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型號的九陽豆漿機磨出的豆漿豆渣少又便於清洗

2022-09-18 02:20:07 字數 4738 閱讀 7509

1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公升級)、dj13b-d18d(2012公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磨乾粉 是不可能的 九陽的豆漿機都要過濾 美的無網的那種 不用濾 直接喝 打乾豆 還省事 我家現在買的是**的ds13a11 原來用的是九陽33的 現在這款好用了

3樓:多啦a夢

九陽 jyd-p13s82 這款酒挺好用的 還可以磨乾粉

九陽豆漿機做出來的豆漿要過濾豆渣嗎?

4樓:

可以過濾也可以不過濾,濃淡自調、根據個人口味自選。

如果不過濾豆渣那豆渣能吃。

豆渣的營養價值:

1、防治便秘:豆渣中含有大量食物纖維,常吃豆渣能增加糞便體積,使糞便鬆軟、促進腸蠕動,有利於排便,可防治便秘、肛裂、痔瘡和腸癌。

2、**作用:豆渣的營養很多,豆渣具有高食物纖維、高粗蛋白、低脂肪、低熱量的特點,肥胖者吃後不僅有飽腹感,而且其熱量比其他食物低,所以有助於**。

3、抗癌作用:據測定,豆渣中含有較多的抗癌物質,經常食用能大大降低乳腺癌、胰腺癌及結腸癌的發病率。

4、豆渣中的鈣含量也很多,且容易消化吸收,因此,常食豆渣對防治中老年人骨質疏鬆症極為有利。

5、降脂作用:豆渣中的食物纖維能吸附隨食物攝入的膽固醇,從而阻止了膽固醇的吸收,有效地降低血中膽固醇的含量,對預防血黏度增高、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中風等的發生都非常有利。

擴充套件資料

喝豆漿的禁忌

一忌不煮透

豆漿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不達到高溫攝氏100度以上,喝了會發生消化不良、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

二忌衝紅糖

豆漿中加紅糖喝起來味甜香,但紅糖裡的有機酸和豆漿中的蛋白質結合後,可產生變性沉澱物,大大破壞了營養成分。

三忌裝保溫瓶

豆漿中有能除掉保溫瓶內水垢的物質,在溫度適宜的條件下,以豆漿作為養料,瓶內細菌會大量繁殖,經過3~4個小時就能使豆漿酸敗變質。

四忌豆漿衝雞蛋

雞蛋中的黏液性蛋白容易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被人體吸收的物質而減弱營養價值。

五忌與藥物同飲

有些藥物會破壞豆漿裡的營養成分,如四環素、紅黴素等抗生素藥物。

5樓:最愛

豆渣中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可以有效改善腸道功能,且對腸癌有一定預防作用,同時膳食纖維還有很好的美容養顏的功效,因此豆渣可以隨豆漿一塊喝掉,如果不喜歡豆渣的口感,可使用過濾網濾掉即可。

豆漿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一種飲品,又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營養食品,在歐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譽。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b1、b2和煙酸。此外,豆漿還含有鐵、鈣等礦物質,尤其是其所含的鈣,非常適合於各種人群,包括老人、成年人、青少年、兒童等等。

在使用豆漿機時要注意:

1. 在使用九陽豆漿機的時候,機頭的插座不要進水,插座進水之後要將水擦乾之後才能使用。

2. 豆漿機的杯體和電極、溫度感測器要及時的進行清洗。

3. 在機器工作的後期或者是工作完成之後,不要拔出電源插頭重新按鍵執行工作,否則會造成豆漿溢位。

4. 黃豆和公尺放在杯體時要盡量的均勻放平在杯底。

5. 倒豆漿的時候用手按住豆漿機的機頭或是將機頭取下再倒豆漿,以免機頭滑落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豆漿機、榨汁機、料理機其實就是個高速電機,刀在飛轉,要加工的東西就被切成小塊了。豆漿機是多了個濾網,把打不碎的渣滓濾掉。它與傳統的研磨有本質的區別,過去豆渣都加工成豆餅當飼料,現在有人把它加工成一些小吃,還有人把它做成類塑料。

豆渣是豆類的粗纖維,濾掉豆渣口感好,不濾豆渣營養好。

7樓:懂董涵

要的,豆渣還可以用來炒

我買了個九陽破壁技術的豆漿機,上面說不用過濾,一打豆漿怎麼還是有渣

8樓:九靈猴

無論哪家的破壁機,打出的豆漿都會有一點渣子,只是渣的粗細不同。就目前的技術還無法做到「打漿不出渣」的程度。

豆漿打好之後,趁熱飲用,口感醇厚,殘渣視覺不明顯;但如果靜置變涼,就會發現沉澱渣。

破壁技術破的是細胞壁。因為植物細胞壁不易被人體吸收,只有打破細胞壁,將蛋白質析出,才更有利於人體消化,而並非將固體轉化為液體。

豆漿渣是植物纖維(即黃豆的外表皮)的細渣,營養價值不高,但是也沒什麼危害,食用的話,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於消化。

