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字太慢怎麼辦?有沒有什麼訓練方法?

2023-02-19 00:05:01 字數 1360 閱讀 2650

1樓:疼痛

有當然有,就是多使用。沒有更好的方法。(你也可以更換其他的打字軟體試試,感覺window自帶的不是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鍵盤大概位置記下~然後半盲打~~每天練習打字乙個小時(qq聊天吧~)~慢慢的 速度就上來了~~另外,你的手的位置一定要正確!!!正確的手位是前提!!

3樓:螃蟹久在

下個進。金山打字。練習哈!或直接賣個手寫板!

電腦打字慢。怎麼訓練自己的速度。

4樓:水炫槿

玩遊戲吧 尤其是那種需要很高手速以及需要很多按鍵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多練習就ok!

電腦打字很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打字慢,還是人打字慢 哦,,如果是人打字慢,推薦你去下個打字訓練的軟體就可以了。

我打字特別的慢怎麼辦啊?

7樓:今生獨戀秀曼

多多練習咯,我剛開始也是打字很慢,但是朋友們教我的辦法就是在網上多多聊天,因為這樣可以增加你對鍵盤和字母排列的熟悉度。現在我的打字速度有很大提高哦,所以,建議你有試試看吧。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電腦上重複打幾篇文章,這樣也可以練習打字的速度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這個只有練習,不過方式有很多,最基礎的是你要掌握正確的指法,否則到最後走火入魔就是一陽指或者二指禪了,在最基本的掌握之後就可以通過和朋友聊天、打文章、寫日記等等方式熟能生巧,再不濟就用專業的打字軟體練習,功能很強大,也建議使用。

8樓:羿濡

下個金山打字通 良心打蘋果那個乙個星期下了你就熟悉了 我打包票。

我電腦打字好慢啊,感覺好難,有沒有大神給方法 20

9樓:不打醬油的小子

1,使用qq拼音輸入法或者搜狗拼音輸入法,自動記憶你的輸入習慣,可以輸入乙個句子的拼音慢慢選擇自己需要的字詞,平常多用輸入法打字與別人聊天,2,習慣鍵盤的字元位置,習慣打字指法,3,打字快速不僅需要記憶,還需要多練習,練習多了,也就可以熟練使用甚至盲打,

電腦打字很慢怎麼辦。**什麼軟體練?

10樓:網友

你用拼音打字多久了,如果一直用拼音 還是很慢,說明你並不擅長 ,你可以嘗試用五筆,學會了五筆,打字速度要比拼音快起很多。

11樓:加

最好的辦法就是跟別人多聊天,自然會提高打字速度,我就是這樣做的,一有不會打的馬上查字典。

電腦打字反應慢怎麼辦,電腦打字太慢怎麼提高?

電腦打字太慢怎麼提高?方法 步驟。1 首先,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是可以練習五筆打字的,五筆打字還是比較快的,這個我們需要多多的練習,往往速度很快就可以提公升了,這個我們是需要知道的。2 其次,我們想要提高我們的打字速度的話,我們還需要在平時多使用電腦,不要很久才用一次電腦,這樣是很難...

電腦打字速度慢怎麼辦,電腦打字很慢怎麼辦

電腦打字速度慢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記一下鍵盤上的字母順序,然後平時可以多練習打字,慢慢的就能改善電腦打字慢的特點 答 應該先熟悉健盤上的字母,多多練習,熟能生巧,慢慢就會越來越快的。這個和電腦沒什麼關係主要是自己不熟悉想要打字快只能是慢慢聯絡,熟能生巧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多...

膝上型電腦打字時滑鼠老是亂竄怎麼辦

筆記本bai以其輕便高效深受使用者的du喜愛,然而在日常zhi使用中可能dao會遇到這樣的 尷尬,在版打字時游標亂竄,影響打字,權拖慢工作效率,那麼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首先考慮觸控板的問題。筆記本觸控板即溫控板,通過溫度反應來影響達到外接滑鼠的作用。我們打字時手的姿勢及擺放位置剛好覆蓋在觸控板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