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如何設定一直顯示血條而不用按ALT

2023-02-18 11:00:03 字數 1782 閱讀 2230

1樓:宰妤

版本有這個設定,一直顯示單位生命值,在選項裡。

其他的只能用外掛程式之類的吧-0-

2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的選項裡有永久自動顯示生命。

若是以前的版本,只能安裝外掛程式,若單用顯示血條的話,應該不算作弊。

ps:支援綠色遊戲,鄙視作弊。

1.20版本的war3如何調出血條?(是要一直存在的 不按alt鍵)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這個版本沒有一直顯血這個功能,只有一直按著alt鍵才能顯示出血量,不過一般玩魔獸在浩方(vs)平台的話可以輸入-hfhp(-vshp)即可顯血,當然,也可以利用第三方外掛程式顯血工具來顯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版本沒有。只有才有,有沒有我忘了,vs,hf有顯血設定,也可以用warkey

5樓:匿名使用者

進浩方平台,遊戲裡輸入-hfhp進vs平台,遊戲裡輸入-vshp

我玩單機魔獸爭霸 怎麼不能設定自動顯血條 一定要按alt才可以呢?

6樓:曠運晟塗溶

別的版本不行,但可以了,新增加了個工具,不用alt也能顯示血的,不用你操作的,你裝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選項---遊戲性---顯示生命血條。 這樣就可以了,不過版本要求最低要, 版本的不能設定。 你試一下。

8樓:網友

你是不是開著改鍵精靈什麼的,那個裡邊的顯血與遊戲性選項裡的顯血有衝突,把改鍵精靈的顯血點掉就好了。

9樓:網友

在設定裡有的。

仔細找找 我記著有顯示血條一項 在開了遊戲後找 就是能按f10的時候。

10樓:網友

你是不是安裝輔助外掛程式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在選單欄裡設定。

dota裡怎麼一直顯示血條?(不按alt)

11樓:丶憨子

餓。是dota的話就應該是版本的。版本進入魔獸後按f10.-選項-始終顯示血條就哦了。

12樓:

如果在平台玩可以用改建顯血,如果單擊的話進入遊戲點後「選單」,「選項」,「遊戲性」,「始終顯示血條」。ok 祝你遊戲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是以上的版本在選單 選項 遊戲性裡面有血條的選項 要是是一下的版本,要是在vs,hf這種比較大的平台都有改建,有血條外掛程式,要是就單機區域網自己下個改建精靈之類的都有血條外掛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選項-遊戲性-總是顯示生命 點個對勾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後「選單 」 選項」 「遊戲性」 「是否始終顯示血量條」

16樓:灰燼之靈

按f10.-選項-始終顯示血條 就可以顯示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f10 選項 始終顯示血條,或者改建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項裡面設定,最後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版本就自動顯血條了!

õæèý¹úîþë«3¡£9dàïãæôõñùò»ö±ïôê¾ñªìõ£¬²»ðèòª°´alt¼ü

魔獸爭霸3我一直有個問題

shift鍵沒用好,所有出兵的建築,如兵營祭壇神秘聖地獅鷲籠等都點右鍵到首發英雄頭上,兵和二發英雄出來就自己去找首發英雄了。打野怪不用一直盯著,你確定不會死兵的情況下,可以按空格切回家裡搞建設,或者滑鼠點回家裡也是來得及的,迅速放下建築再切回來。再有就是編隊了,小兵走出兵營會有訊號和聲音提示,你就需...

魔獸如何設定隨機英雄觸發,魔獸爭霸地圖怎麼編輯隨機英雄觸發?

建立乙個單位型別陣列 units 建立乙個整數變數 id 初始化單位型別陣列units 初始化整數變數為單位型別數量 1 以中立建築售出單位為事件 查售出單位是否為隨機英雄 是則刪除售出單位 建立乙個單位型別陣列 隨機數 0,整數變數 的單位給玩家.查隨機數 0,整數變數 是否等於整數變數 不是則單...

魔獸世界怎麼顯示敵方血條,魔獸世界怎麼設定敵方血條的寬度和長度啊

首先,v是顯示敵方血條,shift v是所有人物血條包括npc,alt v是友方血條,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可以試下按alt鍵,然後再用鍵盤呢設定顯示 隱藏怪物血條。拓展資料2009年 龍騰世紀 起源 的首席設計師 mike laidlaw 認為,網遊製作必須要考慮魔獸世界對玩家的影響,忽視魔獸世界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