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自己,不丟失自我?

2023-02-20 16:10:04 字數 2073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做好自己,不丟失自我,就要做到了解自己,找到自己,學會愛自己,找到自己的優勢,揚長避短,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因為沒有完美,不苛求自己,愛自己的人充滿自信,自信的人有魅力。1.

保持學習的習慣,學習就是本應該做的事情,自發地去學習收穫的也會更多。2.不要宣揚自己的努力,保持努力是該有的狀態才能變得更好。

3.做到自己的專業性,保持虛心的態度用容納的心態去學習,才能變得更加睿智,做好真實的自己。4.

「愛護自己的身體 調整好心態。能夠滿足自己喜歡的愛好。乙個人學會愛自己才有資格愛別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謝謝。

2樓:在五大道燒烤的紫龍

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一輩子雖然漫長,但過去了也就是彈指一揮。

做人,忍辱負重的吃苦,挑三揀四才享福。

拿夢想去拼,我怎麼能輸。

失去今天不是失去一時,而是失去明天的美好。

能改的叫做缺點,不能改的叫做弱點。

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現實這麼殘酷,拿什麼裝無辜。

愚昧者怨天尤人,無能者長吁短嘆,儒弱者頹然放棄。

不要浪費時間追憶失去的東西。要知道因為生命不會走回頭路。

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有時候總覺得,人的成長,是乙個失去幸福的過程,而非相反。

信念,你拿它沒辦法,但是沒有它你什麼也做不成。

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辦事貴有定見,不貴有成見,定見者,在我之知識學問,不與世為推移者也。

珍惜今天,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乙個先來。

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物質的東西越多,人就越容易迷惑。

逃避也沒有用,還是要揚起頭面對這慘淡的人生呀。

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知足、感恩、達觀、積極是陽光心態的最佳狀態。

幸運所生的德性是節制,厄運所生的德性是堅忍。

如果是簡單的壞,或是極端的好,也就罷了,可惜,這是乙個人性最複雜的時代。

智者嘴在心裡,愚者心在嘴裡。

世事總不能萬般如意,有捨才有得。

人生最重要的一點是,永遠不要迷失自己。

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關你什麼事。

能力不在臉上,本事不在嘴上。

3樓: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旦決定了和另乙個人步入婚姻,就說明餘生的時間都要和對方一起生活,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那麼長,為什麼不選擇乙個讓自己滿意的呢?所以我們要避免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要避免和乙個不喜歡我們的人在一起。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盡量和彼此都相愛的人結婚。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保證在以後的生活中,這份感情是一定不會變得,一定能抵得住時間的消磨的,但是如果彼此之間有良好的感情基礎,會讓我們在面對婚後複雜的瑣事時,會更加的包容彼此,會覺得有對方在,生活即使再不易,也都沒有那麼艱難,這樣彼此才會一起走的更長久。

不要跟乙個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人在一起,這樣對彼此來說都是不負責任的。也許對方只是對你有感恩、感激之情,但是這份感情並不是愛情,不要讓這種感覺被誤以為當成了愛情。畢竟救命的稻草只有在需要的那一刻才有用,獲救了之後就並不需要了。

感動只是一時的,感情才是一世的。沒有感情基礎的感動,都不是愛情。

愛情也是不公平的,不要認為你做的足夠好,你個人足夠優秀,所以一定能贏得對方的心。愛情是相互吸引的,不會因為你對對方好,就會讓對方對你產生吸引力,不愛就是不愛,在乙個不愛你的人面前不管你多麼的優秀,對他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婚姻是嚴肅的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讓自己後悔。人的一生本身就是一場艱難的修行,感情也並不是必需品,我們有得就必有失,魚和熊掌畢竟從來都不能兼得。所以做好自己,不丟失自我,不降低自我標準,先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我們。

也希望彼此相愛的人最後都能在一起,有好的結果。

4樓:網友

想要不會失去自我,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認識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和缺點,及時糾正缺點,不斷的改進自己,不盲目的跟隨他人,堅持自己的想法,敢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如何做自己,如何做好自己?

做你自己 內向有內向的好 外向有外向的好 清淡有清淡的好 濃郁有濃郁的好 你是唯一的 沒人能夠取代 所以 刻意追求不俗 或者刻意追求與眾不同 反而是在模仿別人 你就成了乙個贗品了 當你不去 模仿任何人的時候 每個你 都是一件世界上的真品 做自己也只是相對的。我們在社會裡,被各種觀念和體制約束。所以,...

如何做好安全生產工作,談談自己如何做好安全生產工作

提高安全 意識 既然大家都認為安全生產工作非常重要,我們首要的工作是安全意識!安全生產不是一句口號,我們必須從心靈深處重視,前車之鑑是血的教訓,必須利用一切方式方法進行安全意識的提高,可以是培訓,可以是報刊宣傳,可以是知識競賽等等。防護措施得力 生產環境是客觀存在的事實,既要生產又要安全,二者必須兼...

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如何做好本職工作?

我是一名從銷售幹起的員工,現在是董事辦助理,我想告訴大家腳踏實地做好當下的事 做好本職工作,首先是在於態度上,要喜歡自己的工作,如果對自己的工作不喜歡,做什麼都是對付。第二,儘快熟悉業務,不懂就問,向前輩學習,向書本學習,向電腦學習。第三,儘快做出點成績來,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第四,顯得很忙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