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家用無創呼吸機,哪種無創呼吸機適合家庭使用

2023-02-08 18:20:03 字數 2409 閱讀 5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斯百瑞的家用系列不錯,聽說型號比較多。

無創呼吸機有哪些優點?

2樓:甘兒恭山晴

呼吸機一般分為有創呼吸機和無創呼吸機,這二者的區別還是很明顯的。有創呼吸機一般是在醫院使用的,家用呼吸機都是無創的,比如飛利浦偉康呼吸機就是不錯的選擇。醫院裡面用有創的,家用的差不多都是無創呼吸機,便於攜帶,體積小,適合在家裡用。

呼吸機幹什麼用?如何選擇家用無創呼吸機?呼吸機使用流程圖

哪種無創呼吸機適合家庭使用

3樓:

無創呼吸機依照其功能不同分為持續正壓(單水平)呼吸機( cpap ) 自動呼吸機( auto cpap、autoset cpap )、雙水平呼吸機( bipap、bi-level )三種型別。

1、單水平呼吸機。

適合病症:打鼾,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 輕、中、重度。

持續正壓(單水平)呼吸機( cpap ):它是阻塞性睡眠暫停**中使用最為廣泛的呼吸機,它能夠持續的輸出乙個恆定壓力,以維持氣道的開放,這個壓力在整晚的使用當中都不會改變,適用於絕大部分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的患者,**效果明顯,經濟實用。但對於肺功能不好或某些中老年患者(患有copd),可能會感到呼氣時困難,這時需要更好的濕化效果和密閉效果好的面罩。

全自動正壓呼吸機(auto cpap、autoset cpap、auto adjusting cpap、self adjusting cpap):又稱智慧型呼吸機,它同樣是一種單水平呼吸機,但是它能自動探測患者氣道變化而發生的呼吸暫停及氣流降低,然後根據呼吸機內部軟體的計算來輸出適合的壓力,以最小的輸出壓力達到最佳**效果。在患者每乙個呼吸迴圈中吸氣和呼氣相的**壓力相同。

自動調壓呼吸機由於在**過程中是根據氣道的堵塞情況自動調整輸出壓力,相對於定壓的單水平呼吸機而言,它是以相對低的有效**壓力解決患者的氣道堵塞問題,因此自動呼吸機舒適性較定壓單水平呼吸機要好。同時這種機器帶有資料儲存功能,自動記錄使用情況、ahi、濕化水平等,功能比較全面。自動呼吸機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方便,不需要使用者調節。

而普通的單水平呼吸機隨著體重等情況的改變,需要的**壓力可能會改變,從而需要再次滴定。

2、雙水平呼吸機。

適合病症:呼吸衰竭,肺心病,慢阻肺、運動神經原,肌無力等中輕度呼吸障礙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產的瑞思邁無創呼吸機不錯,建議樓主可以考慮一下,詳情可以諮詢「我要呼吸機網」,有問題都可以問**睡眠專家的,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現在要數澳洲·瑞斯邁的家用無創呼吸機是最好的。但是,現則哪種型號要看你自己的問題,比如你是什麼型別的呼吸暫停,什麼原因,然後在選擇單/雙水平呼吸機。

6樓:安從天降

無創呼吸機都適合家用的。

家庭使用,看針對什麼病症,比如,是治鼾的、呼吸暫停的,還是保肺的、排出二氧化碳的等。

可到**頂部搜尋引擎選擇店鋪輸入網冠進入乙個綠色標誌的呼吸機直銷店看看,是中國第一家呼吸機廠商直銷店,他們的呼吸機**經濟,適合中國人使用,***質保好,價效比高。

什麼是無創呼吸機?什麼是有創呼吸機?家用呼吸機屬於哪一種?

7樓:和普樂睡眠呼吸健康

1、有創呼吸機:在頸部把氣管切開,插一根管進去,把呼吸機接到這根管上為病人提供通氣支援。

2、無創呼吸機:不需要對身體進行創傷的呼吸機,使用乙個面罩,經鼻進行通氣,對患者起到的是乙個呼吸輔助作用。

3、有創呼吸機和無創呼吸機相比較,在機身的外觀、連線方式、適用人群、費用、患者的便利性等都有很大的差別:有創呼吸機的機身較大,按鍵多而複雜,經過嘴巴、鼻子插管或者氣管切開等方式連線,適用於病情較重的患者**費用較昂貴,不能保留正常的生理功能,如說話、咳嗽、進食等。

4、無創呼吸機的機身較小,主要使用面罩、鼻罩或者口罩來連線,適用於病情較輕的患者,**費用較便宜,使用無創呼吸機的患者,依舊可以完成正常的生理功能。

5、家用呼吸機屬於無創呼吸機,就家用無創呼吸機的使用人群而言,和普樂家用無創呼吸機適合輕度或者中度的呼吸衰竭的患者使用,而有創呼吸機則是適合重度呼吸道衰竭的患者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無創呼吸機是用來應用面罩來進行呼吸機輔助呼吸的,有創呼吸機指的是進行氣管插管後應用呼吸機輔助呼吸,部分有創呼吸機可以進行無創,現在相對高階的呼吸機有這項功能,不過應用起來就有點兒浪費;而單純無創呼吸機不能進行有創呼吸。

9樓:飛翔的小土豆

有創就是指需要插管和切管來進行輔助呼吸的。而無創的一般指的需要面罩的。這兩種機器都有家用。兩種機器是明確區分的,無創是不能用於有創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家用無創呼吸機是選擇**高的好還是**低的好?

如何選擇家用燃氣壁掛爐

問 如何選擇家用燃氣壁掛爐。答 壁掛爐選擇主要考慮以下幾點 1 壁掛爐使用安全 安全尤為重要,安全與生命掛鉤,沒有了安全可以說是沒有了一切,所以我們在買一些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注重它的安全性,尤其是壁掛爐涉及到用水用電和用氣安全。2 帶防凍功能 壁掛爐的防凍功能也很重要,它可以防止冬天出現意外事故的發生...

如何選購家用投影機,家用投影儀該怎麼選擇

50 秋夜將曉出籬門迎涼有感 陸遊 買投影機不難 但不要忘記乙個事情,我們是選購適合我們 的投影幕,再選擇乙個適合這個投影幕和你環境的投影機。看看下面內容能夠幫助您嗎?確定安裝方案的測量步驟 一 確定投影方向 根據房間的體積 光線情況 開門方向 特殊情況等,確定投影方向。二 投影幕安裝高度 測量房間...

如何選擇一部普通的家用臺式電腦(只要主機)

根據你的用途來看。選擇酷睿i3核顯平臺比較適合。兼顧以後的擴充套件性。自己搭搭可以配出均和配置,參考京東易迅 i3 b75晶片組主機板 4gb記憶體 500g sata3硬碟 至少額定400w電源 cpu 779 酷睿i3 3220盒裝 主機板 430 梅捷 sy i7hu3 節能版 atx板,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