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機560和557有什麼區別,魚躍呼吸機360與560差別

2021-03-04 02:32:07 字數 2208 閱讀 5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說的飛利浦偉康型號為560和557的區別麼560是款cpap auto智慧型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557是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

560帶新亮點在於增加了調壓恆溫加熱管,呼吸機將自動適應室溫變化,不再產生冷凝水。

——————————————————————我是刷存在的小尾巴,明康中錦斯百瑞呼吸機~~~

飛利浦全自動家用無創單水平呼吸機557和560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官方沒有定義560的呼吸機吧,是不是水貨哦,我想你應該是要比較557和567的區別,兩者都是自動單水平的呼吸機,但是567帶加溫管路,更有效的防止冷凝水,當然**也更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加溫管的**貴,就是為了防止天氣冷出現冷凝水。其實冷凝水可以淘乙個呼吸機保溫套套上就可以了。

4樓:熱情的祝康醫療

557管路帶加熱功能,557比560效能上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560是僅在美國銷售的一款呼吸機,沒有通過中國藥監局的註冊證,是不能在大陸地區銷售的。這個型號的機器在大陸地區無保修服務,且沒有相關零配件提供,使用也可能存在安全隱患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不知道,感覺國產的就很好。

7樓:範靖丙如曼

沒用過,不知道,感覺國產的就很好。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魚躍呼吸機360與560差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魚躍是2023年的新產品,呼吸機是個高階的產品;好像魚躍呼吸機有個發熱的問題很影響機器!

新品還是不要去嘗試,不然很容易出問題!

飛利浦單水平560呼吸機是水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買飛利浦還不如買國產的。呼吸機做的好的國內都已經外銷了,進口除了買個心裡安慰和國產的沒什麼區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大清楚,不過,你可以打**給他們客服呀,問一下這個型號有沒有在售。如果你要買呼吸機的話,建議你去它家官網上看看,輸入你的城市名,就能顯示離你最近的銷售門店,都是授權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560肯定是水貨,行貨只有557和567型號,你可以檢視官網。像樓下說的家用買國產就行,價效比高,質量服務都好,像我朋友用的斯百瑞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沒有560的型號的,肯定不是正規的

飛利浦呼吸機560和565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瑞思邁、瑞邁特、德亞、斯百瑞、飛利浦偉康、

飛利浦呼吸機560p跟567p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560p是廠家供美國市場的貨,英文。567p是廠家供中國市場的行貨,中文。兩者質量一樣,**差距大,聰明的患者自然會知道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560p嗎?我猜是假貨吧,偉康的60系列沒有560的,小心點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560和510那款好點

魚躍 yh-580與yh560的區別

17樓:渾身長香蕉

您好560是線上款,白色的。580是線下款,黑色的,又分黑銀色和黒木色。線下的購買的時候店員會協助您安裝的。560的買完了只好自己安裝了,不過都有說明書的

如果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哦,謝謝

18樓:nice李萊克

魚躍呼吸機yh580是一copy款單水平全自動呼吸機,yh560是一款單水平半自動呼吸機。另外,從功能來說yh580有壓力滴定的功能,yh560沒有。從配置來說yh580標配血氧指夾和資料傳輸模組,yh560沒有。

呼吸機757與756的區別

19樓:春夏

你好,沒有756機器,首先757和557是老款的機器,7開頭是雙水平呼吸機,5開頭的是單水平呼吸機,現在市場上有567p單水平呼吸機,560p單水平呼吸機,767雙水平呼吸機,760雙水平呼吸機

康泰醫學的家用的製氧機和家用的呼吸機有什麼區別?

家用製氧機和家用呼吸機兩者可以配合使用,區別有 1 用途不同。製氧機是製出氧氣的裝置,可用於糾正身體缺氧和氧療。呼吸機是用於無法自主呼吸的病人,以幫助病人完成呼氣吸氣的呼吸過程。呼吸機能輔助人呼吸,但不能有效改善人體的缺氧狀態 而製氧機則可以提高血液中的氧含量和氧儲備,使人體血氧飽和度維持在健康狀態...

上呼吸道和下呼吸道有什麼區別,什麼是下呼吸道感染,和上呼吸道感染有什麼區別

上呼吸道包括鼻 鼻竇 咽 咽鼓管 會厭及喉 下呼吸道包括氣管 支氣管 毛細支氣管 呼吸性細支氣管 肺泡管及肺泡。上呼吸道疾病普遍的是感冒,該病主要侵犯鼻 鼻咽和咽部,咽炎等,下呼吸道疾病就主要是肺部疾病了,肺炎,哮喘,支氣管炎等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是指上部呼吸道的鼻 咽和喉部的呼吸道炎症,也就是感冒!...

變頻滾筒洗衣機和滾筒機有什麼區別

1.波輪式洗衣機 特點 依靠波輪運轉帶動洗滌 缺點 衣物易纏繞 衣物磨損率較高 優點 洗淨比較高 2.滾筒式洗衣機 特點 依靠滾筒運轉帶動洗滌 缺點 洗淨比較不高 耗電 優點 衣物不易纏繞 衣物磨損率低 國內一般選用波輪式.少數富裕家庭選用滾筒式 效能 波輪洗衣機洗衣時間短,滾筒洗衣機洗衣時間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