9樓:開心55開

因為這是黃豆,會有膳食纖維的,很正常的。而且要知道雖然是破壁技術,也無法做到完全弄得沒有渣,而且打出來以後,要盡快的喝,沉澱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有渣的。破壁只是細胞壁破裂,適合蛋白質析出,並非將固體轉化為液體。

擴充套件資料

人類和單胃動物的消化液無法破壞植物細胞,要吸收植物的所有營養成分,必須將其外壁破壞,這種理論源自日本,也是當今最先進的食品加工技術。

創新細胞破壁是把植物細胞完全破壁,營養成分在未遭到破壞的情況下可以完全釋放出來。食物越細碎越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對於五白糕、八珍糕,更是如此。植物細胞動物細胞有所不同,植物的細胞外還有一層厚厚的細胞壁,其主要成分就是纖維素,硬硬的木殼把細胞緊緊的包裹在裡面。

破壁後的五白糕處於微小分子狀態,大大提高的了五白糕的利用價值,是對傳統五白糕、八珍糕的極大創新。

10樓:free思戀不是病

都會有渣的,只是多少的問題,豆漿機並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弄得沒有渣,而且打出來以後,要盡快的喝,沉澱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有渣的,因為這是黃豆,會有膳食纖維的,很正常的。

11樓:哀晗日

通常傳統豆漿機豆渣顆粒大於50微公尺,九陽免濾豆漿機豆渣可達10微公尺在水龍頭的沖洗下能順利通過30目的過濾網,因此不需要二次過濾豆漿。

破壁免濾系統通過高頻變速電機帶動晶鋼波浪刀,將食材充分吸入破壁精磨器中進行集中研磨,研磨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公升,即使不過濾也幾乎感覺不到豆渣的存在,口感喝起來沒有刺喉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烙餅和蒸饅頭都可以放裡。如果覺得可惜,不過濾直接燒開的,當粥喝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款豆漿機過濾比較精細,豆渣少,豆漿細膩,無需過濾可以直接喝。如果對口感要求高,還是要過濾一下。

請問九陽豆漿機哪個型號好用,你們都買哪個型號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家用豆漿機主要有三種製漿技術。1.無網技術,這種豆漿機做出的豆漿口感粗糙,營養不能完全釋放,但是清洗方便。

2.五穀精磨器技術,這種豆漿機做出的豆漿細膩,口感好,營養釋放充分,但是清洗麻煩。3.

超微精磨器技術,這種豆漿機做出的豆漿口感好,細膩、絲滑,營養能充分釋放,容易清洗。建議選擇有超微精磨器的豆漿機。

九陽豆漿機打出豆漿後多少豆渣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豆渣量與您選擇的物料有一定關係,九陽陽光豆坊豆漿豆出漿率高、出渣少,歡迎選購!

16樓:

樓上說的挺有道理的,dj13b-d08d確實很給力。

不過還得補充一點,有可能是你打豆的方法或者配比什麼的有的問題。我這裡有九陽豆漿機的食譜(有圖的),要是要的話可以給你拷乙份。

17樓:沏壺紅茶吐墨墨

九陽豆漿機根據型號效能差別很大。我們先前買了個dj12-11a的,情況就和你一樣,豆渣非常多,研究後認為是刀頭太小。於是買了dj13b-d08d。

(京東上**399,千萬別到實體店買,太貴了)。刀頭大了,還有個精細研磨罩子在刀頭上。現在晚上泡紅豆,黃豆,綠豆,青豆,芡實,蓮子,枸杞子,花生各15克,計120克。

早上用1100毫公升水煮,基本沒有渣子,非常細膩。

九陽牌子豆漿機哪款最好?豆漿和豆渣能完全分離,價效比最好

18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公升級)、dj13b-d18d(2012公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19樓:把我留在最美的風光裡

全豆王jydz-23型,這種不錯的 ,市場價465左右吧

我家幾年前就用九陽的,一直沒出什麼問題。挺好的

20樓:

我也很想知道~`~豆漿和豆渣能很好的分離.完全分離最好別超過200元以上~我還是學生~謝謝喔~

九陽豆漿機JYDZ,九陽豆漿機JYDZ

剛剛買了乙個,我了解的情況是這樣的,在沃爾瑪是489,不過送一袋10斤大公尺 上週剛去看的,大約20左右吧 全國統一售價是499,新出的包裝裡都有一包陽光豆坊的五穀豆漿料 640克,可用8次 在網上要低些,裡最低的可能要到380左右 不含發票的 在當當里標價399。可以榨果蔬豆漿,但不是普通意義上的...

豆漿機哪個好?美的九陽對比評測,九陽豆漿機和美的豆漿機的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9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公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

九陽豆漿機什麼型號的好

九陽的p11s81就很好啊,乾豆溼豆 公尺糊 果蔬冷飲都是可以製作的,當然還是不推薦樓主做乾豆豆漿,雖然比較方便,但是營養和口感都沒法和泡過的豆子相比,衛生也要差些,偶爾喝沒關係,長期食用乾豆豆漿就不好了。另外這款機子用的是最近比較先進的小空間精磨技術,口感很好,渣子也少。清洗上其實不是很麻煩,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