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為什麼重灌系統以後資料都丟失了

2023-02-17 01:45:04 字數 1343 閱讀 1081

1樓:焉作人

因為重灌系統會格式化系統盤,所以先前在系統盤上的檔案沒有備份的話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前會格式化系統盤的,意思就是會清空系統盤裡面的全部東西,如果你系統盤設定為c盤,你c盤裡面的全部資料都會沒有,桌面檔案也是在c盤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檔案都儲存在c盤,重做系統,只對c盤刪除檔案,所以檔案丟失很正常。

聯想筆記本重灌系統後我的電腦我的文件都沒有有怎麼解決?

4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聯想筆記本重灌驅動資料消失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什麼驅動,什麼資料消失了,建議說清楚點。正常情況下不管重灌什麼驅動,硬碟裡的資料都不應該被刪除,除非誤操作進行了格式化。挽救辦法只能是通過資料恢復軟體試試能否恢復了。

聯想小新筆記本用的好好的,突然自己重灌系統了,以前的東西啥都沒有了怎麼回事,還有想恢復的話怎麼辦呢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如果僅僅是有某個軟體影響到系統執行,就嘗試解除安裝該軟體,一般都會恢復。

2、一般電腦有多個分割槽,系統安裝在c盤,重新安裝系統就是對c盤格式化,c盤中程式和檔案都會丟失,對d、e、f盤沒有影響。

3、如果你c盤上還有除系統之外的其他資料,在重新安裝系統之前最好移到其他盤,另外,收藏夾、我的文件、信箱一般在c盤,最好平時就放在其他盤,方法是找到那個目錄,點「檔案」、「移動到資料夾」,選另外乙個碟符就可以了。

4、如果對電腦硬碟全部格式化,那電腦中所有檔案程式都會丟失。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版重修了以後電腦裡原來的資料還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電腦資料都在硬碟儲存的。

2、維修修主機板並不是修硬碟,所以電腦硬碟資料還是原來的資料,並沒有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維修,如果不重灌系統的話,不涉及硬碟,資料都在硬碟裡面!

如果重灌系統,有經驗的維修人員會先對資料進行備份。

9樓:隔岸觀火不救你

電腦的所有資料都在硬碟裡,只修主機板,不裝系統的話資料不會丟失,如果要裝系統,專業人員會問你,並幫你備份,不用擔心,謝謝採納!

電腦重灌系統後藍屏,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是藍屏?

回答您好 1.u盤重灌進入pe藍屏也有可能是進入的pe系統版本不相符導致。在進入pe系統的時候,我們應當根據自己機型來選擇相應的pe系統進入。以韓博士pe為例,我們可以選擇進入windowspe ramos 新機型 或是windows2003pe 舊機型 現如今電腦基本都是新機型,一般選擇windo...

怎樣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現在的安裝盤大多是自動安裝的,你選擇預設的選項就行。操作電腦的必須學會系統的安裝,這在以後用得著。準備一windows xp安裝光碟,記下安裝序列號。光碟啟動進行修復安裝xp 將光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 boot for cdrom.時按回車鍵。圖中顯示 要...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