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病亂動醫生讓打鎮定劑上呼吸機是否一定有這個必

2021-03-04 05:20:05 字數 488 閱讀 6691

1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他這種情況,如果沒有其他不適症狀,比如頭暈、頭痛、視物模糊等,建議暫時觀察,平常建議姿勢變換動作緩慢,祝健康!

87歲老人,深度昏迷,檢查為肺性腦病,老人帶了一天呼吸機難受 ,不戴呼吸機,不配合**,醫生讓轉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要時是要佩戴呼吸機的。 通常使用鼻導管給氧。給氧濃度小,無法糾正缺氧;給氧濃度過大,主動脈體、頸動脈體化學感受器的反饋作用減弱,自主呼吸受到抑制,呼吸衰竭更加嚴重。

因此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合理的進行輸氧。 住院積極診治,**原則是糾正缺氧、改善通氣、**酸鹼失衡及電解質紊亂和消除誘因等綜合**。

3樓:回你一笑

必須帶,病能會復多少只能聽天由命,誰都無法改變。

4樓:開心皇后

年齡大了,不要讓老人家再折騰了,回家好好養著吧。

老人生病住院送什麼,老人生病住院,小輩去探望送紅包合適嗎

多點關心和陪伴吧,應該會比物質上的更好 探病老人送什麼更好,送什麼才會更合乎老人的心意呢?看看推薦吧。推薦一 健康儀器 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在生病的初期,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有發現。這樣就耽誤了老人最佳的 時間,所以怎樣才能更好的提前預防某些疾病的發生那才是真正我們所要做的。選一款自動的探測健康的理療器,那...

老人生病了,我想為老人祈福,請問北京那個寺廟或者道觀最靈驗

去廣濟寺吧,那是中國佛教協會所在地,就在西四很方便。記得當天要吃素,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心誠則靈 去雍和宮。誠心誠意,一心祈求。順便問問那裡的善知識,他們會指引你的 阿彌陀佛!去寺裡找個善知識問一下,他們或者會讓你明白,怎麼才能有效地幫助別人。無論為誰祈福,最好的做法都是 戒殺,放生。自己素食,勸人...

外婆生病了,要家裡幾姊妹照顧,老人生病了。三姊妹如何照顧父母。父母均為腦血栓病入,需人照顧。老人不想輪!我該怎麼做?

首先 不管怎樣,照顧外婆不能不做。這非常重要!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別厭惡那些親戚,一些年以後,他們也會悔恨於今日的做法。建議將外婆的兒女找到一起,然後聊一聊照顧她們母親的問題,沒時間的出錢,沒錢的出時間,沒時間又沒錢的也必須做出選擇。這樣大家相對都好接受,老人年紀大了,這樣的事情以後還會很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