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呼吸機維持生命,希望大嗎

2021-03-04 08:49:39 字數 895 閱讀 1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通氣對改善呼吸、心功能方面均有幫助。如果其

他都平穩,用呼吸機維持3-5天沒有問題。但是長期應用呼吸機極易併發感染,感染又會加重心衰,無法通過呼吸機長期維持。所以應該積極控制原發病,改善呼吸功能,盡早撤機。

腦出血,昏迷2天了,現在靠藥物穩定血壓,呼吸機維持生命,希望大嗎?我們現在該怎麼辦?謝謝了

2樓:雪落燕京

關鍵是看會不會出現腦疝,你可以經常觀察一下她的瞳孔,如果成一大一小,就很可能出現腦疝。沒有出現腦疝,生存機率還是很大的,如果出現,重則去世,輕則植物人。請家屬做好相應心理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觀察老人家的指甲,如果指甲發紫黑色,且血氧飽和度監測指標一直不高的話,恐怕希望不大。如果相反還是有希望的。心情可以理解。

昏迷4天 血壓 心跳正常 無自主呼吸 在lcu靠呼吸機維持 有希望醒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描述考慮車禍致重度顱腦損傷,呼吸衰竭,建議積極性促醒,呼吸機**。

你好,考慮需要長期機械通氣,建議行氣管切開**。目前多考慮腦疝、呼吸衰竭,建議應用納美芬**,繼續應用呼吸機**。祝早日**!

大面積腦梗塞昏迷不醒無自主呼吸,血壓,心跳正常,已用呼吸機重症**2天,仍無自主呼吸,還有生還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在觀察期和**期。既然你說了血壓 心跳正常,說明生命跡象正常,為何還問有沒有生還希望?無自主呼吸並不代表會死,可能是影響到呼吸中樞了,我見過很多沒有自主呼吸依靠呼吸機持續了40多天依然活著的病人。

所以耐心觀察,醫生沒有放棄**,說明這個人還有救。

靠呼吸機維持呼吸,腦水腫嚴重是否能

有腦死亡的可能了,不過也可能會出現奇蹟,仔細觀察,等待奇蹟吧。為傷者祈福吧。血壓,呼吸機維持生命,希望大嗎 機械通氣對改善呼吸 心功能方面均有幫助。如果其 他都平穩,用呼吸機維持3 5天沒有問題。但是長期應用呼吸機極易併發感染,感染又會加重心衰,無法通過呼吸機長期維持。所以應該積極控制原發病,改善呼...

呼吸機560和557有什麼區別,魚躍呼吸機360與560差別

您是說的飛利浦偉康型號為560和557的區別麼560是款cpap auto智慧型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557是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 560帶新亮點在於增加了調壓恆溫加熱管,呼吸機將自動適應室溫變化,不再產生冷凝水。我是刷存在的小尾巴,明康中錦斯百瑞呼吸機 飛利浦全自動家用無創單水平呼吸機557和560的區...

重症肺炎呼吸機氣管損傷,重症肺炎上呼吸機一天大概多少錢

如果是重症肺炎的話,首先是維持本身的呼吸通暢,所以說需要進行呼吸機 保持氧分壓以及二氧化碳分壓的正常值,然後來選擇敏感的抗生素來 最好選擇兩種或兩種以上抗生素聯合應用,這種情況需要住院 重症肺炎伴有呼吸衰竭,血壓不穩。必須依靠呼吸機通氣 但是否使用呼吸機,主要依據病人的臨床症狀,如嚴重換氣障礙,則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