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廈門大學在廣東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02 16:10:02 字數 1029 閱讀 1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本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2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30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本月底下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下個月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位址。

2樓:

科類院校名稱。

錄取批次。計畫數投檔數。

投檔分理科。

廈門大學。本科一批 107 107 639

文科 廈門大學 本科一批 17 17 619理科 廈門大學(中外合作辦學專業) 本科一批 16 16 615文科 10 10 601

3樓:zs謝寶生

1、廣東省的文科是619分;

2、廣東省的理科是639分。

2015廈門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請戳:

廈大在各省各批次分數線在廈大招生辦(陸續都會公布。

廈門大學往年在廣東的錄取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在廣東:

2023年文科最高分648,平均分634(本科一批);

2023年理科最高分677,平均分654(本科一批);

2023年文科最高分660,平均分631(本科一批);

2023年理科最高分657,平均分635(本科一批);

2015高考廈門大學在海南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廈門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廈門大學排名,廈門大學在全國排名第幾?

你好,廈門大學在各大排名中,雖然看起來在20位上下,但是它的錄取分數不比排在前面的很多大學低,它最好的專業是經濟管理類專業,像經濟學,金融學等全國進前五沒問題,像會計學更是能拿到全國第一,另外化學,新聞傳播學等專業也是廈大的優勢學科。其實排名什麼的都是虛的,廈大是一所名牌大學,這是毋庸置疑的,喜歡它...

廣東考生考中山大學容易上還是廈門大學

回答一每年分數線在 copy廣東中大高過廈大 bai,可以du說明最低門檻中山大學要高些zhi,對於那些只要能考上dao而不管什麼專業的同學來說,就是廈大相對容易 但是如果你對專業有特別的要求,比如非會計學不考,那麼兩校哪個容易就不一定了。所以你想考的是什麼專業?文科還是理科?這很重要。回答二中山大...

廈門大學錄取分數線的面向廈門,走讀是什麼意思

走讀是說你人在學校讀書,住宿問題自己解決。不過現實並沒有這樣,在廈大的走讀生跟普通的學生沒有任何不同,一樣的住宿,一樣的上課,畢業。其實就沒人知道你是走讀的。有個好處是 走讀生分數低不少哦 面向廈門是要有廈門戶口的才可以報,走讀生一般來說分數會低一點,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差別,也可以住宿的.沒區別啊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