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方向盤後原來方向盤的按鈕怎麼辦

2023-02-20 22:30:04 字數 2375 閱讀 1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排氣系統效率提公升。

進氣方面可換裝高流量風隔,加強高效率的進氣,且可重複清洗,另一項就是節氣門直徑加大,讓引擎吸氣量大增,產生更敏捷的加速反應。排氣方面可換裝高效能的四合一排氣岐管、中段、及尾段排氣管,提公升愛車強而有力的動力。

二、電子控制系統。

高效率的電腦控制系統,其方面可修改的部分主要是更改電腦晶元與加裝電子控制器兩種,但因為精密度過高,施工過程請注意慎重從事!

三、燃油系統。

提高汽油壓力值,可配合電腦控制,其汽油壓力至噴油咀讓其效率提公升。

四、引擎本體改裝。

引擎運轉有進氣、壓縮、**、排氣與改裝最有關係,有專門設計的曲軸、活塞、活塞連桿、汽門彈簧、汽缸床墊片、進排汽門、凸輪軸、機油汞浦等大公升級套件,提公升級套件,提公升高效能的表現。

五、強制進氣系統。

此系統可分為turbo charge渦輪增壓與super charge機械增壓,在馬力輸出與加速方面有極快速表現,對改裝方面有提高增壓值,更換加大增壓器,換裝加大進氣冷卻器,來提公升馬力的輸出達到更高之效能表現。

六、傳動系統。

與引擎的動力之密切配合就屬「變速箱」變速箱改裝大至分為六速密齒比齒輪防滑差速器,強力離合器組,輕量化飛輪快速排檔組,可提供車輛加速性與操控性的提公升。

七、剎車系統。

提出剎車可能大家都知道是汽車各個系統中最為重要的,剎車不好,您好的愛車即使再能飛也只有早早地被扔進廢車場的命。沒了愛車還算小事,人的生命可經不起玩,生死攸關,只有靠它來把關。

而如何讓重達一千多公斤,隨便加速即可超過百公里以上的汽車靜止下來,需要多大的制動力量?以下有幾種方法讓大家公升級。

1、更換高效能剎車皮。

2、換裝耐高溫熱處理之劃線或打孔之通風碟,使其阻力加大,提公升制動力。

3、換裝金屬材質的高壓剎車油管,防爆及耐壓力。

4、換裝高等級的剎車油、耐熱與高密度匠特性使制動力大幅度增加。

5、整組剎車系統換裝,加大剎車碟盤,換大型四活塞或六活塞剎車分汞、剎車分幫浦、轉接座專用剎車皮、金屬剎車管,提公升至最高屋次。

改裝後的汽車方向盤按鍵

2樓:最愛小馬尾

按鍵質量不好,原來沒問題說明按鍵可以使用,後來可能由於按鍵觸電多次使用造成電路電阻發生變化,這樣影音機構無法識別輸入控制訊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和你的原車不匹配。

汽車普通方向盤能改裝多功能方向盤嗎?

汽車改裝!可不可以改成前一後二的車座,方向盤在中間?(原5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有……mclaren f1就是這麼設計的。

但是原車不是這麼設計如此改裝的話,年檢也就別過了,這要涉及到轉向系的大改動,如果不是原廠或者具有極強實力的大型專業改裝廠,是做不出來的。而國內是沒有這種大型改裝廠的。

5樓:樹上看鳥

瘋了哥們,你不打算驗車了,你要開著出去,警察以為拖拉機出來了!想嘗試還是去村里吧,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 不要去嘗試了 結果肯定不會如你所想的 我受不了。

現代汽車方向盤上按鈕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現代什麼車型?什麼按鍵壞掉了,是全部不能用還是有幾個按鍵壞掉了 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否是後裝的***導航在設定裡重新學習一下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外掛程式是否有問題或者檢查一下應該是線路出問題了,只能有專業人員檢查維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方向盤內線路問題導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按鈕壞了,到4s更換原廠的按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能是游絲損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導航改裝安卓大屏方向盤按鈕失靈

13樓:郝子娟高哥

我的也是這樣毛病,看看你的導航是不支援方控如果支援,就是協議盒的毛病,我的換了個協議盒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向盤游絲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檢查一下線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方向盤轉動有異響,汽車方向盤轉動時有響聲 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bai原來往左打方向就會咔咔的 du響,找4s店查了幾zhi次都說沒問題,鬱悶得很dao。突然有回 一天我無意中答把腳墊往後撤了撤,神奇的是後來這一路上都沒有卡了。停車後把頭探下去看發現致勝的方向盤軸側邊有乙個突起的類似螺栓的東西,很容易和腳墊互相刮蹭。我的腳墊由於經常蹭竟然已經被磨出了乙個豁口...

汽車方向盤移動下面吱吱響,汽車轉方向盤時為什麼發出吱吱響聲

先看看方向盤下面的喇叭觸點,放些黃油,看看還響不響,如果還響就繼續向下找,看看方向機連線的十字軸有沒有鏽跡,有的話就拆下來用手轉,看看卡不卡,不是就繼續向下檢查每個球頭連線的地方有沒有鏽跡,防塵膠套等損壞了沒 特別是上下擺臂的膠套 再就是你的車帶方向助力嗎?是不是液壓回油閥的聲音?基本上就這麼多了,...

汽車方向盤打死有異響是怎麼了,汽車方向盤打死有異響

首先必須區分正常響聲與非正常響聲。各系統部件的正常振動聲 如發動機表面的雜訊 換檔時齒輪的衝擊聲,用氣體作工作源的進氣聲 排氣聲,齒輪嚙合雜訊等均屬於正常響聲。非正常響聲 異響 按對汽車效能的影響可分為輕微響聲 一般響聲和惡性響聲。輕微響聲,如高壓電漏電的跳火聲 滾動軸承輕微松曠的響聲等,一般音量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