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昏迷2天了,現在靠藥物穩定血壓,呼吸機維持生命,希望

2021-03-23 16:15:15 字數 2199 閱讀 2450

1樓:雪落燕京

關鍵是看會不會出現腦疝,你可以經常觀察一下她的瞳孔,如果成一大一小,就很可能出現腦疝。沒有出現腦疝,生存機率還是很大的,如果出現,重則去世,輕則植物人。請家屬做好相應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觀察老人家的指甲,如果指甲發紫黑色,且血氧飽和度監測指標一直不高的話,恐怕希望不大。如果相反還是有希望的。心情可以理解。

爺爺腦出血住院了,一直昏迷不醒三天了,現在只能靠呼吸機維持呼吸,醫生說歲數太大了建議放棄手術,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真的不好亂說 畢竟人命關天 在醫院已經用呼吸機了 如果建議放棄手術 屈指可數 準備後事 希望你們有心理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除掉呼吸機就不行了,現在有點拖時間,一旦血液浸潤大腦組織的話有可能再也不行了,這個病為腦出血,如果不能及時止血或抽出血液的話可能很快,要做好心裡準備。現在醫院應該出病危通知了。

我爸爸本身有高血壓,不注意,現在腦幹出血昏迷四天了,壓迫呼吸了,只能靠呼吸機,我們該怎麼辦?

5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腦出血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疾病,引起的原因一般是由於腦血管硬化,在高血壓及情緒變化或用力時,導致血壓突然公升高,腦血管破裂引起出血。是腦血管疾病中比較嚴重的一種疾病,**不及時,是可以危機生命的。

意見建議:請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醫生進行積極的**,使你父親盡快度過危險期,進入穩定期和**期**。

我母親因為腦溢血昏迷2天上呼吸機,最後顯示生命體徵在下降時,我為她翻身,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恩深勝海,感嘆中!

風水先生的解釋,是一種帶安慰性質的附會,可聊以接受。令堂病後重到需呼吸機輔助呼吸,提示腦損害已經累及延髓水平。延髓是人的基本生命中署所在地,是維持生命的最後一道防線。

它以上的腦結構功能在此時應該是所存無幾。但是,所存無幾並不等於完全沒有。在搬動翻身等刺激下,一些殘存的、特別是腦皮層區殘存的還有功能的腦細胞,受到刺激,還會有不自主的功能運動,就會發生您所說的肢體不自主運動現象。

如果估計不錯,令堂腦出血應該是在右側。天命不可違,節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聽他們在那裡胡扯。

深昏迷時怎麼可能有有意識的主動動作呢。

我姑姑突發腦溢血,有高血壓史現在昏迷不醒兩天了,醫生說不能手術,希望渺茫該,

8樓:匿名使用者

顱內出血嚴重與否主要是看出血部位及出血量的多少。你姑姑的情況考慮可能為腦幹出血,通俗的說腦幹掌管人的呼吸及心跳,一般病人生存希望十分渺茫,即使救治成功,很多病人也是植物狀態;如果是大腦半球大面積出血,根據你姑姑沒有自主呼吸這一點,可能即使手術,也很難挽救病人,現代醫學發展有侷限,有的時候是很遺憾的。

9樓:遊子歸來

鬧內出血可以不開顱抽取啊。

10樓:拐棍醫聖

如撤掉呼吸機能自主呼吸就能完全治好,醫療手段沒問題,主要看經濟條件如何。

腦出血昏迷能刺激病人清醒嗎?昏迷2天了,大腦處於不清醒狀態

11樓:業餘夢神

這個嘛,估計要等出的血,被完全吸收以後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控制住出血後再刺激他!

樂果中毒後搶救2天都沒清醒,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靠呼吸機維持呼吸,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病情描述,患者目前屬於一氧化碳重度中毒,腦細胞缺氧、損傷較重,癒後相對較差,即便清醒後也容易出現遲發性腦病,甚至有些遺留永久性後遺症。

昏迷期間護理非常關鍵,避免出現感染、褥瘡等併發症,**方面控制腦水腫、營養腦細胞、預防併發症等,允許做高壓氧後行高壓氧**。

血壓,呼吸機維持生命,希望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通氣對改善呼吸、心功能方面均有幫助。如果其

他都平穩,用呼吸機維持3-5天沒有問題。但是長期應用呼吸機極易併發感染,感染又會加重心衰,無法通過呼吸機長期維持。所以應該積極控制原發病,改善呼吸功能,盡早撤機。

腦出血,重度昏迷5天了,無自主呼吸,瞳孔放大,靠藥物公升壓,病

這個情況基本沒有 的希望。不會有多長時間,常規情況超不過一月時間 腦出血,昏迷2天了,現在靠藥物穩定血壓,呼吸機維持生命,希望大嗎?我們現在該怎麼辦?謝謝了 關鍵是看會不會出現腦疝,你可以經常觀察一下她的瞳孔,如果成一大一小,就很可能出現腦疝。沒有出現腦疝,生存機率還是很大的,如果出現,重則去世,輕...

我有個朋友腦出血導致腦細胞全死了。現在昏迷中還有機會醒過來嗎

如果有人告訴你有機會,那他準是個醫托。聽醫生的吧,盡人事聽天命了 我爺爺也是這樣,上天沒有給予他生的希望 我父親因高血壓也是腦出血兩次了。第二次導致昏迷一個多星期 癱瘓兩個月,但經過 現在能慢步行走,一些簡單的生活自理。祝你好運!一個人腦出血昏迷一般要多長時間才會醒呢 對於身體情況好,腦 copy出...

腦出血病人昏迷十天,肺部感染比較重怎麼辦啊 謝謝諸位

現階段最主要的就是控制肺部感染,發熱 呼吸快都是肺部感染引起的,如果肺部感染控制住,就有生存的可能,主要的 方案氣管切開 吸痰 應用抗生素和對症 至於能不能停呼吸機,就看你父親肺部的情況啦,恢復的好,把鎮定劑停了,自主呼吸就能夠恢復。你父親現在這種狀況,還沒有脫離危險期,隨時都有死亡的可能性。這種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