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l3水溫表一般是多少正常,我的是四格

2023-02-17 01:45:04 字數 2514 閱讀 8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3格穩定,有時4格,不過穩定後3格80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中間位置都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格是正常的,此車溫度87到93度是正常的溫度區域。

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紅線就是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速銳水溫表到幾個格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水溫表應該在90度左右,相對是比較合理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它的使用說明。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車子的水溫一般有6個格仔或者8個格仔 只要在中間比如三個或是四個都算正常,如果開了一段時間還是乙個或是滿格那就要檢查一下了。

7樓:金華市

速銳的水溫定在40度上,跑高速會到50度。

比亞迪l3水溫不穩定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需要專用檢測儀檢查發動機的資料流,如果發動機資料流實際溫度沒有像組合儀表的指示一樣,不斷變化,很穩定。那就是水溫表壞了,或是儀表穩壓器故障。再就是要檢查線路連線(重點看看插頭是否虛接)以及水溫感測器訊號(重點檢查不同溫度時的電阻值。)

byd車型水溫多少算高

9樓:吉恩

byd的車有很多款,水溫是算高的。

原因:1、水位不足。長時間的水迴圈會造成水分慢慢流失,導致水箱缺水,而我們沒有及時檢查發現並新增水。這樣容易導致水箱「開鍋」。

2、水箱鏽蝕。如果水箱裡進髒東西,例如泥土、雨水之類的,容易鏽蝕水箱。

3水箱漏水。水箱漏水會使水迴圈受阻,嚴重的引起水箱「開鍋」。

4節溫器大小迴圈轉換工作不正常。

5、冷卻風扇轉速異常,冷卻風扇可能損壞或電線短路導致風扇不工作,或者冷卻風扇轉速很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那裡有顯示的,溫度高了,會提醒的,我的車也是比亞迪g6,不知道你的是什麼車,

汽車水溫表多少格算正常? 10

11樓:塵可落亦可飛

2到4格是正常的,汽車的發動機正常工作時水溫大約在90攝氏度到105攝氏度之間,在簡潔的儀表上就是中線。

汽車水溫過高後會導致發動機散熱不良,溫度過高,零部件膨脹會使各部件配合間隙減小,另一方面溫度過高機油黏度降低,這種情況下,各部件磨損加劇。如不立即作適當處理,發動機很可能燒損導致嚴重機損事故。

所以需要車況監控儀這樣的裝置監控溫度,並通過節溫器和風扇等裝置控制水溫穩定。

12樓:默默她狠傷

汽車水溫表正常溫度應該是90℃左右。一旦過高或者過低,亦或是迅速公升高或者降低。那都是有問題的。

動機正常工作的最佳水溫是90℃左右,這是在發動機設計之初做的標定,根據發動機材質、機油效能、汽油霧化程度、溫度對各部件壽命的影響等等,綜合考慮而設定的。所以每個廠家的發動機正常水溫差別不大,都在90℃左右。

水溫過高的危害最大,因為各個部件的膨脹度都設定在90℃時達到最佳。兩個部件配合摩擦,因為熱脹冷縮,冷車時間隙大,熱車時會受熱膨脹,但只有在90℃才是最佳配合間隙。

如果水溫過高,超過了90℃,那麼部件膨脹會變大,兩部件之間的間隙變小,導致摩擦變大。最明顯的是活塞和活塞環,它們膨脹後與氣缸的磨損變大,造成拉缸。嚴重的活塞會卡死在氣缸中,造成徹底損壞。

13樓:寫字的老北風

汽車的發動機,溫度越高工作越好,但是材料受不了。所以要冷卻液,通過使用防凍冷卻液和加壓水箱,現在的汽車水溫能達到105°c。在簡潔的儀表上就是中線。

並通過節溫器和風扇等裝置控制水溫穩定。

汽車剛發動時,水溫偏低,節溫器關閉,水道裡的冷卻液直接迴圈,工作一段時間以後,節溫器開啟,水箱參與迴圈,注意的話會看到水溫上公升過程中下降了一點,然後又上公升到中間。

14樓:對他說

一般來說,汽車水溫表90℃正常。車輛啟動後防凍液溫度迅速上公升,指標到達**位置後,熱交換平衡防凍液溫度不再上公升,一般來說溫度達到中間位置時起步最佳。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那中間不就正常嘛,一般90度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300度左右吧。所以說一般情況下不要去亂動,以免出現錯差錯。

請問比亞迪宋正常水溫多少

17樓:瓶電力障

海市與羅剎國完全相反,風光秀麗,人物俊美。在東洋三世子引見下,馬驥被龍王招為駙馬,娶美貌龍公主。馬驥與公主駕金龍駒去羅剎國接恩姐,卻發現恩姐被羅剎官兵所殺。

比亞迪g3水溫表顯示多少格才正常

汽車水溫表不動一般處於哪幾種情,汽車水溫表不動怎麼回事?

汽車水溫表不動一般有2種情況 是溫度感測器壞了,水溫表檢測不到溫度感測器發出的溫度訊號。就是水溫表本身壞了。你好 這個都會的 水溫感測器 線路 儀表都有可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行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水溫感...

比亞迪l3大修發動機一次多少錢,比亞迪L3燒機油大修得多少錢求回答

這個要看情況了,大修發動機基本是5000 吧,可以多諮詢幾家當地的維修站。希望可以幫到你!比亞迪l3燒機油大修得多少錢求回答 燒機油是冒藍煙的 抄 燃燒不好是冒黑bai 煙 發動du機燃燒室進水是冒白煙 也許是密封zhi件dao壞了,需要更換 寶馬奧迪1000公里燒1公升,用超美共晶機油可以完美解決...

尿酸正常值是多少,一般正常尿酸值是多少

尿酸正常值 男 149 416umol l 女 89 357umol l 尿酸是鳥類和爬行類的主要代謝產物,化學式是chno,微溶於水,易形成晶體。正常人體尿液中產物主要為尿素,含少量尿酸。尿酸是嘌呤代謝的終產物。如果血尿酸的範圍420 520 mol l之間,且沒有合併心血管疾病或心血管危險因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