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用呼吸機不能超過幾天,老年病人用呼吸機有什麼危害?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381 閱讀 2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機是幫助病人呼吸用的,如果醫生認為脫離了呼吸機會或者有可能導致病人出現呼吸困難進而威脅生命的話,就需要一直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病人用呼吸機不能超過宇宙呼吸機的時間會有一氧化碳。

3樓:苦中有樂

呼吸機是幫助病人呼吸用的,具體用幾天要看病人,要看病人是否能有自主呼吸的能力。

4樓:e微笑每一天

沒有具體的時間限制,只要病人還有使用呼吸機的指徵,並且病人不能離線的話就可以一直使用!呼吸機使用久了的主要危害就是當呼吸道管理出線問題時,會導致各種呼吸道疾病。而且長時間使用呼吸機後,病人離線也是比較麻煩。

5樓:騎龍和你跑

看是有創的還是無創的了...

聽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有創的...

有創呼吸機一般用來急救,所以醫生是以救命為第一位的,對身體的傷害就不可避免了,但是也不會很大...

無創的呼吸機對人體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最好越早脫離越好,要不離線的時候是很棘手的。

老年病人用呼吸機有什麼危害?

7樓:竭新竹儲荏

很多的消費者比較關心的問題就是購買呼吸機後,使用呼吸機會不會有***?會對身體健康有什麼損傷?會有依賴性嗎?

首先,因為呼吸機的**原理為物理通氣,只對患者的呼吸道起到乙個物理作用,所以呼吸機是不存在***的,如果說有其它不適,也就是患者對壓力的不適應及一些不舒適感。這種不舒適感,只是感官上的,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比起因為睡眠呼吸暫停的睡眠質量不高,呼吸暫停來說,就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了。

其次,患者是不會對呼吸機產生依賴的,除非患者屬於重度呼吸症狀疾患,需要通過呼吸機來維持生命。像現在的呼吸機,都只是物理通氣擴張呼吸道,來幫助患者保持呼吸通暢,就算是雙水平呼吸機,也只是多了乙個呼氣壓來緩和呼氣壓力,讓患者呼吸更加舒適,所以對呼吸機產生依賴,是不存在的,大可以放心使用來改善症狀。

所以說本身來說使用呼吸機是沒有什麼害處的,關鍵在於正確使用以及一樓所說的注意事項

8樓:踩著櫻桃

我是三甲醫院呼吸科的,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會!!!

即便有人會摘不下來呼吸機,也不是因為什麼依賴性或者成癮性,而是病人本身病情的需要!而且很多病人帶呼吸機後病情會好轉(老年人呼吸系統疾病痊癒是不太可能了……)

但是帶呼吸機要注意:

1.氧氣最好經過濕化,這樣可以防止氣道乾燥。

2.注意用氧安全,遠離高溫、火源、明火,防止**。

3.保持吸氧裝置的清潔,否則易引起感染。

4.老年人如果用面罩吸氧,要保護好區域性**,以免長期吸氧導致面罩壓迫**。

諾基亞智慧型機1000到2000,不能超過

出去您已經說的。畫素不低於320萬,要有閃光燈,不要觸屏機,有導航,不要全鍵盤。沒有在產的新機器了。或許只有一款符合。n86 樓主,nokia c5 03,可以說是5230的公升級版,本人入手c5 03兩個多月了,機子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支援無線網 500w畫素 支援換外殼,推薦給樓主。下面為樓主介紹...

適用於不能自主呼吸患者的呼吸機一般價位在多少

如果 患者的病情穩定 就可以在家裡使用 呼吸機 你需要購買具有a c simv功能的呼吸機 最低的 在1.7萬元以上,高檔的在40萬左右。你好,進口的大概都在2萬以上了。你好,我是做飛利浦偉康呼吸機的,像你這種情況可以用s t模式的呼吸機,我遇到過很多這種情況的患者,現在佩戴呼吸機的效果都還不錯。現...

大棚種植黃瓜用高溫殺菌溫度不能超過幾度

黃瓜生長合適的溫bai度範疇為18 30 du黃瓜光合作用的zhi最dao適溫度是25 32 長期處於專5 左右的低溫下,黃屬瓜生長延遲和生理障礙。在光照不足 濕度較低和營養狀態不良,尤其是二氧化碳濃度低時,黃瓜生長發育的合適溫度也會下降。黃瓜根毛產生的最低溫度是12 14 最高為38 黃瓜生長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