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2023年錄取分數線

2023-01-17 08:50:02 字數 1719 閱讀 2336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2023年北航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不同,具體如下:

1、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重慶物理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77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695。

2、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安徽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62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1075。

3、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重慶歷史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3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587。

4、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貴州理科的最低錄取分數線為630分,對應的錄取位次為687。

學校介紹。學校分為學院路校區、沙河校區,總占地共3000多畝,總建築面積170餘萬平方公尺;學校下有35個二級學院。

有23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5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39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74個本科專業;有8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8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有教職工4266人,有全日制在校生37000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2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2023年北航大學錄取分數線是658分,錄取批次本科批,最低位次是1557。資料參考於本地寶官網。

北航全稱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beihang university),簡稱「北航」,位於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而且這個位列「雙一流」建設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建立於2023年,時名北京航空學院,由當時的清華大學、北洋大學、廈門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等八所院校的航空系合併組建,2023年學校被國家指定為全國重點高校,2023年4月改名為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師資隊伍。截至2023年4月,學校擁有在職教職工3928人,其中專任教師2172人,教授、副教授1726人,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學位比例為。

凝聚了以3位兩院院士、27位中組部「千人計畫」入選者、31位「973」計畫首席科學家、65位「長江學者獎勵計畫」教授、50位「國家傑出青年科學**」獲得者、3位國家級教學名師等為代表的高層次人才,引進諾貝爾獎獲得者2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北航大學。

3樓:鯨志願

文史661分,理工617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beihang university、bei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位於北京市,簡稱「北航」,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雙一流」建設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珠峰計畫、2011計畫、1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2023年北航考研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一般情復況,北京航空航天制 大學是自主劃線。目前bai2016年北航復du試分數線沒有公布zhi。考生可檢視該校校網 dao了解資訊。以2015為例,該校全國統考 不含少數民族骨幹計畫 管理類聯考 法律碩士聯考 強軍計畫單獨考試 少數民族骨幹計畫各專業具體分數線要求不同。比如 總分 政治和外國語 業...

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2021是多少?

2021年浙江大學錄取分數線在650分左右。浙江大學是一所特色鮮明 在海內外有較大影響的綜合型 研究型 創新型大學,學科涵蓋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藝術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管理學 交叉學科等13個門類。學校設有7個學部 37個專業學院 系 1個工程師學院 2個中外合作辦學機...

廣西錄取分數線,廣西公布本科錄取分數線

年廣西省分數最高的一本大學為廣西大學,錄取分數線為537分 錄取位次為20578。年廣西省分數最低的一本為廣西民族大學 廣西桂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均為487。分,錄取位次為44156。年廣西省分數最高的二本大學為南寧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為468分,錄取位次為54473。年廣 西省分數最低的二本大學為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