現在國內外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佩戴家用呼吸機來進行**,很多中老年患者是不願意手術的還不如採用這種家庭理療的瑞思邁家用呼吸機進行使用。

19樓:沙子

睡覺打呼嚕不是睡得香而是嚴重影響睡眠質量,體驗呼嚕克星呼吸機。

20樓:好漢1965之歌

呼吸機比較貴,麻煩,思情防打鼾牙套使用簡單。

21樓:活寶懶懶噠

呼吸機使用比較麻煩,我用幾天就不用了。

呼吸機560和557有什麼區別,魚躍呼吸機360與560差別

您是說的飛利浦偉康型號為560和557的區別麼560是款cpap auto智慧型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557是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 560帶新亮點在於增加了調壓恆溫加熱管,呼吸機將自動適應室溫變化,不再產生冷凝水。我是刷存在的小尾巴,明康中錦斯百瑞呼吸機 飛利浦全自動家用無創單水平呼吸機557和560的區...

重症肺炎呼吸機氣管損傷,重症肺炎上呼吸機一天大概多少錢

如果是重症肺炎的話,首先是維持本身的呼吸通暢,所以說需要進行呼吸機 保持氧分壓以及二氧化碳分壓的正常值,然後來選擇敏感的抗生素來 最好選擇兩種或兩種以上抗生素聯合應用,這種情況需要住院 重症肺炎伴有呼吸衰竭,血壓不穩。必須依靠呼吸機通氣 但是否使用呼吸機,主要依據病人的臨床症狀,如嚴重換氣障礙,則必...

呼吸機模式有哪些,呼吸機模式的simv與ippv有什麼區別

間隙性正壓通氣 ippv 在吸氣相是正壓,呼氣相壓力為零。1 工作原理 呼吸機在吸氣相產生正壓,將氣體壓入肺內,壓力上公升到一 定的水平或吸入的容量達到一定的水平後,呼吸機停止供氣,呼氣閥開啟,病人的胸廓和肺被動性萎陷,產生呼氣。2 臨床應用 各種以通氣功能為主的呼吸衰病人,如copd等。二 間隙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